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願你的祈禱像一個辯護者一樣來替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作辯護 1992年1月17日

‹慈悲›的上主, 
祢的子民需要被安慰, 
祢的‹奧體›被分裂了,正在沉淪, 
並且很少人能安慰祢, 
祢的子民在絕望中。 
因此,請祢聆聽垂視我們的悲傷。阿們。


由於我‹雙眼›所目睹的,以及我‹雙耳›所聽到的,我渾身都沾滿了我的聖血;女兒,我有意要你成為我聖言的利劍,藉著你,我會刺透人們的心,為的是要讓我的聖言深入地貫穿他們;我的‹聲音›會在他們內迴響,而雖然他們的心並沒有生命的氣息在裡面,但我的聖言 - ‹生命›的賦予者,會復興他們的心,而從他們的心中會有一道芬芳出來,撫慰我的那些聖傷;

屬於我的女兒,你要鼓起勇氣;很多人會繼續過一個不聖潔的生活,而且很多人會繼續犯罪和冒犯我的聖潔,不聽從我的那些警告,不聽從我今天正在給予世界的那些徵兆,同時敗壞會繼續添增我‹正義›的‹杯爵›;敗壞的行為和無神主義、貪圖權勢和理性主義,都被這些人像指環般地帶上,當作圖章來使用;

啊,我的華蘇拉… 將會有一個前所未見的損失!那罪人埋伏等待他的機會,而且,像一個偷偷摸摸的竊賊一樣,他必定會在晚間潛行而來!將會發出很多的慟哭聲,從政務員、司法官和掌權者,全部都會嚎天喊地!我的女兒,你聆聽我的嘆息聲,你聽聽我的聖心;

哦,我‹靈魂›心愛的人,你來,並且要安慰我的聖心;你要飢餓於我;我就是‹復活›;你要愛我;但願你的祈禱像一個辯護者一樣來替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在我‹父親›的義怒前作辯護;你要讓你的喊叫聲和你的祈禱如同一個向‹父親›所作的懇求一樣;我 - 上主,我降福你,孩子;來…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