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華蘇拉在2008年1月7日 得到的訊息


 請與其他《主內真生命》的朋友們分享,好使他們也能從中得益。

親愛的《主內真生命》的朋友們:
 昨天晚上三點十分,我們的聖母媽媽把我叫醒,一直到四點鐘,向我口述一個給我們所有的人的訊息。我們的聖母媽媽讓我明白到,基督在這時刻比在其它的時刻更受到攻擊。聖母媽媽從三點半到四點跟我說話。我並沒有被叫起來馬上把訊息寫下來,而我那時擔心怕我會忘記她向我所說的話,但她說,當我要傳達這訊息把它寫下時,那時候她會提醒我的。這是有關那訊息的內容:

訊息的前一部分是有關我個人 的,而其餘的是給眾人的。她訊息的第一部分是保證和安慰。聖母媽媽告訴我說,她常常都在我身邊,特別是在這些困難的日子裡 - 撒殫怒目切齒,正在向我出氣和把牠的怒氣發洩到整個世界上,並且說,天主是很接近我和愛我的,而且天堂對我正在經歷到的困難和痛苦並非視若無睹,只不過是天主需要這些奉獻與犧牲;又說,天主忠於祂的聖言,而她會高興聽到我更有持續性地唸玫瑰經。然後,她說:你在祈禱時要收歛心神。
 後半部的訊息內容如下:
 我們離那些預言過人類要面對的事件十分的近,而且它們就在我們的門外
- 那些事件都是被世界的敗壞、自私、缺乏愛心所招引的,是世界對天主聖言的排斥、人們的心術不正、虛偽和無神行為的惡果。這地球身處險境,並且將會受火焰之苦。天主已怒不可遏了,而祂的義怒將要降臨在人們身上,因為人們拒絕與罪惡一刀兩斷。這些年來,天主的慈悲能把多少人帶到祂身邊就把多少人帶到祂身邊,同時又伸出祂的手臂來拯救他們,但只有一小批人才明白和聆聽到。祂那些慈悲的歲月是不會太長的了,而每個人要受考驗的時刻正在來臨,而且大地將會從它內噴出火河,而世人將會明白到,他們心中沒有天主,他們就毫無價值和無依無靠。天主對祂的聖言是堅定不移和忠心不變的。天主的家族要受考驗的時刻已到,而那些拒絕了祂的慈悲的人將要品嚐火焰之苦。(我在這兒便問有關那些迫害我們,又對天主慈悲的工作視若無睹的教會人士。)聖母媽媽說,這些人將會得到他們應得的報應。
聖母媽媽繼續談到有關犧牲一事。她要求我提醒每一個人說,天主 - 我們的創造主要求我們更委身於祂。她又說,悔改若沒有犧牲和固定性的的祈禱,這是不夠的;如果一個人自稱他或她已悔改了,並且是藉著《主內真生命》找到了 天主,他們應該獻上更多的犧牲作為自我奉獻的行動才對;人們有不同的方式向天主顯現他們的愛和慷慨;沒有人能說「我們是《主內真生命》的人」但卻不獻上犧 牲的愛;那些真正愛天主的人是蒙受降福的,而且在這些日子裡他們不必害怕。我們的聖母媽媽說,那些堅忍不拔度過考驗的人是有福的;她因那些分享和推動天主 的工作(像《主內真生命》),並又向聖神開放的司鐸們(神職人員)而高興,而他們應該有信心,因為他們從天主聖神那裡得到了些特別的恩典,藉著聖神他們變得在主內及對祂救世的計劃更為堅強;基督將祂的平安賜給他們。

誰若服事主和獻上自己作為犧牲,那將要透過火焰來到他們身上的審判將不會如此嚴厲,因為他們將會在精神上享受到那天主的召叫所帶給了他們的生命。   
有很多人跌倒而離開了,但也有很多人將會被提昇。有很多人沒有好好地把天主話語珍藏在自己的心中,而且不只是違反了那些透過《主內真生命》訊息賜給他們的話語,同樣也違反了在聖經裡的聖言。

然後,聖母媽媽說:華蘇拉,誰判斷你,他們也會嚴厲地被天主審判。你要繼續期望在你的耳中領受到天主的話語,而且你要快樂,我的孩子,你的母親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接著,我們的聖母媽媽提醒那我很年輕時所看到自己與基督神婚的神視:我看到她很喜悅地帶著微笑迎接了我,把我的婚紗前後拉直,而且又將我的髮形和我的外表為了她的聖子- 耶穌基督,整理得十全十美。)你要毫無畏懼地說話,並且不要怕那些反對你的人。上主與我都降福你,而且我們賜給你平安與愛。

就是這樣的一番話。請大家仔細地閱讀和默想。

在基督內

華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