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我在祂的‹救恩›內茁壯 1996年9月2日

女兒,‹自有者›與你同在,來,並且祈禱說:

啊,我的上主,
祢是多麼令人敬畏,
祢驅散祢的敵人有如烟雲一樣,
願祢聖、聖、聖的‹名號›被顯揚為聖;
在我們的敗壞中
祢的正直光榮祢,
在我們的不忠中
祢的信實光榮祢,

願所有人的心都尋求祢 - 我的上主,
並且呼求祢的聖名;
願那從來都沒有尋找過你的人,找到祢,
好使他在祢的‹臨在›下也說:

「救人的正義和力量只在天主內;
我的生命、我的喜悅和我的平安只在天主內,
你們能將祂與誰比擬?
你們能使誰與祂相等?
我在祂的‹救恩›內茁壯,
而且現在在祂偉大的‹愛›中喜悅,
願光榮歸於‹至高者›
願光榮歸於我聖、聖、聖的天主;」

上主,除祢以外就沒有其他人,
而我會宣揚祢救人的‹正義›
直到終結;
阿們;

來,你的創造主告訴你:我與你同在;蒙受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