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教導你是一賞心樂事 1994年2月4日

(哥倫比亞 -錫帕基拉1
 
(耶穌所使用鼓勵的話。)
 
我的上主?
 
我臨在;

你要依賴我;你要在我的聖心旁;我的聖心是你生命的泉源,而且,我的華蘇拉,你要允許我在你的心內休息;教導過你是一賞心樂事,而我仍然因提昇你而喜悅,我們已永久地結合為一了;

花兒,你要安慰我,要愛我和用你的心撫慰我;你要以愛為‹愛›作福傳;我會幫助你的,所以你要緊抱著我;ic;
 
 
 
1 譯者註:原名為‘Zapaquira’。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