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我已說過,只有我是立法者和‹審判者› 1993年3月9日

上主請來!請來!

我賜給你我的‹平安›,

我在你身旁,就在你的大門前,我心愛的!你看我那無花果的比喻:一當它枝條已經發嫩,葉子出生了,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因此,當你們看到所有這一切時,你們要知道我已臨近,就在門口;至於那日子和那時刻,除‹父親›以外,沒人知道,連聖子和眾天使都不知道1

蒙我創造的人!我多麼渴望要聚集你們,如母雞聚集自己的雛雞在牠翅翼下,可是你們很多人仍然拒絕!你們過後不能說,我沒有想盡辦法來聚集你們所有的人在我的聖心裡,為的是要告訴你們,一份比‹我的›更大的愛,你們是不會找到的;但你們卻繼續在這曠野裡流浪;我正在派遣使者一個一個地到你們這裡來要他們喊叫出消息;你們要醒悟過來!
 
上主,我高興,並且充滿喜悅,上主請來!

你不要害怕;我精心地看守你每一個氣息!在這四旬期的日子,我告訴你:你要宣講,我的鴿子,你要宣講和預言,並且當你的控告者錯誤地分析和判斷你時,你不要管;你要和要耐心;告訴我,我的孩子,聖經裡的一個字或一句話是否能被人斷章取義和單獨地分析?

不行,上主,因為這看起來會跟其它祢說的字或句子相反。

那麼,沒有人能對這些‹訊息›做同樣的事;我已說過,只有我是立法者和‹審判者›2;華蘇拉,你要讓你的眼睛和心只追求看不見的東西,永恆的光榮就是在看不見的東西中;我是多麼因貧困和軟弱而喜悅!你要知道,我在給你的這些教導是為了你們的得救和你們的自由,因為我的聖神在那裡,那裡就有自由; - 上主,是‹神靈›3;你寫下來4

「播種的是屬生靈的身體,復活起來的是屬神的身體;既有屬生靈的身體,也就有屬神的身體;經上也這樣記載說:『第一個人亞當成了生靈,』最後的亞當成了使人生活的神;但屬神的不是在先,而是屬生靈的,然後才是屬神的;第一個人出於地,屬於土,第二個人出於天;那屬於土的怎樣,凡屬於土的也怎樣;那屬天上的怎樣,凡屬天上的也怎樣;我們怎樣帶了那屬於土的肖像,也要怎樣帶那屬於天上的肖像;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肉和血不能承受天主的國,可朽壞的也不能承受不可朽壞的;

我告訴你們一件奧秘的事:我們眾人不全死亡,但我們眾人卻全要改變,這是在頃刻眨眼之間,在末次吹號筒時發生的;的確,號筒一響,死人必要復活,成為不朽的,我們也必要改變,因為這可朽壞的,必須穿上不可朽壞的; 這可死的,必須穿上不可死的;幾時這可朽壞的,穿上了不可朽壞的;這可死的,穿上了不可死的,那時就要應驗經上所記載的這句話:『在勝利中, 死亡被吞滅了;』『死亡! 你的勝利在哪裡﹖死亡! 你的刺在哪裡﹖』死亡的刺就是罪過,罪過的權勢就是法律。感謝天主賜給了我們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所獲得的勝利;5

是的,我把你們從罪惡和死亡的律法中解救出來;

來,你要對我保持忠心,直到你的競賽完畢為止;我 - 你的‹創造主›,會與你一起完成它;與我在一起,你就不應該害怕;與我在一起,你的桌子必定會擺滿的;

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
 
 

1 參看瑪竇福音24:32-36。
2 參看雅各伯書4:12。
3 參看若望福音4:24、格林多後書3:17。
4 上主叫我抄下祂從聖經指示給我的一段章節。
5 格林多前書15:44-57。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