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

你們應這樣祝福 1996年8月12日

當有些人看到祢的聖神顯示祂自己,甚至有人在聖神中休息,為什麼他們會覺得不可思議呢?我不多說其它的,只說歡迎、懇求和祈求治療的話語,並為了要領受祢的恩賜。

(然後我翻開聖經和讀到戶籍紀6:22-27

「上主訓示梅瑟說:你告訴亞郎和他的兒子說:你們應這樣祝福以色列子民說:」

「願上主祝福你,保護你;
願上主的慈顏光照你,仁慈待你。
願上主轉面垂顧你,賜你平安。」

他們一定要這樣呼求我的聖名臨於以色列人身上,而我然後會降福他們1, - 我會將我的降福吹送到任何呼求我的人身上,而我會照耀他們,同時又帶給他們平安,並且會恩待他們;這將會如此… 任何想喝的人,到我這裡來,而我會降福他!


1 天主要我以那方式寫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