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我正在向這世界彰顯我的‹慈悲›和我的‹愛› 1993年5月10日

哦雅威, 祢為什麼再次地遠離我? 請祢解除我心中的困苦! 請祢只瞧一下祢奴隸的助手!

雅威是我的‹名號›,而且是聖潔的1;我賜給你我的‹平安›;華蘇拉,你的‹父親›正在跟你說話,好使你到時向諸國萬民重複我的‹話語›,同時又彰顯我的聖容,並明示所有我向你附耳低言所說的祕密;我正在向這世界彰顯我的‹慈悲›和我的‹愛›;我正在前來,為的是要把那些受壓迫的人從那‹壓迫者›和‹哄騙者›手中拯救出來;

你不要心煩意亂,我的孩子;你要再次向我提高你喪氣的聲音,你要祈禱,而我 - 你的‹阿爸›,將會俯聽你的!你要向我高舉雙目,我的孩子,並且要知道,我是你的‹護衛›和你的‹盾牌›!你要毫無畏懼地從圍繞著你的黑暗和陰霾中向我高舉你的心,我不會讓令你志氣消沉的;

最親愛的孩子,你不是孤獨無父的,你要感覺我的‹臨在›;我 - ‹自有者›與你同在,所以你要以喜悅之情向我高舉你的心神,並且要因我的‹臨在›而歡欣;你要喜悅,因為我的聖神 - 一個真實的‹代禱者›和‹護慰者›,會處理你的案件,因此,你的那些壓迫者為什麼在白費功夫呢?

威,我的天主, 我語無倫次, 但我總是跟不上你心愛聖子 - 耶穌的‹步伐›, 我怕會在這工作上姍姍來遲, 並且看不見祂!

不要害怕,我要你依靠我豐實的‹力量›;平安地離去;
 
 
 
 
 

1 我感覺到天主的‹愛›像一陣雨似的灑在我身上。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