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精神上的合一 2001年12月10日

我是我的‹家園›和我家眷的‹守護者›;我因為看到我的‹家園›在被人撕裂而苦惱;你們沒有閱讀過嗎?「屋頂坍塌,由於怠惰;房屋滴漏,由於手懶;1」我的‹家園›被忽略了;每一個家園都是要人付出代價的;我是用我自己的‹血›贖回了我的‹家園›;當我向‹父親›祈禱時,好使你們合而為一,為什麼沒有人聆聽我的懇求呢?今天,假使你們有顯示出聽命來,這樣地回應我的召喚,你們便會圍繞著同一個祭台,分享同一個‹杯爵›了;


啊,上主,可是有多少人相信祢是在跟我說話來告訴我們,祢最大的渴望就是合一 - 合一及圍繞著同一個‹祭台›,分享同一個‹杯爵›?


他們必須要打開他們的心,而他們便會相信…


哦,基督,祢寶貴的‹奧體›要被人刺透和用矛插穿,以及摔成碎片多久,我們才明瞭到,我們像「分裂者」的工具一樣地分裂了祢的‹奧體›。我們有意無意地做了這事。請祢幫助我們去發現和保留那批被稱為祢的‹教會›的遺民。請祢幫助我們把他們再次聚集起來。


如果那些教會能跨越那些阻止它們的負面障礙去合而為一的話,而那些障礙,按照聖經來說,是在與它們2彼此之間的信仰跟愛德上的統一,以及一同敬拜的實現相反,我將會忠於我要在世界上釋放一段和平時期的許諾;這和平將會吸引所有的存在物到我的‹奧體›裡,並且又實踐我向天主父祈禱時賜給了你們所有的人的那些‹話語›,我懇求了說:


「願他們在我們內合而為一,就如祢在我內,我在祢內,為叫世界相信是祢派遣了我;3」這被我神聖的‹唇舌›說出來的祈求每一秒鐘都仍然在天堂迴響著;


我所吟誦出來的那些‹話語›,意思是指受造物的整體都必須要受到影響因而進入到一個精神上的合一裡去,而並不是一個靠簽約而達成的合一;為了要實踐我的‹話語›,那些教會必定首先要尋求謙遜和愛 - 這些恩典是可以藉著聖神和透過一個重大的悔改而獲得的;

 

 


1 訓道篇10:18

2 譯者註:指那些教會。

3 若望福音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