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問與答-主內真生命的訊息是給眾人的啟示,而非只是私人啟示。之一

提問:
主內真生命的先知性啟示,是給眾人的呢?還是給華蘇拉私人的呢?

回答:
耶穌在1999年7月30日要華蘇拉寫下的以下訊息中,已清楚表示,主內真生命訊息是給我們眾人的訊息,而非只是私人啟示。

耶穌說:


「所有的這些訊息是從上天而來, 並且是蒙受我啟示。它們可以有用途地用來校正和辯駁異端 。它們可以用來帶領教會 , 使教會合一 , 並且可以引領導人們的生活,教導他們去成聖 。
這些訊息是要你們對那已經給了你們的啟示(聖經)有一個更完善的瞭解。它們是一個耗之不盡的奇異恩典的泉源, 是給你們所有的人,  並且是要更新你們。 」


+++++++

收聽網路電台:
http://tligradio.or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