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請幫助尼泊爾地震受苦的弟兄姐妹




她回答說,有許多村莊裡的人都沒有食物和水,並迫切需要藥物。救援隊正在盡力做他們所能做的一切,但仍有許許多多的人仍在廢墟底下,現在任何形式的幫助為他們都是非常需要的。

有許多主內真生命(TLIG)的朋友都打電話來詢問如何提供幫助,他們願意提供一些捐款。

對於那些願意奉獻幫助的人,您可以透過這一個主內真生命官方的網站來捐款。http://www.tlig.org/en/bethmyriam/contribute
這一個網站進入後,請點選幣別(US dollars or EURO),然後就會開始進行捐款程序。*捐款時請務必註明「為尼泊爾捐贈“donation for Nepal”

或者您可以致電1-816-461-8888來捐款。

讓我們為那些正在遭受困苦時刻的弟兄姐妹提供一些救濟。

以上資料來自
主內真生命-貝絲(TLIG-Beth)
和瑪麗亞之家團隊(Myr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