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我只需要一件事:一個心與心的對話 1992年10月9日

魔鬼和牠的使者們都下定決心要擴展牠們的陰謀,並且要將我派遣你去做的好事變成毒徑;我帶著悲傷看這地球,因為很多人把我給你的教訓置之不理,而死亡正在滲透很多家園;可是很多人拒絕相信邪惡招引邪惡;這世界,我的孩子,在它的背教中正在自我毁滅…

上主?

我臨在;是的,你要把你自己託付給我,要向我袒露你的心聲;我在聆聽;

為什麼那修道人要阻止我以這種方式到祢這裡來呢? 我以這種方式與祢在一起而高興。祢和我,單獨地; 畢竟這一切都是祢給我的‹禮物›…

是的,這是我給你的‹禮物›,而你是我給所有的人的‹禮物›;我曾對瑪爾大說過:「瑪爾大!你為了許多事操心忙碌,其實需要的唯有一件。瑪利亞選擇了更好的 一份,是不能從她奪去的;」而我就因此告訴他或任何禁止你到這裡來的人-他們不要你到我的‹ 雙足›來聆聽我,又不要你與我永久地在一起,像現在一樣:「你為了許多我不需要的事而操心忙碌!的確,今天我只需要一件事:一個心與心的對話、一個在我 ‹雙足›前及崇拜中的不斷祈禱,你們要將你們的心與我的心結合起來;這才是更好的一份;」

而你,我的女兒,你要喜悅!因為我白白地賜給了你這‹禮物›;它不應從你那裡被拿走;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