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天主與你同在 1996年11月8日

(紐約1,下午5點)

我的上主?

我臨在;

你生命的每一分鐘我都與你同在;我的‹手›與你同在,因此你要喜悅和歡欣及蒙受祝福;在你開始之前2,你要告訴我的孩子們,我降福他們每一個人,並且將我的‹平安›賜給他們;你也要告訴他們,每次當他們以愛呼求我們的聖名時,父親與我都在他們內喜悅;所以你現在向全世界宣布你從我們這裡學到的所有一切;

天主與你同在;


1 這旅程的第一聚會,接著:坦帕市、佛羅里達、查理斯頓、亞特蘭大、首都華盛頓、印第安納波里、明尼阿波里斯市、聖路易。
2 耶穌的意思是:「在開始見證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