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來,我的‹自己人›,你的耶穌在此,在你的房間 1993年5月20日

(耶路撒冷)

我的‹君王›!

我臨在;你的‹君王›賜給你祂的‹平安›;

你要愛我… 你要嘗嘗我‹眼淚›的苦味;你要允許我,我心愛的,在你心中休息,啊!我多麼愛這地方!你要安慰我,我的‹自己人›,要安慰我,我的女兒…

我的天主,有誰是相似祢的?

你要聆聽我的聖心,並且要明瞭我為什麼掉下了‹眼淚›;你今天晚上也會朝拜我嗎?來,我的‹自己人›,你的耶穌在此,在你的房間1… 我哭泣,因為祢聖潔的‹那一位›是這麼地被冒犯2… 像乞丐一樣地站在每個門前,乞求著,但我沒有得到很多回覆,啊… 這麼少人聆聽… 來,並且朝拜我,來,並且愛我,這樣地替包紮我的‹創傷›… 你要感受我的‹臨在›… 耶穌厄在你的身旁,而且你是我的孩子 - 我在你身上寄託了我的‹利益›;你不要害怕,我永遠都是如此地溫柔;你要重建我的‹家園›,哦,我‹愛›的幼兒、我的遺民、我的種子…

那萬神之神正在向我說話, 我怎能保持緘默呢? 祂有什麼不會顯示給正直的人看呢? 祢為死人行了奇事。 在雲彩之中, 誰可與上主相比? 天主的眾子, 誰能同上主相似3

你現在要像一盞明燈一樣,並且要照耀,同時光榮我;你要站起來和保衛我的目標!啊,華斯理婍,我會告訴你必定要做的一切事情,而你會以浩大的勇氣去做;沒有人會把你吞噬,而他們將會知道,‹自有者›經常是在與你同行的;我的十字聖架會帶領你到聖德去;你要毫無畏懼地說話;我要賜給你的每一件東西將會來自‹智慧›,所以你要用功,而且現在就服事我,我的小孩子,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如此寶貴… 你要逗留在我內,並且不要害怕,我,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你要以我向你宣講的方式宣講,要以我培養了你的方式去培養和塑造一批‹真理›的門徒們來… ‹教會›將會復興;

平安,你要祈禱和讚頌我;我們?

是的!

我 - 耶穌,因你工作上的恆心降福你;ic;
 
 
 

1 那就是:我的心。
2「耶穌向我透露祂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