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你要對我忠心 1994年12月24日

上主、‹導師›和‹救主›?


我臨在;我以心對心地向你講了道理;為了要征服你,我才做了這些事;我要我的學徒從我這裡學習去為我征服人靈;我永遠地愛你們所有的人… 學徒,你要對我忠心;這是你在子夜彌撒中可以贈送給我的禮物!你的忠心,從你心中而來;而你如果奉行我‹父親›的‹旨意›,我會在你內彰顯我們的聖潔,為在這‹瘟疫›的鬥爭1中使你堅強;倘若那隻獸的任何一個跟隨者一定要對你有敵意,你就成為他們的投石器和粉碎他們,如同我給了你的神視一樣2
現在,小孩子,你要與我結合為一;讓我們繼續分享;我是上主,所以你不要害怕;我的‹名號›:耶穌基督、天主子和‹救主›;




1 參看默示錄6:7、11:6、13:12、15:12、16:2、16:11。

那神視:我看到我自己被那隻‹獸›的跟隨者抓住。他們拿了我十字架的戒子,走開了一陣子,然後帶著它回來。他們把它還給我。當我拿著它的時候,我知道他們褻瀆了那戒子。接著,他們陪我到門口送我走,但當我經過他們的大廳時,那裡在牆上有那隻‹獸›的標誌,(就像我們有十字架一樣)。我作了一個快的決定;當我在附近看到一個類似投石器的東西,我便抓住它,而且用盡力打擊了標誌的眼(中心),毀壞了它,連同在它內的一切邪惡力量。在作那決定時,我知道我會賠上命。但我想那是值得的,只要我也毀滅了他們的勢力。當我一打碎了那標誌,那些陪我到門口的人 - 那隻‹獸›的隨同,便因顫慄和發抖。而我那時明白,毀滅了他們的‹標誌›,他們也被消滅掉,而且不能傷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