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悔改的召叫 2001年5月21日

上主,我們罪大惡極,但請祢寬恕我們,

請幫助我們,好使我們的血肉之身再次強壯!
請將每一個人靈從敵人撒在他們身上的網拉出來,
因為只有祢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的‹磐石›、我們的‹堡壘›和我們的‹生命›;

那在我們的世界追踪並只
在黑夜死亡的陰影工作,
但卻在光天化日下肆無忌憚的‹瘟疫›,
現在迫近祢的‹羊棧›;
祢會站出來
把祢的子民從邪惡人的泥坑中拯救出來嗎?

聖經說:「上主喜愛厭惡邪惡的人,
祂守護虔敬者的靈魂,
同時又將他們從邪惡人的手中救出;」

然後,請讓祢強而有力的手臂來拯救我們;
請讓祢的敵人在祢的威嚴前顫抖;
請不要讓敵人說:「你們的天主是這麼不可靠…」

那‹敵對者›正在挑戰祢,試探祢 - 我的天主,
要看祢能做什麼;
所以,我的雅威 - 祢在祢的慈悲復興了我,
請顯示祢的‹偉大›,
以及祢真的是我們的‹安全›,我們的磐石,而且在我們身旁,
請顯示祢的光榮和大能,
請記得祢那些有德行的人、祢的人民,
以及那些以熱情服事過祢的人;

因此,祢什麼時候要從天堂以雷霆萬鈞之勢地裁決?
祢什麼時候要站起來,並且用祢的‹權杖›敲打地上來宣布判言?

祢一個叱責的眼光,
所有地球的元素就能著火;

祢的一個動作,
地球就能化為荒蕪;

祢忿怒的一句話,
所有的星宿就會從天上滾落下來,掉在我們頭上;

上主!我是祢的化工,
而祢置放了一粒火花在我內要使我活著;
如果我現為那些有德行的人、祢的人民和正義的人
在熱情1焚燒,
為了要在祢內尋找正義,
那是從祢的‹火焰›而來的;

請恩賜我能看到正義為祢的聖者們伸張,
請施展祢的大能,命令眾生向善;

請讓祢的‹凱旋›來臨!

我曾對你說過:我的子民、我的羊群,正在左右亂跑,誤入歧途;為此,我頒布了一段恩寵的時期;在這時期內,我有意要彰顯我名號的聖潔,好使任何人褻瀆了自身的人都有回頭的機會;

我在這段恩寵的時期前來,為的是要鼓勵你們所有的人聖善地過活,並且遵守我的‹規律›;我的聖名到達很多國土和島嶼;如同我預告了你一樣,我用我的‹召叫›安排了全球,好使每一個人的耳朵都能聽到我和有機會發現我;那些無法貫穿的心,我賜予了特別的恩寵,用我神聖的‹光›的光輝去打開那些人的心,而且我甚至曾經如同一道‹光›一樣,在那些人的心中照耀;

今天,我要說什麼呢?我有失敗而無法餵養我的羊群過嗎?我有把我的雙眼從你們的病患和孤單的人轉移過嗎?我不是有把你們的途徑夷平,好使在你們行走時不會絆倒嗎?我不是向你們所有的人展示我的‹慈悲›嗎?當我看到你們這麼多人下到死亡的小徑,並且離生命的途徑如此遙遠,我沒有挺身而出嗎?可是,啊!你們有這麼多人仍然在背叛我…

我不是向你說過,女兒,去,並且告訴每一個人這番語,好人與壞人,正如我曾對好人與壞人所說過的:

「我從天上使眾人聽到我的‹聲音›;我大聲喊出,好使好人或壞人,他們每一個人都聽見。我的‹聲音›已經到達了天涯海角;好人像那些壞人一樣,必須悔改,因為他們沒有完全實行我的‹旨意›,並且沒有以良好的方式來祈禱;他們有很多人只是用字語來接近我而已;壞人必須要悔改,因為他們由於他們的心硬和他們對我無動於衷而不斷地犯了死罪;」

但我會告訴你們發生什麼,以及我有什麼意思;聖經教導你們所有的人,手一旦扶著犁,就不應往後看的,因為你們將不適於天主的‹王國›;

