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0月7日 星期六

我經常都會飛奔到你這裡來 2023年6月16日-耶穌聖心慶日

我臨在,你要歡欣!請允許允我說幾句話:你看到我怎樣來的?你投奔到我的懷抱裡,並且要感覺我聖心的跳動,我聖心的渴望著你,渴望著聽到你的讚頌,以及渴望著聽到你的祈禱,你要讓你的靈魂在我的懷抱裡緊貼著我,因為我是你的磐石、你的安全、你的‹歸宿›;華蘇拉,請允許我繼續把你緊鎖在我的聖心裡,這聖心是如此被人誤會,排斥和如此不被人愛;

你看,我不是邀請了你到我天堂君王的‹殿宇›裡居住嗎?好使我能用永遠長存的東西充滿你;雖然你的過錯眾多,但我 - 我就是‹慈悲›,我像驅散雲彩一樣地驅散了你反抗的行動,同時允許你踏進我的君王的‹殿宇›,因為我認識你的心 - 一顆我能信賴和提供認識的心,而且用長存的財富充滿它,在這財富裡你的靈魂以及其他人靈可以歡樂慶祝;

我心愛的,我的聖心無法忍受被我所愛的人遺下和忘記,那些聆聽我聖心跳動的人是有福的,因為誰若聆聽我聖心的跳動,找到生命:我的聖心註定要用鴿子的翅膀飛奔到你這裡來;我經常都會飛奔到你這裡來,如同我在試探山1上所做的一樣,像用鴿子的翅膀飛奔了到你這裡來,要你領受我;你要告訴我的子民,我無法控制自己了,因為我因愛成疾,而且渴望被你們所有的人領受,為了要存留在你們內,好使你們成為我的一部分、我的‹肉›中之肉、‹骨›中之骨:

你要對我保持忠心,我的孩子,同時要跟隨我‹君王的正直權杖›;因為我的‹話語›就是正直‹本身›… 當我邀請你時,我要求了你要重建我的‹家園›,去裝飾它和使它合一,我給了你這些命令;你要知道,派遣你到每一個國家去散播我話語、在每一個國家扶直你我的那雙手,就是我的,而我使你的聲音擴大,我親自夷平了你的途徑,好使你不會跌倒,毫無偏見,毫不固執,只圍繞著同一‹祭台›;我沒有說,在混亂中集合,而是在合一中集合,並且異口同聲地號召我的聖名,這樣地踐踏那‹分裂者›;我的目的是要廢除我的那些‹教會›之間使他們彼此保持分裂的邊界;

你們要靠近我,女兒,並且當隊伍能在視野中被看見時,你不要害怕;因為他們會全軍覆沒;我會終止人類的驕傲… 我會繼續看守你和作你的顧問;你要用我餵養你,好使我繼續使你復甦;你要把我如同印章一樣地放在你的心上,因為我的聖心在燃燒的火焰上 - 一道永不熄滅的火焰、一道沒有洪流能溺斃或淹水能熄滅的火焰!‹愛›在你身旁!ic

 

原文請參看網址 https://ww3.tlig.org/en/messages/i-will-always-fly-to-you/


1. 當我們的朝聖團參觀試探山時,我們在那裡舉行了彌撒,而一位神父在送聖體時走向我,離我大概一公尺,在聖爵裡的一個聖體便飛向我這裡來,我及時用手抓著它。那神父說:「耶穌無法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