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我看到了俄羅斯 1992年1月30日

(義大利杰娜拉里奧1

上主?

我臨在;
 
我要把我在傍晚時所看到的東西寫下來嗎?

你寫下來;

我看到了俄羅斯。
 
你不要哭泣;她會復原的;你倒是要為那些遠離了我的人哭泣;我會把她重建的;你要為那已死了的人祈禱;我會粉飾她的,華蘇拉;
 
哦,天主,我看到了她的可憐!我所看到是這樣的:一個女人走近我,她年輕,但不是很漂亮,也不醜陋。她名叫俄羅斯。她來到我這裡,而我從她穿的衣服注意到她是一個貧窮的人。

她開口與我談話,而我便看到她一半的牙齒都不見了,這使她十分難看,可是,我知道,一個女人,這麼年輕,一半的牙齒都不見了,除非是一貧如洗,否則會想辦法解決問題的。

雖然她貧窮和可憐,但俄羅斯是勇敢的,而且還站立著。她給我看她謀生的工具,一個古老的機械2。俄羅斯正在告訴我說,她會在那機械上動工,為的是要幹活和謀生。我悲傷難過到心痛。接著,另一個女人前來,她也是俄羅斯,同樣地她一半的牙齒都不見了。然後,再來了兩個沒有牙齒的女人,顯示出一貧如洗的窮苦3。然後,突然間,一個年輕的男子進來。他是俄羅斯的‹夫君›。我注意到他身材結實、健壯、高大,而且十分英俊。

我心想:他怎能受得了一個像俄羅斯一樣的人,人並不美麗,而且因為缺乏牙齒令人敬而遠之… 當我在想這些事時,俄羅斯的‹夫君›便柔情密意地走近她,並且把祂的‹手臂›放在她的雙肩上。我注視到在祂的‹雙眼›有無限的‹溫柔›、‹愛›和千秋萬代的‹忠信›。我看到,儘管她不吸引人,但祂永遠都不會遺棄她的。我認得出祢,我的上主。

不,我不會遺棄她的,她也不令我對她敬而遠之;我是她的‹父親›和她的‹淨配›,而且我的聖名是‹忠信›和‹真實›;我會替她打扮,賜她錦衣紈褲,而她的心將會因一個甜蜜和柔順的性格大增光彩;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將降福灑在她身上;我從來都沒有剝奪過她我的‹愛›;啊,華蘇拉,你要有耐性,像我一樣有耐性;你現在就要依賴我;
 
 

1 譯者註:義大利名為‘Gera Lario’,在北部‘Como’。
2 看起來像紡織機。
3 四個家貧如洗的女人,這是否代表在俄羅斯四年的饑荒呢?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