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10日 星期三

「主內真生命」 1987年6月10日

(昨天是我們走之前的最後一天。有很多事情要做!)

上主,我想起了一個叫「基督式潛意識」的理論。我想這個理論是關於「我們內在美善的自我」。這些寫錄有可能是這樣來的嗎?
華蘇拉,我不是已經告訴過你我們是結合了嗎?心愛的,我們是一體的。你就稱它為「主內真生命」。你要為我而活。這是我要你寫的。

(我在猜想天主現在想寫什麼…)

我的心願,小孩子。

(天主要我讀了一段聖經。)

是的,你要提昇你自己,要聆聽我。你願意在我的‹教會›裡會見我嗎?華蘇拉,到我這裡來。
那一個‹教會›?上主,祢的意思是什麼?
我整個的‹教會›,他們全部都是我的,他們全部都是屬於我的,而只屬於我而已。我就是‹教會›,我是‹教會›的‹元首›。
不過,耶穌,聽祢的說法,祢好像要我去某一個特別的‹教會›。我是這樣明白和聽到祢說的!
你可以隨時在任何的‹教會›裡找我。不要像其他人一樣做任何的區別。它們全屬於我,我是一體的天主,並且只有一個‹奧體›-這‹奧體›被他們截斷了。一些磨石損害了我的‹軀體›
我的天主,祢好像何等地激動!
哦,華蘇拉!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殘酷地把我肢解了呢

(天主非常激動。祂令我想起祂在耶路撒冷大殿前推翻那些坐在錢莊上兌換銀錢的人們的桌子那時的情景。直到現在,我從未見過祂是如此地激動!)

華蘇拉?

耶穌?
我臨在。
那是祢嗎?是如此地激動嗎?
哦,是的,那的確是我。哦,是的,我終於可以把聖言置放在你身上了,華蘇拉。神恩不是為你的利益才賜給你,神恩賜給了你,是為了使我的‹話語›能夠銘刻在你身上。
我從來沒見過祢那麼激動的!祢是真的那麼激動嗎?
我是非常的激動。我的‹軀體›疼痛,它被撕裂了
我的天主!可是我能做什麼呢?我是無助的。
我難道不知道嗎,華蘇拉?我會使用你,直到終結。你永遠都不要怕我,女兒。我‹教會›的合一將會是我‹奧體›的‹光榮›。你要領受我的‹平安›,心愛的。
是的,上主,我不會左顧右盼,我只會向前看。
是的,你要明白我是怎樣工作的,要安靜下來,像你現在這樣,你要願意令我高興。你要與我結合為一。
上主,假如說,那些祢要他們聆聽祢聖言的人,他們不聽從祢!那又會怎樣呢?
你現在走快我一步了!孩子,你要與我同行,一起走,是的,你要跟隨我,要信靠我。來,我會引導你的

(在這時刻,我突然感到驚訝。我聽見我的狗吠起來,平常不會這樣地。我臥室的門打開了。我認出了站在我跟前的人,他就是三天前的晚上走進我們房裡偷錢後溜走的那盜賊。現在他又出現在我跟前。我命令他滾出去。他轉身便跑了。我於是出去按了警鈴。我知道天主一定是想要告訴我些什麼。)

華蘇拉,我在提醒你一些事情。當那盜賊1進入你房間時,你是在等候他嗎?
不!
我也將會以同樣的方式來臨,突然地。也沒有人認出他,因為沒有人預料他會在那裡

(耶穌的意思是那搬運公司的十個打包工人和公司的員工雖然看見那盜賊,可是卻沒有認出他是賊。我感覺到最後這一句話是很重要的,而且隱藏著深刻的意義。「認出」這兩個字含意很深。)

他沒有令你想起另外一件事嗎?讓我告訴你好了,他犯了罪,但那些判決了他的人,在他背後毆打了他的人,他們不也是在罪惡中嗎?
我不明白祢正要教導我些什麼。是的,我們全都是罪人。

華蘇拉,我能眼看著這所有的一切而不出聲嗎?
祢在維護那小偷嗎,上主?
不,華蘇拉,我不是2…你提出一個從來沒有犯過罪的人的名字來

(我想不出有誰。)

大罪、小罪,全部都是罪。犯罪就是令我難過。華蘇拉,我親眼目睹這麼多的罪。‹愛›在受苦,‹愛›在難過,在難過… 蒙我創造的人!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回歸到‹愛›這裡來… 女兒,你要用愛來滲透我,要做補贖,心愛的,要補贖 


1 天主用字用得準確,因為後來我們查出他是幫派中的一員。盜賊是隸屬幫派的小偷。
2 耶穌靜默了一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