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我在過去曾經種植的葡萄園會為了我的光榮結出果實來 1993年2月3日

上主,我的天主,
眾人皆知,祢快速慷慨大方
援助對貧困和有急需的人。
眾人皆知,祢使飢餓者和
那些向祢伸出手來的人們的飽飫。
祢提拔有急需的人,
同時又在祢天堂的庭院裡
賜給他們一個皇族的位置,
與祢的那些特選人在一起。
祢將弱小者置放在祢的‹家園›裡。
眾人皆知,當一些君王和王國
變成了祢聖言的一個阻礙時,
祢便推翻他們。
‹柔情密意›的上主,
祢以憐憫之心垂視卑賤的人,
同時派遣‹智慧›到他們那裡
去作他們的‹教育家›,
並且教導他們在祢的‹臨在›下行走
和享受祢的寵愛。
有很多人追趕我和壓迫我,
但祢的‹智慧›教導了我說,
全部都是為祢最大的‹光榮›!
無理的人追趕我,等候著我
以及那適合的時辰要打擊我-祢的孩子,
但祢是我這樣大的喜悅,
無論人們對我做什麼,
我都會堅定不移,
帶著喜悅去宣揚祢的聖名。
祢是我這樣大的喜悅,
所以沒有人,是的,沒有人,
能使我雙目轉移祢。
祢一直下去地使我的靈魂浸浴在喜悅中!
因為祢使我的靈魂浸淫在一愛的洗禮中、
在一個吞噬火焰的洗禮中,
使我的心火燃燒。
祢用一浩大的寶藏- 
祢聖心的寶藏款待了我的靈魂。
 
我的孩子,你的堅忍會替你贏得你的生命;你的愛和耐心會贏取你在天堂的地方;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你要讓我成為你的一切;你要光榮我和向諸國萬民宣揚我‹愛›的偉大;你不要怕任何人,我在你跟前;你要高舉雙目和注視看我1… 我去拯救我的子民,而我會從每一個國家、每一個種族和語言裡揀選一些人,攜持著他們的衣袖,並且問他們:「你們要跟隨我嗎?」而他們會說:「我們要跟著祢,因為我們現在學到‹真理›了;」而我會一個個的接領回來,好使他們重新在我的聖心內生活!

是的,我在過去曾經種植的葡萄園會為了我的光榮結出果實來;我不會慢條斯理或不理會那些信徒的呼叫聲;如果一個人建立我的‹教會›,而另外一個人卻把它拆毀,在審判之日,我‹父親›的暴怒會傾倒在那一個人身上呢?你要聽我的:我陶成了你和教育了你,是要你去復興我的教會和把合一帶到兄弟們之間;

我創造了你 - 華斯理婍2,並且用你出生的名字召叫了你要你成為是‹我的›,而且要你無論在什麼地方和在什麼時候又都能自由地進入我的‹臨在›中3;我要你接近我;
 
哦,如此被我‹父親›寵愛的孩子!我如果揀選了你,要向你顯示‹父親›,並且用我們的‹愛›替你作上標記,而且如果我的聖神向你噓了氣,同時又使你復甦、用祂的光明充滿你的靈魂、將那在你內的‹黑暗›轉變為‹光明›,華斯理婍,那是好使諸國萬民藉著你看到我的‹慈悲›和我的‹愛›

你可能問你自己:「為什麼是我?為什麼這一切發生了在我身上?」我告訴你,由於你巨大的可憐和你令人驚訝的軟弱;我的聖心 - 一個‹愛›的‹淵源›可憐了你;被可憐的可以是另外一個人;你不要發呆地站在我前面!你難道不再認識你的‹救主›嗎?如果不是我的話,誰會可憐我的子民呢?當一群的國家民族持續地陷入背教,而恐怖的冠冕是在每個人的頭上,而且當縱情酒色又在他們的心中統御,我怎能保持緘默?無神的精神已散播到全世界,我要保持緘默嗎?你要告訴他們說,那顆將要與他的弟兄4建立和平的心是有福的,因為他將會被稱為‹至高者›的孩子;那顆將要停止在黑暗中徘徊和真正地與他的弟兄5和好的心是有福的,他不只會享受我的寵愛,我還會向他啟示我聖心耗之不盡的‹財富›!好使在他周圍的人們驚羨他容光煥發的俊美,會說:「真的,天主隱藏在他裡面;」而你,女兒,你永遠都不要與我分離;我 - 上主,我會牧放你直到終結;來;
 
 
1 我高舉了雙眼,而這是我所看到的:基督微笑的聖容
2 我正式出生的名字。
3 以這特殊的方式。
4 這裡的意思是指人類。
5 這裡的意思是指人類。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