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09年8月27日訊息

「我不只是這偉大工作的作者,而且我今天還在引領你們去美化我的教會。我要在這些日子裡用我自有者的一切來充滿你們的思想、你們的心和你們整個的人,好使你們在我神性的中進步;至於你們在我聖名下所受的折磨,以及你們因我的緣故所忍受的所有一切,我的父親會把你們的疏忽全部都放在一邊,而你們曾有所欠缺過的,我會補充;願你們因你們崇高的愛的行動蒙受降福,你們要保持合一,並且要變成一個合一的完美圖像;而且…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我的大能在軟弱中占盡優勢;你們要喜悦,並且,你們要在我賜給了你們的所有一切上加上一個微笑的面孔!你們要在黑暗中照耀,並且要繼續從我的聖心那裡取得火焰;你們要迷戀我的十字聖架,好使你的熱火不會熄滅;你們要成為我父親完美的肖像;我父親慈悲浩大,並且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在我的聖名下你們要是一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