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20日 星期五

地震 1990年7月21日

(我在一個神視中,看見自己從一個窗口往外面觀看。那時是白天。突然間,我站立的地方開始震動,地面上下地震動,那地震有八級1,一直不停。我從窗口往外觀看天空,因為天空失去了它的光亮。當上天變得更黑暗的那一刻,我便舉目瞧著上天,直到它變成完全的黑夜。接著,我看見星星隕落,或者這樣說:它們好像從地平線的東邊快速地直奔往西邊,它們好像正在脫離天空。然後地震便停止了,一片令人畏懼的黑暗。我看到在我的房間裡有一道暗光。我看窗外,但在整個城市裡只有三或四間房子裡有一道的光。)


1 編者註:芮氏地震規模8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