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透過參與而成為神 2001年5月5日

 我的女兒:

你要向我提昇你的心神,並且在你的靜觀祈禱中聆聽我的那些嘆息聲,因為它們變成言辭的表達…

願平安與你同在;今天我召叫每一個人去測試自己;我召叫每一個人靈去檢查自己;我的那些途徑是喜悅的,引領人到十全十美的地步;我有,而且正在給你們一個簡單的方式來理解我,而藉著理解我,如同天使們理解我一樣,你們能獲得我的‹平安›;

我賜給了你們所有的人這崇高的‹愛與慈悲›的主題 - 那使你們的靈魂用潔白來裝飾,如同一個新娘穿上她的結婚禮服一樣;正當你們尚在人間的時候,我愛的主題正在給你們所有機會去與我統治;你們要做一個天主完美的孩子嗎?換句話說,你們要被稱叫「透過參與而成為神」嗎?那麼,你們要踏上美德的途徑;你們要為你們的得救努力,並且不要回頭觀看;我準備好要神性化你們,並且要把你們的名字寫在生命之册裡;你要讓你們的見證彰顯真理在其中;你要讓你的見證彰顯我的‹大能›,要讓你的見證是眾所皆知,即我 - 基督,是深深地在你內扎根,而你在我內扎根;在這使我們交織在一起神性的愛的一體,你會跟隨生命的規則;而我 - 我以我聖心最大的喜樂,看見這神性愛的合一帶來什麼給我親愛的人靈,我會教導她與我同行,同時又用屬於我‹王國›的一切充滿她的心思 - 所有是至高無上的東西、所有令我的‹靈魂›陶醉到使我喜出望外而‹雙眼›含眼淚的東西、所有純潔和崇高的東西、所有證明這個人靈確實是我一部分的東西,又同時向世界證明,那賜給了她的‹知識›是來自於我的;

你現在知道了,在我的‹身體›裡有完整的‹天主性›,而這是為什麼你也可以找到你自己的實踐;如果你們說,你真正愛我的話,那麼你為什麼仍然跟我保持這距離?你為什麼回頭往後看?你知道,你本來打算要與我親密;再次地,當我要求你檢查你們自己,你不要驚奇;

如果你說:「我在努力做對,我在努力不要腐朽;我在努力成為三位一體的天主的喜悅,並且在祂內呼吸,因為在我四周是死亡,而需要作很大的努力,為了不要被死亡的種子包圍;我滑向左邊,而我感覺到死亡的呼吸;我滑向右邊,而我感覺到黑暗;然而,我在努力,為了不要在陰森的黑影中行走;如果我可憐的雙腿偏離了美德的途徑,或如果我心被忘恩負義和罪所玷汙,或如果我的心思誤入非法的領域和詭詐的思想,請來援助我,並且拯救我詭詐的本性,因為我對你的慈愛並非無動於衷,上主;我只是軟弱和卑賤;」由於自你誕生後,我便如同父親一樣地領養了你,所以我有權試探你的真情,而我因此會回覆你:我在試探你的正直;當你離開這人世的時候,我要你如同王子和公主一樣地與我相遇時;我要你身穿君王的紫色,快樂,帶著你的上主的喜樂;我要你充滿神聖的光,從裡外照耀著;我要你以我的‹信實›保持信實,成為我完美的‹肖像›,無可指摘,因純潔的‹那一位›而純潔;

你們聽著!太陽在它光榮中的光線或月亮的光輝有遮蓋過我對你們的‹愛›嗎?為了我聖名的緣故,以及為了我對你們的‹愛›的緣故,我向你們所有的人彰顯了我自己;我曾經用我神性的‹臨在›進入了你們的房間來探訪你們;有時候我以沒藥的馨香前來,其它時候以乳香的煙雲漂浮,薰陶你們和你們的房間;我不也在你們的心中如同一道光出顯嗎?我光榮的‹臨在›無所不在;我用我的‹愛›充滿大地,而多少次我不是離開了我的寶座,向你們屈身彎腰,吹送祕密的吻在你們身上?來,你們所有那些期待紀律的人,你們來,並且要學習如何讚揚我,不光是用話語,而是用愛的善行;你們要讓你們的舌頭談論我、談論我的‹天主性›、談論最初和最終的那一位、談論誕生了你們的那一位、談論替你們打扮了,並且使你們變成大教堂的那一位;你們不要剝奪我這份喜樂;

我寬仁地允許你們在我的‹家園›成長;因此,你們要以我的‹父親›教導了我的女兒的方式唸「我們的天父」,藉此滲透一些喜悅與高興在我內;你們不要如同厄則克耳先知神視裡東零西散的枯骨一樣,而是要被我授予了我的門徒們的聖神光榮充滿,並且當你們在你們的不用中消逝,你們要在有用中成長,你千萬不要停止呼求我的聖名來復興你們的信實,而且要滲透我恢復生氣的本質在你們內;

你們要聽過塔冷通的比喻嗎1?你們沒有注意到我的‹家園›2是怎樣在召集你們所有的人去富裕祂的‹家園›嗎?你們沒有注意到這是交賬和證明你的忠心的時候嗎?

