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愛爾蘭 (Cork) 1991年11月23日-愛爾蘭(Cork)

心愛的孩子們,我賜給你們我的‹平安›。這世界正在衰落腐化,但我卻沒有忘記你們。我在你們的困苦中探訪你們,為的是要幫助你們每一個人到達你們在天堂裡的‹住處›。你們是我的,而你們所有的人對我來說都是十分寶貴的。

我是這世界的‹光明›,


所以,你們不要害怕,我要求你們去為那些把自己的心硬化了,而且不相信‹真理›的人祈禱。你們千萬不要停止你們的祈禱。

我-上主,經過了你-愛爾蘭的那些城市,而且雖然當時你不清楚我為你作好了的‹計劃›,但  
-你要逗留在我神性的‹愛›裡,而你必定會感到堅強的,
-你要逗留在我的聖心裡,而你必定會興盛的, 
-你要透過堅毅和信德逗留在我的恩寵裡, 
-你要逗留在我內,而你必定會活著的。 

我-上主,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同時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在你們的額頭上。你們要記得,‹愛›愛你們。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