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我會陶成那尚未陶成過的 1996年9月23日

上主,我因祢向我 -
我是如此不配,
顯現祢的光榮而感謝祢。

祢說了話,上主,
但這世界並不在聆聽;
雖然祢到處彰顯祢的‹光榮›,
但這世界拒絕去看和相信。

我們要爭吵衝突多久呢?
我們並沒有被剝奪了祢的那些‹徵兆›,
但這世界卻下決心要毀滅自己的靈魂。

我的確開‹口›說過話,你們自己看看… 但今天這世界對它的‹創造者›毫無思念,對它的‹創造主›也毫無愛心… 但這世界的缺乏忠信不會中止我的‹忠信›;藉著我聖神的大能,我會陶成那尚未陶成過的;為什麼,任何在我聖、聖、聖的聖神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光榮我們;我會繼續傾注我的恩寵在你們身上,使你們時代的智者和學士們倉皇失措;

沒有人能評估和完全明瞭我的聖神;我的聖神以不同的方式運作,常是為了一個好的目的;因此,你們要急切去因我的聖神之名降福;你們要讓你們的良心與我的聖神完全契合,好使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藉由我的聖神而表達;你們要讓你們的心神被我的聖神占領;為此,你們要死於自我;你們若是越謙虛,我的聖神就更容易找到祂進入你們內的途徑;

我們?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