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你的鴿籠就是我的聖心 1991年8月18日

哦,上主,我是如此地心煩意亂,心煩意亂到絕命的地步。今天是我革責瑪尼的日子;我的靈魂受煎熬和衝擊。撒殫肯定是把我視為牠的眼中釘,要將我碎屍萬段。牠冷酷無情,把我刺盡刺透。我是我的迫害者要剷除的標靶,我的希望又何在呢?

在我的聖心裡,我的鴿子。你的鴿籠就是我的聖心。你要轉向我,而我的聖神會安慰你的。你要把你的煩惱呈獻給我,而我會把它們投入我的聖心裡,我會善用它們,我會將靈魂從煉獄裡解救出來… 然後,你要忘記你這幾天的煩惱,並且要在我-你的天主內休息。我是一個‹平安›的‹汪洋›。女兒,你要把你所有的磨難交給我,而我的‹平安›會粉碎它們的。領受我的‹平安›,我的羔羊。我愛你;我把我的‹平安›贈送給你。你要在我內休息。你現在平安地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