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

你來,並且要自我貶抑和悔改 1996年8月4日

請來,讓我們為那‹凌雲騎士›開路,
讓我們的祈禱成為祂的梯階;
請現在就降臨,我的上主,並且與我們同在。主啊,請來!

我賜給你我的‹平安›;你聽我說:我的聖神,聖、聖、聖、生命的‹賦予者›和神貧者的‹寶座›,今天呼喊說:

「來!你們所有渴望我和我的‹正義›的人,你們來!你們若不汲取我的財富,你們就無法成為我的孩子!啊!你們有很多人都被肉慾和黑暗的鎖鏈所捆綁!然而,你們那裡欠缺,我的聖神會補充,好使我的聖言在它的光榮和至高無上中能逗留在你們內…」

「任何犯了錯的人,來!你來,並且要自我貶抑和悔改,好使我的雙目因你而喜悅;任何不是聖潔地過活的人,來!你到我這裡來,並且要悔改!我會賜給你一顆嶄新的心;任何仍然依戀這世界的人,要向我呼喊,並且祈求我解開你的鎖鏈!你們為什麼要自己被這些攻擊你們靈魂不倫的世俗傾向所捆綁?你們的裝飾應是內在的純潔,你們的裝飾應是誠實,好使我的聖神不會躲避你們…」

「禍哉,怯懦的心,邪惡的口,虛弱的手,及徘徊於兩條路的罪人1;禍哉,你們失去堅忍,離棄正道,喜歡走邪路的人2;你們若不知道這事,你們來,要自我貶低和跟隨我,並且讓你們的愛在我內成長,好使你們的心永遠都不會再次轉離;」

啊… 華蘇拉,我的孩子,向我說:

「耶穌基督,
祢是我的‹生命›,
祢是我的‹磐石›,
祢是我的‹救恩›
祢是我的‹弓箭手›;」

而我會回答你:

我的孩子,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種子,
你是我的喜樂,
你是我的標靶 -
我不斷傾注降福的地方,
為了唯一的目的:拯救你們…

來,要記得,我經常與你們同在!我 - 耶穌基督,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1 德訓篇2:14
2 德訓篇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