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你的司鐸們需要人的祈禱 1992年2月13日

上主,將那才剛皈依的希臘祈禱小組化為烏有,這公平嗎?他們被一位司鐸趕走,並且被迫回到了他們原本所在的沙漠裡,這公平嗎?

華蘇拉,你的司鐸們需要人的祈禱!!

上主,祢會允許他使一整個‹葡萄園›乾枯掉嗎?祢把沙漠轉變成為了‹江河›,並且使乾涸的土地變成‹水泉›!

華蘇拉,你的司鐸們需要人的祈禱!!

祢用祢的‹果實›餵飽了飢腸轆轆的人,上主, 
祢滿足了飢餓的人, 
祢提昇了疲乏的人, 
並且高舉窮人和卑賤的人, 
祢把幸福帶給了那些受苦的人, 
而那些患病的人被祢的‹愛›治好, 
同時那些口渴得不得了的人, 
祢賜給了他們‹水›喝, 
請祢不要遺棄他們…

我不會遺棄他們的。我的華蘇拉,你的司鐸們需要人的祈禱… 你看,你要對我有信心。‹教會›必定會復興,我治癒的藥膏是:

‹愛›。

可是,在我們很多人當中沒有愛!

我會傾住我的聖神在全人類身上,並且使那些執拗的人的心溶化,而他們的敗壞將會在我的‹火焰›中被清除。

上主,我要大膽再說一件事:那祈禱小組,正如祢所知道的,現在被這位司鐸嚇壞了。我自己本身不配,沒有祢我就迷失了,而且,沒有祢的‹光明›,那在我內的光輝便閃爍不定到快要熄滅了。

你的心打算要告訴我更多的一些事情,完成你的句子,我的女兒

…合一,沒有東正教司鐸們的話,是無法被建立起來的。祢渴望要的合一卻令他們不高興。

可是,我的華蘇拉,我有一批慷慨大方的人,他們將會是給這個時代的一個皈依的例子。不過,你要記得這位司鐸。你要尊敬我的司鐸們,並且要奉獻補贖的犧牲給我,而我會用我種種的寵愛懇求你的你要把你自己委託給我,並且要允許我偶爾地試探你。我會治療我‹雙眼›目睹到的所有那些的不忠。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