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網路廣播見證


親愛的聽眾:
您是否曾收聽過主內真生命中文廣播呢? 
當您收聽時,有沒有感動的經驗或深獲益處呢? 
我們邀請您用簡短的幾句話寫下來,並將它寄給我們。

http://tligradio.org/zh-hans/


------------
「我喜愛這些節目、每天帶我祈禱的聲音、那進入我靈魂深處的教導,並給我力量和勇氣。我的生活改了。我祈禱得更多!」
Roberta Sunnasy
2013 南非

「我經常收聽《主內真生命》電台,而我由於這些訊息正在歸向耶穌和回到教會去。」
Adriana Matias
2013 巴西

「如此慈祥的話語,它們打動我的心神和激發我的信德!我每天都定時聽《主內真生命》電台。此外,這些訊息是啟示,我蒙受祝福。」
David Godson
牧師,2013 獅子山

「大概兩年前,我決定了不再上天主教堂,我在心中決定要找別的教會。我是在這尋求的渴望中接觸到《主內真生命》電台。節目中談到不要離開教會。我自此就寸步不離。我開始去辨告解,認真領受聖事。那對我是很大的幫助。」
Alison Waggoner
2013 美國.印地安納州

「我是這樣地蒙受祝福,被告知有關這些預言!!!我現在心中有耶穌,而且每天都懺悔我的罪過!我信靠祢,耶穌!!!」
Susan Woodward DeFanti, 2013
1月美國

「發現《主內真生命》電台,這是多有福份…… 讚美慈善的上主。」
Rui Francisco
2012 馬拉威.里朗威


True Life In God (TLIG) Radio broadcasts the messages that Vassula...
TLIGRADI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