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我‹教會›的內在力量就是我的聖神 1991年4月15日

上主,請祢藉著祢渾身解數地到我們這裡來。
因為,最柔和‹阿爸›,
如同祢子以前光榮祢一樣,
光榮祢時刻已到。  
求祢證明給這世界看, 
言是活生生和主動, 
而不僅是印在紙張上文字而已。 
願祢把「父親們心轉向他們子女,
而把子女們心轉向他們父親。1

願‹平安›與你同在。華蘇拉,經從不撒謊。經有記載過,在末期日子當中,人們將只會保持一個宗教信仰外觀,但卻排斥宗教信仰它內力量2。啊,我心愛,在我‹回歸›時候,還會有信德存在嗎?…

我‹教會內在力量就是我,祂是活生生和主動像在身體內心臟一樣,我就是我‹奥體›-我‹教會心臟。

我‹教會內在力量就是我祂自由地賜予祂恩典和禮物,使教會得益。

我‹教會內在力量就是我-我提醒者,所啟示並不是新東西,而是那同一個以前所傳授過教導。

我‹教會內在力量就是我,祂轉變你們,提昇你們,又使你們變成我名符其實副本。

我‹教會內在力量就是我-這‹火焰›復興你們,淨化你們,並且使你們心靈變成火炷、熱烈愛火火窯、活生生火把,要你們毫無畏懼地去宣揚我言,同時成為了‹至高者›見證人,並且教導其他人去尋覓天堂上事物

教會內在力量就是我-那使你們活著,使你們心靈渴望我,同時又使你們呼叫我為‹阿爸›‹生命›與‹氣息›。

孩子,假如你拒絕和壓抑我恩典,你能夠完成些什麼事物來奉獻給我呢?你不要再像屍首一樣,只保持你宗教信仰外表,透過空言虛辭來排斥內在力量,這樣地把我在我‹天主性›內給限制了。你不要阻擋那些如同小孩子般到我跟前來人,他們過是一個獻身於我生活。是我叫他們來參加我婚禮。祕密就是將你們自己獻身於我-你們天主。而除非是我在你們內生活,指引你們,和教導你們天堂上事物,否則,你們本身根本就無能為力。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誰若敬畏我,便會接受我糾正。所以現在你不要睡眠了,因為,這些應該要更加醒悟和警惕歲月›。這些是應該要打開你耳朵去聆聽我‹歲月›,而不要對祂漠不關心。你不要誤選了時刻去假裝聰明,把我呼吸置之不理,並且抑制那救活我‹教會內在力量你要小心謹慎嗎?那麼把你眼睛睜開。你要小心謹慎嗎?那麼,朋友,把你心和你耳朵,而不是把你思想打開。一個小心謹慎人是絕對不會嘲笑從而來警告只有驕傲人才不懂得什麼是敬畏。敬畏上主是‹智慧›開端。你要小心謹慎嗎?那麼你要去尋找‹真理›,它不顧一切地可憐你,並來拯救你!你看,現在是誰屈身彎腰轉向你卑賤和惡劣,把你拉到祂身旁,將你從墳墓裡復活起來,再次向你吹送‹生命›氣息。哦,你來吧!不要誤會我。我不是在強迫你,我也不是在侵犯你自由!我是可憐了你們這個時代人。不要說我-天主,要說話已經說完了。你為什麼限制我就像限制你自己一樣呢?

我是我‹提醒者›,是,我是我‹教會內在力量,而我自由地去把嶄新異工和奇蹟發送給你們。我自由地去提拔你們這個時代人,以及從我心內‹財富›拿出了治病油膏傾倒在你們身上,而我喜歡什麼時候做就什麼時候做,我喜歡給誰就給誰。我正在建立,是,我正在重建我躺在廢墟中教會›。因此,你們這個時代人啊,在審判‹日子›那一天,不要讓我面對你們逼我對你們說,你們曾經是迫害我人們其中之一,因為在我建立時,你卻拆毀。‹慈悲›現今在你門前,而在你受難日子裡,我‹憐憫›敲你門。

你們說你們是那麼你們要透過你們對我崇拜來向我證明你們是你們要讓我看到你們所歸化人靈,把他們帶回來給我,這樣地來證明你們是。因為我‹王國›不是文字上也不是一個宗教信仰外觀,而是-如果你們要尋找話-那只有透過我才能賜予內在力量。你們要去感覺我臨在›和我對你們每一個人‹愛›。我—耶穌基督,我臨在,而我從我心最深處降福你們所有人,同時在你們額頭上留下一口我‹愛››‹噓氣›。你們要合而為一。‹教會›必定會復興起來
 
 
 

1 參看馬拉基亞先知書3:24。
2 參看致弟茂德後書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