在恩膏的這些年來,我一直在授予你們所有的人聖化的恩寵;貧窮的人與富有的人一樣得到;我並沒有剝奪任何人;但‹家園›的‹主人›現在要求你們上前來證明你們對祂的忠信,好使祂能告訴你們:「做得好,又好又忠信的人靈,你在小事上忠信,在大事上也忠信,那麼我會委託你更重大的事情;來,並分享你主人的福樂!」

你們不要讓你們的‹主人›失望和逼迫祂對你說:「你們為我做了什麼?我並沒有從你那裡看到什麼善工;」如果你們真的悔改和向我敞開你們的心,好使我治癒的恩膏傾倒在你們內,你們也可以成為是有德性的;你們不要使自己與我隔離,你們要讓我用我的‹臨在›充滿你們的心思,而我的‹産業›將會是你們的;你們要讓我喜出望外,並且要長高和變得堅強,如同一座象牙塔;

因此,你們不要驚奇我說了這話:「我會下到山谷去看我的葡萄園是否在萌芽,以及它們是否在開花;」你們有些人為什麼因我的詢問而錯愕?你們 - 我王族的‹家園›,或許在捕風捉影3?因為如果你們是的話,你們將會化為風;我對我‹慈悲›的偉大保持真實,並且要把你們從灼熱的背教精神中解救出來,我的孩子4,我曾經,而且仍然在向你們派遣聖神 - 祂神性化你們,同時把你們與我結為一體;

現在你看,並且要知道:

- 將心敞開,為了要被滌淨和準備好領受聖神,好能得以轉變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將會被神性化和被稱為‹至高者›的子女,他們將會被稱為透過參與而成為神;

- 被恩寵薰陶過,而他們的馨香如同混合的乳香,同時又用他們的臨在替我的那些聖像薰香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將會繼承我的‹王國›;

- 領受了我的聖神,並已成為我的‹王國›的共同繼承人,同時用我的‹話語›和我的‹知識›光照其他人,以及給其他世人機會去明白教會的信理的人,是有福的 - 他們將會被稱為我的‹王國›的夥伴,因為他們將會與我一起統御;

- 透過愛德行動和對‹至高者›所作的服務來顯示信德的人,是有福的,他們的聲音像旋律一般地迴響著,榮耀著我的‹家園›,他們將會全然領受我本人,而且會被聖神的恩寵籠罩著;甚至在他們死後,他們的身體也將會預言5

- 允許我的聖神管理他們和將他們聚集到我的羊棧裡的人,是有福的;他們會形成‹一體›,而且會永遠與我們 - 三位一體的天主,結合為一;

- 曾經沉溺在種種的可憎之物的人,卻允許我的聖神引領他們悔改,把在他們心中所有的邪惡連根拔除,並且允許祂將自己傾注在他們內,使他們的內心滿盈,同時復甦已死的實質6,是有福的;他們會如同春天的玫瑰花一樣萌芽和開花,因為他們會是新的和皇族的司祭;是的,他們將會被稱為天主的子民 - 他們會因為我引領了他們進入了我奇妙的光向我詠唱讚頌;

- 為了我的緣故而自願犠牲自己的時間和他們自身,為了要出去參戰對抗邪惡勢力,同時以士兵身分入伍的人,是有福的;天主聖神的恩寵會支撐他們,並且會用力量替他們束上腰,訓練他們,使他們加入總領天使彌格爾和辣法阨爾卓越的行列;

- 彌補過錯,為了我的緣故棄絕他們的私慾偏情以及所有囚禁他們在這個世界的一切,並藉著我聖神的恩寵成為我神聖‹計劃›的合作人,同時粉飾我的‹家園›的人,是有福的;他們的靈魂和他們的整個人將會像一座光榮的‹座堂›;

- 學會渴慕我,並且渴望要擁抱我和占有我的人,是有福的,他們發現了妙工中最大的‹妙工›,而那就是:認識我和在我的甜蜜中明白我;

誰存留在我內,而又被我滋養,被我栽培和在光榮的完美中穿上了我,他將能夠說:「我與天主是一體的,因為當我在世上和人群中,我在活一個‹主內真生命›… 我像一座被強化的城邑,因為我的城垣是由聖神親自建築的;有聖神在我的城垣內,我註定要獲得永恆的光榮;聖神把我的靈魂籠罩在天堂般的美侖美奐,為能踏進祢的‹光榮›,哦,基督,並且永遠長存!我的腳步將不再是我的,而是祂的!我將會與天主同行,因為我背棄了血肉之身的享樂,而我的心神生活在真福中,並且是不腐朽的,合適三位一體的天主與祂聖潔的‹臨在›;」

 


1 瑪竇福音25:14-30。

2 我同時也聽到:「你們沒有注意到‹家園›的‹主人›是怎樣…」

3 我明白「風」代表「虛榮」。

4 耶穌對每一個說話。

5 意思:他們的工作將會永遠被記得。

6 我同時聽到了「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