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7月8日 星期六

我在你身旁,而‹智慧›會提供你健全的教導 1996年7月8日

上主?

我臨在;

你千萬不要再陷於誘惑了… 你要使我的那些‹訊息›作為你生命的喜悅;你要使它們眾人皆知;我在你身旁,而‹智慧›會提供你健全的教導… 我聖心的果實、我‹慈悲›的果實,我 - 上主,會幫助你;然而,你的顧問1… 你永遠都不要忘記我在你內,而你在我內;你們要分擔你們的困難,你們的賽程尚未結束;我給了你們倆一個崇高的任務;而你,我的花兒,我給了你這‹訊息›,接著我也賜給了屬靈的恩典;我供給了你恩寵及恩惠,而且如同我向那些初果2行了奇工異蹟,並在他們內顯示了我的光榮一樣,我的光榮也會與你們同在,當你允許我把你在我內圍捲起來時,我便會顯示我的光榮和我聖神的大能;而你的顧問 - 我為了我的光榮和我的動機提昇了他,我把你賜給他,好使他作為你的顧問;我把你賜給他,好使他鼓勵你安慰你,並且悉心照顧你;

你將要很快地與我面面相對,連同我置放在你身旁的那一位;你現在要竭力為我的動機生活,同時有這麼多,就把這麼多的人靈帶到我這裡來;你要修復我那些破碎的祭台;

恩寵在你身上;來;


1 為了隱私而省略此處。
2 宗徒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