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8年6月21日 星期日

聖神之歌(3) 1998年6月21日

啊,現在我的喜悅是浩大的,

祢不只用祢超性的光,
而且也用喜悅
充滿我的靈魂。

是的,我心愛的,我的財富也是‹喜悅›;

在焦慮的時刻,在悲傷的時刻,
祢是我的安慰者;
祢安慰我的靈魂,哦,完美的‹那一位›;
願祢在祢仁愛的柔情密意中救助我的靈魂。

哦,光榮的‹寶座›,我的天主,
自永恆以來便高高高在上,
請來,並把一切邪惡從祢的聖所中連根拔起,
並向我顯現祢的憐憫,
請向我顯現祢的聖容…

我同情你,我軟弱的孩子,我向你和其他人啟示了基督的心思,甚至像基督一樣向你啟示了‹父親›的心思;你不要懷疑我的大能,你不要懷疑我給予你的恩寵,為使你能聽到我,你要明白我,而這一次你要定睛看我,我藉著恩寵空虛了你,並且用我充滿了你;所以,你要高興,我要你高興,因為天堂是你的家鄉;

這些年來,華蘇拉,我用我‹聲音›的旋律滿足了你,首先在你的心中,然後在你的思想裡,然後,我現在賜給了你另一個不配得到的恩寵:在這一個顯現中定睛看我;我是你的‹救助者›,但‹父親›與基督也是;你現在默觀了那包含一切的‹那一位›;

在看到今天的世界對我的‹召喚›毫無反應時,你不要奇怪,而當世界聽到它,卻不明白;只要他們有一天是被那邪惡者統治,依戀著這在消逝中的世界,我對他們將會仍然是不認識的;

我是‹基督徒合一›的內在‹泉源›,而你們應把你們的希望與合一寄託在我身上;我是‹望德›、‹信德›與‹愛德›的‹泉源›;我無限地富裕,我在我的光榮中受光榮;我是復活的聖子使人復生的聖神,以及你們腐朽之軀復生的氣息;而因此,你們那些為我們生活的人,你們會被我神聖‹大能›賦予活力,為了註定要獲享光榮;我不只使你們復活,而且也賜給你們一條自由途徑去進入我們的光榮,成為我們的義子和我們‹王國›的繼承人;

我告訴了你們,我是‹望德›的‹泉源›,因為倘若你們接受我為你們的‹救助者›,你們就會接受‹希望›,而我 - 我知道如何表達你們的懇求,我會用‹智慧›的話語,以及按照我們的‹心思›去表達,以一種方式是蒙我們悅納的;我是你們的‹希望›,因為我在你們內居住;所以,你們要因必定會有希望被我拯救和復活而滿足;你們要享有我賜給你們的自由,並且要擁有我,如同我會擁有你們一樣,然後,只有那時我才在你們內開始我的‹國度›… 當它開始的時候,你們的靈魂會變得如同一個美麗的新娘,為她的丈夫穿上的婚袍;你們那時會雙眼含淚明瞭到,你們被創造不是要保持獨身,而你們是許配給我的人,而我 - 聖神、許配給你們的‹那一位›、一切受造物的‹新郎›,會在我的擁抱和君王的寬宏大量中聖化你們的靈魂;

你忘記了嗎,我心愛的?不久以前,在我們的婚禮之前,你的靈魂是怎樣渴望我,以及你的心神也是怎樣尋找我?你懂嗎,我的‹愛›現在是多麼有滋味?你懂嗎,我們聖三的聖潔和柔情密意是怎樣地在全宇宙像甜蜜的馨香一般地散布,替它薰香?所有那些與我連接起來的人靈都變成新娘,因為在我們的親密中我們吸引他們到我們內,在他們每天的生活成為他們的‹新郎›,而他們 - 熱愛著我們,心甘情願地將自己拋進我們內,而且是這樣地徹底去品嘗我們神聖的‹愛›的完美,以致他們與我們成為一體…

現在,我最親愛的靈魂,你要在我內休息,並且繼續成為我的得勝1;我與父親父聖子一起告訴你:你要全心、全靈和全意地愛那唯一的三位一體的天主;

我們因為你把你的時間獻給我們和為服事我們而降福你;


1 因為聖神征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