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上主,請垂憐我這罪人! 2020年3月13日

你要召集眾人,並且告訴他們:沒有悔改和在你們的祈禱中沒有真誠,這邪惡會持續得比你們所想像的還要久;你們要轉向我 - 你們的天主,並且要悔改;一個真心和普世的祈禱會達到我 - 你們的天主;守齋能驅趕魔鬼;任何的犧牲都蒙我悅納;你們要擺脫你們怠惰的精神和棄絕你們敗壞的途徑,並且要與我 - 你們的天主建立和平;你們要讓我聽到:「上主,求祢垂憐我這罪人!」而我會彰顯憐憫,並且會讓降福如同雨水般灑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來,你們不要害怕;我在聆聽

如果我們悔改和改變我們的生活,不再對天主不冷不熱,天主便會聆聽,而祂會寬施仁慈,賜給我們平安;我們要為世界祈禱,求祂不要遮蓋祂的聖容和光照我們;我們要祈求,好使祂能寬宏大量也俯聽我們的乞求… 我們也要為此祈求,好使祂的《主內真生命》訊息能迅速傳播,而且能被人謙遜地接納,如同被你們接納一樣;我們要為義大利祈禱,因為如同我在過去解釋過,《主內真生命》訊息完全被人置之不理,並且遭受廹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