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在你說話時,我便受光榮 1994年11月11日

上主?

我臨在…

上主,當散布謊言的人追趕我,祢一定要協助我1

你給我提任何能與我對立的人的名字;

沒有人與你相似。

那麼,你要信靠我…我會趕走你的迫害者,而我自己會替你申冤;我與你同在,那麼你還需要誰呢?

祢是聖潔和大能的;祢的臨在是輝煌和威嚴,我只需要我的‹創造主›。

我立了誓永不遺棄你;‹葡萄樹›的‹枝條›,我怎樣才能向你證明這全部都是我的‹工作›呢?土壤!你現在就要產生豐收,你要說話!你要毫不保留地傳遞你從我這裡學到的東西;在你說話時,我便受光榮,而你被聖化;你的確在我的‹手›裡;

我會繼續幫助你和保持你的記憶清新,所以現在就讓「我們」休息;我在你內,而你在我內;ic;

1 參看聖詠119:86。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