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我是世界正在尋找的‹希望› 1991年2月7日

(給世界的一個‹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是耶穌。我是世界正在尋找的‹希望›-這個他們在尋找的‹希望›就近在咫尺。他們只需要向上天伸出雙手,並且尋找天堂的事物,他們只需要尋找我,而我會回應他們的。我既不隱藏我的聖容,也不從他們身上轉移我的‹雙目›。我的‹雙目›觀察你們所有的人,並且又檢視你們的步伐我的聖神的確是充滿全世界,為的是要光照黑暗,並且把‹希望›賜予那些在這漫漫長夜裡探索前路的人們。心愛的,天堂是你們的家鄉,這世界是你們的朝聖地,你們有更多的理由去喜悅和希望
哦,蒙受創造的人,我怎麼會扯開你的殮布之後,卻不使你復生呢?難道我-我使你復生了,還會置你於死地嗎?我就是‹慈悲›,我就是‹愛›。你要舉頭望天,並且看這‹時代›的種種‹徵兆›。我正在前來,把諸國萬民一個一個地聚集起來,又把我的聖容顯示給你們每一個人看,並且提醒你們我的‹愛›。但你們看,悲傷的初期已開始;你們分娩的初痛也是。你們是見證人,因為你們成為了信徒,你們在聖經裡所閱讀的正在成為事實:在這最後黑暗的日子裡,我聖神的傾注正在豪奢地降到人類的身上。你們是那些以前曾經用隱言和比喻所記載的事物的見證人。你們是目睹撒殫殘酷的見證人,可是,小孩子們,我答應你們,在你們的悲傷過了之後-而悲傷還會加深-很快地,喜樂將接踵而來,當你們分娩 的 痛苦過去以後,‹愛›將會在你們中間誕生!可是,我今天失望難過地從天上看這個時代的人的罪惡,這個時代人的罪惡超越了索多瑪和哈摩辣的罪惡,因為你們的希望是建立在一個假基督之上。這個時代卑劣,反叛悖逆,滿身血汙,並且又生活在撒殫的陰影之下。哦,你們這個時代!你們所謂的妙計和智慧的確已經把我隔離在外面了,因為你們心高氣傲,自高自大,自視與我—你們的天主兩不相下。當殺戮你們的兇手與你們對峙時,你們還能說「我是神」嗎1你們的街道已經血流成河。在你們的邪惡中,你們把你們的希望都全部建立在那些都不是屬於我的事物上,同時又全然漠視我在天堂上要送給你們的寶藏。你們把你們的希望建立了在人的身上,而並非在我的身上,建立了在不能救你們的財富上,同時又對我在天上所贈送給你們的‹寶藏›置之不理。你們是以‹謊言›為主,這樣地把你們的期望寄託在人類身上,因為你們以為能夠靠你們人的力量去完成每一件事情。的確,你們2在你們忙碌的生意中屯積了巨大的財富,但是,你們明日將必定會死亡
很少人會問:「為什麼上主和祂的‹母親›突然間降臨到我們這裡來?」而且,在我的司鐸群中,只剩下少部分人對我們倆長期的顯現表示關心。我曾經說過:
我要派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3」而這就是我的‹母親›-也就是你們的聖母媽媽正在做的事情。聖經的話正在應驗,而我鄭重地告訴你們,我的亞伯爾和我的雅各伯們所期望等待的‹那一位›將會突然進入祂的聖殿,把那些破壞我的‹教會›使我的‹教會›變成一片廢墟的加音和厄撒烏們剷除掉。你們把我的‹家園›工業化了,這‹家園›本來應該是一個祈禱的‹家園›!你們的確已把我的‹家園›變成了一個盜賊的巢穴!
如果我是像你們所說的一樣4,我就是那位聖者,那麼,你們那要歸於我的榮耀在那裡呢?如果我是像你們所說的,我的確是‹師主›的話,那麼,你們對我的尊敬在那裡呢?如果我真是你們的神,那麼,對我的崇拜和所上的乳香在那裡呢?對我的獻身在那裡呢?你們怎麼會看不到那些‹時代›的‹徵兆›呢?你們怎麼會不明暸天堂的事物呢?你們怎麼會不相信我的‹異工›呢?你們為什麼迫害我的亞伯爾和雅各伯們呢?如果不是公開地,就是密祕地。我與你們的聖母媽媽在顯現,而我們倆透過不同的人靈在很多的國家來顯現,但我們的顯現卻使你們厭煩,甚至令你們生氣。你們5說:「這是多麼煩人啊。」因為到今天為止,你們還沒有像我的亞伯爾和雅各伯們一樣地明白了天堂的事物,不,你們既沒有明白我的‹愛›,也沒有明白你們對我的‹母親›應有的敬禮。你們叫別人信教,但你們卻依賴你們的力量,以及你們權威和你們的想法。我今天叫罪人悔改的‹聲音›令你們覺得刺耳。當‹正義›突然光照,並射放出它治療的光線時,你們卻拒絕了我在你們這個黑暗的時代裡所贈送給了你們的這份‹禮物›。我難道要一次再次地忍受你們的迫害嗎?我難道要一年一年地去犧牲我的亞伯爾和雅各伯們嗎?他們是我祭台上的乳香、我‹教會›堅固的梁柱。你們對我的‹聲音›充耳不聞,為的只是要聽到你們自己的聲音。你們剝奪了很多人吃我那些嶄新的‹葡萄園›裡的果實的權 力,因為撒殫進入了你們心中,並且特意攻擊了你們的心,而且你們看,別人正在為你們的罪惡做補贖6別人在為你們的虛榮心和你們瘋狂的行為做補贖:為的是要拯救你們。這些慷慨大方的人靈,為了你們的緣故,每天把他們的面頰轉向你們,讓你們去打,去欺負,去折磨。這些慷慨大方的靈魂用他們的血為你們贖罪,為的是要拯救你們
我在等你們發言,但你們卻不說你們該說的話。你們不悔改卻誤入岐途。正當你們繼續走你們自己的路時,你們帶領上百萬的人跟著你們走。你們爭取名位和權柄,但卻不是為了贏取和拯救別的靈魂,可是你們一定會跌倒的…而這個持續不斷的背教必定會終止… 同時,在你們身上-我的亞伯爾和雅各伯們,我會重建我昔日的,但今天卻變得荒廢的那些祭台。我會使水晶般的江河從你們內流出,而你們的見證必定會結實纍纍,因為那些水將會從我的‹泉源›流出來。如同那些生命之樹長在這條聖河的河畔一樣,我的孩子們會因你們的見證而興盛起來。
小孩子們,你們要鼓起勇氣,我並沒有遺棄了你們,也沒有忘記了你們。誰若是在我內生活的話,便會感覺到我的‹愛›;誰若用我來餵養他的話,必定不會與我分離而死亡。那停留在我內的人必定會活著的。我-那‹新郎›,在我的‹平安›與‹愛›中降臨,為的是來迎娶你們,並且是要提醒你們,自創世以來,你們已是屬於我的了。我-上主,我降福你們,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我一口‹愛›的‹噓氣›。你們要在我的聖名下合而為一。

1 參看厄則克耳先知書28:9。
2 天主用這一段話來指那些共濟會(Freemasonry)的思想。
3 瑪拉基亞先知書3:1。
4 耶穌向那些加音和厄撒烏們說話。
5 那些加音和厄撒烏們。
6 耶穌的‹聲音›突然間變得十分溫柔和難過。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