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7月5日 星期四

理性主義›是一件用來對抗我‹天主性›的武器 1990年7月6日

(一個給1990年7月21日,在瑞士法語區 ‘Broc’ 所舉辦的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願‹平安›與你同在;以下是我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是你們的‹救贖者›,而我向你們說話;我是愛你們最深的‹那一位›;我到你們的國家來,為的是要重新恢復盲人的視力,而把那些宣稱能看見的人的視力拿走;我到你們這裡來,好使你們聽從我的‹聲音›,聽從我的聖神 - 那我聖言持續不斷的‹提醒者›的‹聲音›,以及聽從我給了你們所有的一切;你們世上的人們,你們要聆聽我:我是如此地愛你們!雖然你們是敗壞到驚人的地步,並且對我又冷酷無情,但是我 - 你們的耶穌,我還是愛你們;

今天,我心愛的,我前來,並且以‹牧者›的身分站在你們面前,我告訴你們說,我的‹王國›已近,而在這個時代還沒有過去之前,我今天的先知們所預言的所有一切都先要發生;

你們要為那些我給了一張嘴巴來稱讚我,卻只用來玷汙我的聖名的人們祈禱;

你們要為那些我給了雙眼去看我的‹美善›、我的‹聖潔›和我種種的‹神蹟›,但卻變成盲目的人們祈禱,他們的雙眼被來自他們的罪過的鱗片所遮蓋住;

你們要為那些我給了雙耳去聆聽我的聖言和我‹愛›的‹詩歌›,但卻因為害怕被歸化而把自己的耳朵弄成重聽的人們祈禱;

你們要為那些口出偽言,並且又是明知故犯的人們祈禱,他們的領導人將會沒落,而且將要面對‹正義›;

你們要為那些互相不斷在放射毒箭的人們祈禱;他們要明瞭到,他們是怎樣地在傷害我的‹奧體›;

你們要閱讀你們的聖母媽媽在她上一個的‹訊息›所給了你們的祈禱經文來平息以及緩和我‹父親›的‹義怒›;你們要祈求你們的‹父親›側耳傾聽你們這個時代的人;

你們要為那些從來不停止作惡,執迷不悟的人靈祈禱,你們要為這些人靈們祈禱,我的小心肝兒們,因為你們是世界的鹽;而我 - 耶穌,我告訴你們說,你們要鼓起勇氣來,小心肝兒們,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雖然我的敵人們把這大背教帶進了我的‹教會›裡來,同時又把一個荒涼的可憎之物帶進到我‹聖地›的中心,而且,由於他們的驕傲,這兩個內患仍然存在,但我保證我的聖名會被奉為聖潔的;

我實在地告訴你們,我的‹住所›必定會重建在它初期的磚石上;有一天,我會來到這些賢哲智士的身上,並且會毀滅他們所謂的智慧和他們對我‹天主性›的敵意,那‹日子›已近了;我會把他們拉出去,斬草除根,好使他們不再囂張;他們對我背了教,是的,他們習慣了與‹背教›同步而行,他們又以‹理性主義› - 一件用來對抗我‹天主性›的武器,作為他們的領導和伴侶;

如果有任何人是渴望得到‹知識›的話,就讓他到我這裡來,而我會賜給他活水喝;你們不要去汲取來自人的道理 - 那是來自他本人的理性;這個人正在把來自人的榮耀放在來自天主的榮耀之前;對這些人們,我也同樣地說,當這個世界說你們的好話時,你們有禍了!!有一天,他們將會從地下那裡說話,可是,在他們的聲音還沒有到達我這裡之前,他們將會被塵土和他們深厚的罪過給窒息了;‹正義›一定會得勝的;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在這些快要來的日子裡,撒殫與所有邪惡的魔鬼將不會偷偷摸摸像以前一樣地工作;不,撒殫與那些邪惡的魔鬼向世界上每一個人公開地顯露牠們自己的時刻已到了;撒殫必定會差遣種種的假先知們,而牠必定會倍增他們,如同泥沙的數量一般,在你們當中製造撩亂,甚至要欺騙那些特選人;所以你們要小心,不要讓任何人欺騙你們;這個徵兆是我那些‹巨大徵兆›來臨之前的一個預兆;今天,魔鬼像一隻受傷的野獸一樣,因此變得更危險,但你們那些愛我的人,你們不要害怕,我會賜給你們盼望想得到的安全;

但那些玷汙了我的‹聖地›,同時又把大背教帶進到我的‹教會›的人們,他們卻是有禍了;熔岩和火焰將會像雨水一樣地降臨到他們身上!我實在地告訴你們,在那豺狼1所住的洞穴裡必將會有一條大道出來,清白廉潔,它將會稱為「聖道」2心靈不純潔的人必不能藉它出遊,而那些賦有生命的人將會在那裡行走,因為他們知道怎樣去敬拜我,而且他們會向我屈膝下跪和跟我說:「阿們;阿們;」

小孩子們,你們千萬不要彼此懷恨在心,你們要合而為一,你們要成為一體;是我 - 耶穌,要求你們這點;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一口我‹愛›的‹噓氣›,這口‹噓氣›烙印你們,使你們成為是屬於我的;

(我們聖母媽媽給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屬於我的孩子們,我今天想要你們閱讀和默想路加福音15:4-7;是的,耶穌不要失去你們其中任何的一個人;這就是為什麼祂不斷在尋找你們的心;你們要祈禱,小孩子們,要比往常祈禱得更加多;你們要保持天主聖名的聖潔,並且要記住,任何尋找上主的人會找到祂的;任何敲門的人會看到門為他打開;你們要為你們的得救祈禱,你們要為你們所需要的每一件事情祈禱;

我要你們在上主內快樂和平安,因為上主以祂的‹愛›賜給了你們作為禮物;所以,有什麼禮物是比祂的‹愛›更重大的呢?你們要在上主內尋找‹平安› - 這平安是你們這麼多人所缺乏的;你們要深入天主的‹愛›裡,而祂會淨化你們的靈魂;你們要讚頌上主,因為祂是良善和有耐心的;你們不要只為了你們的利益才到祂這裡來;你們到祂這裡來,不要只為了盡責任而已;你們到上主這裡來,是要為了讚頌祂和愛祂才是;

你們要想到祂每天所賜給你們種種的降福,你們要沈思默想祂每天所賜給你們種種的降福,並且把你們的心奉獻給祂,同時要感謝祂;心愛的,你們也要表示你們感激的心情;

耶穌是‹›,耶穌是‹希望›,而耶穌的意思是:‹祂是能拯救的那一位›;因此,你們不要懷疑祂的‹愛›的‹偉大›了;你們要對祂有信心,祂甚至來挽救你們當中最微小的人;你們要為這份偉大的‹愛›向諸國萬民做見證,並且把祂的‹訊息›傳播到世界的各角落去;

我 - 你們的聖母媽媽,我常常在你們身邊;我的孩子們,我降福你們;願我聖子的‹平安›在你們的心裡統御;


1 耶穌這裡暗示的是在祂‹聖地›裡的共濟會會員;(譯者註:共濟會英文稱 ‘Freemasonry’,會員稱為 ‘Freemason’。)
2 耶穌的意思是說,祂會推翻屬於那團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