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聖經是一面反映我的鏡子 2001年11月13日

我是你們的‹盛宴›、你們的‹財富›,而且,如果我 - 天主,沒有為你們成就了這一切,你們又怎樣期盼得到你們在天堂上的賞報呢?不管你們是什麼人和你們是誰,我要的是你們的福祉;這就是為什麼我將我的話語供給那些簡單的人 - 他們藉著我建立在他們內的先知性的職務會長途跋涉來到你們的跟前,將這崇高的寶藏置放在你們的腳前;


此外,我用我的聖神更新了他們,好使他們有話要說的時候,不論他們是在指導你們或糾正你們的錯誤,他們都大權在握;我要求了這些親愛的人靈棄絕所有不將他們引領到我這裡來的一切,並且只要有一顆雄心,而那是:我‹教會›的福祉,而且要作好準備去攻打所有企圖損害我的‹奧體›的種種邪惡;


是的,他們當然會因為他們的行動遭受迫害,而他們的生活方式會被死人們視為一個威脅;不過,我膏潤了他們;而且,如果他們在某些人眼中看起來好像是微不足道似的,可是在我的‹眼目›中,我重視他們比所有的珠寶,連同所有皇侯貴族的寶藏還要多;他們在我的‹眼目›中是可愛和高貴的,因為是我撫養了他們;他們被我‹庭院›的油膏潤了,他們便會吸引大批的群眾去填滿我的‹奧體› - 那由於牧人們的疏忽而變成廢墟的‹教會›;

上主,祢瞭解,這是我受迫害的原因之一,那是因為祢責備聖統制的那些人士


我知道;但那些話已給了你,而我培育了你,為的是要派遣你到這背了教的世界去奉我的聖名說話;


那些牧人們分裂了,又互相作對;他們正生活在一個靈修的腐朽裡,而如果有人仍然心甘情願地,又以一份為我的‹家園›的熱忱背負著我的十字聖架的話,他們這些人也遭受這些惡人迫害;他們能說,他們有一絲不苟地服從了我嗎?如果他們說「有」,那麼,你們向我解釋你們的分裂;分裂是罪;你們肯定知道「凡一國自相紛爭,必成廢墟;凡一城或一家自相紛爭,必不得存立1」這話的意思;


在他們心中失去信仰的特徵:再也沒有愛了…


就算這分裂不是直接從他們,而是從他們的先祖而來的,他們卻在煽動這來自陰府2的火焰,使它生生不息;因此,現在我正在要求我的牧者們懺悔,同時又獻上給我一個真的悔改3,為的是要藉著這巨大的力量去讓一個轉變產生;一個真正的悔改是引領人靈們從黑暗進入光明的一道大門;


我的上主,我的心從沒有過高尚的雄心,可是,請祢原諒我大膽問祢這問題:「如果祢的任何一個牧者能讀到這個程度,並且看到祢剛才要求他們懺悔所說的那番話,他們不就是那些祢所說的,為了祢的‹家園›的熱忱而充滿熱忱和忠心不悔背負祢的十字聖架的人嗎?正如祢稱他們為那亞伯爾的人 - 他們是讀者,並且心甘情願地聽從祢所說的,因為他們沒有玷汙他們的單純?」


如果我說,那些閱讀祢訊息的人,他們也是那些有誠意和忠於祢的‹家園›的人,我這話不對嗎?


祢的話語如何能達到那些祢要他們聆聽的人呢?他們稱祢的寫作為邪惡的。祢呼叫,但很少人聆聽。他們這些人有誰會聆聽?難道是那些已經在心中把合一活出來的牧人?


你不要擔心那些超出你的思想和察覺力的事情;我有方法把我的話語帶到那些需要救恩的人… 眾人皆知,‹慈悲›是在我內才找到的4


至於那些你稱他們為有誠意和忠於我的‹家園›的人,我告訴你這事:不只是閱讀我的‹訊息›和跟隨它的那些人才是有誠意和忠於我的‹家園›,我為我自己保留了一些名副其實的熱心人士,因恩寵而被召選,他們保持忠心,並且又心甘情願地把我的十字聖架背在他們雙肩上,而他們透過他們的工作不只令我的‹奥體›,也令整個世界散發芬芳;換句話說,不只是那些因恩寵而被召喚,並且響應了要聆聽我在這‹訊息›裡所賜給了你的那些‹話語›的人才是有誠意和忠心的;

 

 

 


1 瑪竇福音12:25

2 地獄。

3 譯者註:原文為‘metanoia’,來自希臘語,原意是「思想的轉變」。

4 就在這一刻,雖然在那簡單的一句話看起來不是如此明顯,但主耶穌啟示讓我知道,祂因神聖的愛對祂所有的牧人們才成疾,而這就是為什麼祂指責他們時在顫抖,由於感情深厚和愛的激動。聽起來,我們的上主好像是一個受到不公平對待而在慟哭的孩子似的,並且在說:「我的‹身體›被人擊打,我的朋友們把我傷害得面目全非。他們拿了我的斗篷,他們那些看守我的‹家園›的人已停止跟我談話了,而他們卻可以從我滴滿蜂蜜的雙唇得到復興的膏藥。我因怕失去他們而在我內心的深處顫抖。他們扭斷我的四肢,他們傷害了我,而且在他們受試探時,他們便冒犯我。而倘若在他們當中有任何人是有智慧和有聖德的,被謙遜和一份對我神聖的愛籠罩著,他們便如同凶猛的狼群跑上去將他們咬碎。就像那屬於‹邪惡者›的加音將割斷自己弟弟的喉嚨一樣,他們也被人以同樣的方式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