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給愛爾蘭的訊息 1991年11月14日

(給愛爾蘭的訊息:)
 
你要聆聽,愛爾蘭,你不要再分散了,你要聚集起來,要全部聚集成為一體。你們要在和平中到我這裡來,並且要一起為和平祈禱。你們要把你們所有那些邪惡的傾向從你們的心裡倒空,並且要知道,那裡有平安、那裡有愛,那裡就有聖德你們要為那些雙手血淋淋的人祈禱,他們不知道他們自己在做什麼。

我前來了,是要把我羊群中最好的帶到一邊來問他們是否願意作一個九天全面性的罷休,放下屠刀。在這個國家裡的小魔鬼將會驚慌失措。我知道你們的罪惡眾多,而只有一批遺民是有我的‹印記›在他們的額頭上的。我從你的中間經過,愛爾蘭而我因你們的無法無天失驚到腳步蹣跚,但你們看!那‹時辰›近在咫尺。你們的國家被一條界線分開了,可是,你 -愛爾蘭、我的女兒,你的心也是如此,直到你的內臟1你們要在和平中聚集,並且不要在我的聖名下互相區別,這樣地重新建立我搖搖欲墜的‹家園›。你們是一批對我忠心的遺民,但你們不要氣餒,我會帶給你們新酒,連同一個降福來滋潤你們的雙唇。你們不要氣餒,你們的‹救主›在祂‹回歸›的路途上。你們是我聖地的磚石,同時也是我‹家園›的建築人。藉著合一和重新聚集起來便將會有一個結構,但如果你們保持分裂和散開的話,我怎能去重建現在躺在廢墟裡的東西呢?我需要你們所有的人一起去達到一個合一和重建我的‹家園›。我需要所有的磚塊。

我在世間的‹王國›是我的‹教會›,而聖體聖事塑造我教會的‹生命› - 這‹教會›,我自己賜給了你們。我留下了一個一體的‹教會›給你們,但我才離開不久,我一轉身要回到‹父親›那裡去,你們就把我的‹家園›化為一片荒涼!你們把它夷為平地了!而我的羊群正在到處流浪… 我還要飲喝多久你們分裂的‹杯爵›、折磨和蹂躪的‹杯爵›呢?你們贈送了給那聖者 - 你們說你們所愛的‹那一位›,一個如此寬和深的杯爵,裝滿了苦楚和悲傷,令我的上顎比羊皮紙還要乾澀,我的‹雙唇›長滿了水泡。這個時代的人正在贈送給我杯爵的滋味是苦如砒霜。我不是單獨地在吞我的‹淚水›,你們的聖母媽媽正在分擔我的憂傷,因為她的無玷聖心是與我的聖心在愛中連結起來的。但很快地,我會用我的‹火焰›來更新你們所有的人。

你們要不斷地祈禱,因為那‹時辰›近在咫尺。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用我‹愛›的‹噓氣›印蓋在你們的額頭上。 
 
 
 
1 天主在說祂‹教會›的不同派別。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