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理性主義›使他們的心神模糊 1991年8月19日

上主,當諦造和平的人1為和平工作時,並且散播結出果實的種子,又被聖神帶領,為什麼別人一定要他們緘舌閉口,為什麼他們受人追趕,為什麼他們不被人相信呢?

因為那些人像是貴重的材料般,被商人收買了。‹理性主義›使他們的心神模糊,使他們的神智痴呆,並且又殺害了他們的謙卑。像索多瑪和埃及一樣,他們正在排斥所有來自‹教會›裡面的一切-那內在的力量,就是:
我的聖神

不過,我會賜給你我的‹力量›使你勇往直前,因為這是我的‹旨意›。

1 諦造和平的人:那些做福傳的人,他們傳達天主聖言,這樣地將世界帶回到天主身邊,使它與天主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