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這‹訊息›的工作會與你一同結束 1996年7月12日

(在聽到了謠言之後,有些人宣稱「耶穌」告訴他們說,他們會是這工作 -‹主內真生命›的後續或「繼承者」。)

我的華蘇拉,任何人宣稱會「繼承」這訊息是被撒殫迷惑和哄騙;因此,你們要睜開你們的眼睛和注意觀看!在你之後,沒有人會領受‹主內真生命›訊息的‹後續›;當我把你從下面迎接到我這裡來時,‹訊息›的‹工作›會與你一同結束;因此,任何人宣稱是這工作的「繼承者」,同時又添加任何訊息,你們要知道他並不是來自於我;我降福了這工作 - 它會供給‹教會›好的果實;

耶穌是我的聖名;供人‹生命›生活的‹那一位›現在對你們說話;你們蒙受降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