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主內真生命2014年十一月第三週新聞

我們要繼續報導華蘇拉於2014 年5月在澳洲和所羅門群島的見證之旅。


2014年5月10日,華蘇拉在墨爾本的京斯敦市政廳對著近700人的聽眾為《主內真生命》的訊息做見證。 廳內許多人尚未聽聞過華蘇拉的見證或是只聽過一點點的訊息,所以華蘇拉特別著重於她的使命的由來、以及她與護守天使、天父和耶穌基督的對話。她也談到與天主的親密關係和無間斷的祈禱,她解釋說一整天將天主放在我們的心中,並且與祂一起從事我們的日常事務,以及耶穌所教導她的“我們”就是無間斷的祈禱。這個聚會在誦讀一篇祈禱文後結束,幾乎所有第一次來參與見證會的聽眾都忙著去取《主內真生命》的訊息書。

2014年5月11日,華蘇拉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的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克拉克男子中心做見證。 她再次談及上主教導我們如何在靈修上進步以達到更高的境界,有點像苦修者的靈修,為此我們必須從《訊息》的開端讀起。 華蘇拉所談的主題幾乎與她經常在其它場合見證中所談及的是相同的,這聚會就在華蘇拉的治癒祈禱中結束。
 
2014年5月12日,布利斯班市的在地團體招待華蘇拉和她的侄兒Atanasios,當日她在滾石娛樂中心做見證,約有四百多位參與盛事。介紹辭之後,有一個極精彩的青年合唱團演唱詩歌讚頌天主近半小時,他們當中有些是從太平洋島嶼來的。華蘇拉再次向這些新的聽眾們見證分享我們的《主的訊息》,而他們正聚精會神地聆聽。

2014年5月13日,蘇西‧花達尼亞邀請華蘇拉和祈禱小組到她的家中,約有40人聚集在一起恭唸玫瑰經和敬拜讚美天主,當祈禱結束後,華蘇拉走出來詢問是否有人想提出關於《訊息》的問題,一個對訊息熱衷的問題出現,接著回答就伴隨著對話以及延伸出很豐富多樣的話題。

更多關於華蘇拉在所羅門群島的見證之旅將會繼續在即將到來的新聞公告裡報導。願主祝福您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