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為你的弟兄們祈禱 1991年6月22日

啊,‹慈悲›與‹愛›是如何持續不斷地遮蓋著我和降福我!‹智慧›是我個人的‹導師›,而她正在教導我和其他的人。祢聖潔的‹臨在›總是不斷地在我身旁,並且給我希望與勇氣。啊,雅威、我的天父,我想念祢,我是多麼地想念祢!雅威,我的‹阿爸›,祢使我對祢如痴如迷到刻骨銘心的地步。

我向你宣講了我的‹知識›。你要從我的口中學習,是免費的。有一天,你將會把你的心神交託在我的手中。

上主,祢藉著‹恩寵›使我對祢著了迷,請祢也藉著‹恩寵›使這世界其他的人也對祢著迷,比如說,那些外教人、那些不信神的人,尤其是那些因為他們的智慧而宣稱自己是神,與祢兩不相下的人們。

我會來幫助他們的。他們現在被撒殫的羅網困住,動彈不得地躺在地上。可是,你要為你的弟兄們祈禱,好使我也能向他們顯示我的聖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