當你們仍然是罪惡的奴隸的時候,你們不感覺到有義務要履行正義,而你們又從這一切得到什麼呢?什麼都沒有,只有令你們羞愧的經驗,因為這種行為會導致死亡;但你們現在再一次被指點出那條道路,並且從那泥淖 - 你們的罪惡與罪行中拯救出來;你們成為了天主的奴隸,但你們將會得到一個引領你們成聖的賞報,最後帶你們進入化你們天上的家鄉;一如罪的報酬是死亡,那在耶穌基督 - 我的聖子所賜給你們的禮物是永生;

從一個被罪囚禁的人,我使你成為一個自由人,華絲妮其,自由地踏上我為你們所有的人所鋪下的美德的途徑;我藉著恩寵令你看到你不曾知悉的天堂事物;在這恩寵的時期中,我向你們所有的人展示了我的‹輝煌›,可是,在向你們這麼多人傾注了所有這些恩寵之後,很多人離我仍然遙遠;

我讓這個時代的人知道我那些‹訊息›時,有大聲宣告:「你們來,並且聆聽天主的‹話語›!」人們成群結隊地來;他們聚集在我使者的周圍要聆聽我的‹話語›;他們聽了,但從來都不完全明白我的‹話語›,而同樣是這些人,他們閱讀,但我的‹話語›並不貫穿透他們的心,而他們仍然閱讀,但他們的心卻遠離我;他們不依照我的‹話語›行事;他們寧願尋找在天上的徵兆,因為他們的心不放在我身上;是的,他們冷漠地聆聽我的‹話語›,而這是為什麼他們不將把我的‹話語›付諸實施;天主的‹王國›在你們當中,但你們卻看不到,因為你們沒有悔改,也沒有給我騰出任何空間2

如果這奇蹟 - 因為我說話就是一個奇蹟 - 對你們毫無作用,而你們看不見它,那麼,你們 - 你們得到了這麼多,你們又如何奢想要兩手空空進天堂呢?天主與你們十分接近,但你們怎麼會看不見祂呢?你們沒有聽到天使們邀請你們參加我的盛宴嗎?你們沒有看到我的出‹手›大方嗎?我一呼叫,地球便瓦解,而很多王國就倒塌;

你問我,我什麼時候以雷霆萬鈞之勢地裁決?我實在地告訴你:當這‹慈悲›和‹恩寵›的日子結束的時候… 然後你要讓我大能的‹手›把你從敵人中拯救出來;我這些日子一直都與你同在,而你仍然沒有看到我大能的‹手›?我隆重地告訴你,誰趕快透過悔改以及有所作為回歸到我這裡來的話,我接著會用聖神替他授洗,使他成為毫無瑕疵,並且是依照我的模樣;

你說,那敵人正在挑戰我;是的,牠一直都在挑戰我,但我不是教導了你去駁斥牠嗎3?我不是一直都採取堅定的立場,要把我的羊群從魔鬼的泥淖中拯救出來嗎?如果一個人是在我內扎根,魔鬼對他是無可奈何;

至於那些人的心仍然在泥淖裡的人,在他們向我呼叫的那一天,他們便會看見我是他們的‹審判者›;但在這些恩寵的日子裡,我帶著慈悲前來,我用詩詞向你們說話;我說出的話語是宗教與美德;我用喜樂的油去恩膏所有接觸我的人,同時在他們的額頭上蓋印;這是我在這些日子與你們臨近的方式;我的臨近是‹救贖›、救人的‹援助›、慈悲;你們若明暸我在贈送什麼給你們,你們就不會站在那裡,你們會打開你們的心門歡迎我;我正在用各種奇蹟使你們受寵若驚,為了要裝扮你們的靈魂,並且使你們的靈魂配得我的‹王國›;

而你,女兒,你逗留在我的花園,你們保持平安,為了能聽從我的‹聲音›;我降福你和那些我賜給了你,來幫助你背負我聖子託付給你的‹合一›的十字聖架的人;你不要介意那些監視我的‹工作›所結出的果實,但卻不相信的人;他們驕傲的浪潮有一天必定會粉碎;當我的‹工作›擴增,並且影響這沉溺在罪惡中的世界時,你們必定會目睹我的‹大能›;

來,你要在我的‹臨在›下默想;我與你同在;

 

 


1 原文是希臘文:「pathos」。

2 原文希臘文是「kenosis」:空間。

3 我明白了那‹邪惡者›透過我們挑戰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