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那大獲全勝會是怎樣的? 2000年12月31日

基督是‹君王›!

讓草地變得翠綠和茂盛,
讓所有的樹林的樹木發出歡樂的叫聲,
因為天主聖言再次向我們說話;
祂張開‹口›,而當祂這樣做,
一道燦爛奪目‹光›便放射出來,照耀在我們身上,
同時裝扮我們全身發光;
祂的‹光›是如此燦爛,以致祂的聖容都被遮蓋,
彷彿祂用一塊銀的紗布將自己蓋住;

然後,一句話1說出來了,
是以皇帝般的優雅和威嚴,
但同時也帶著惆悵的嘆息;
每一個受造物如果打開他們的耳朵
和聆聽我們‹君王›的嘆息,
他們應該屈膝,
除非他們是為那邪惡者出力…

天主的那些宮殿2,我一直都在檢驗你們的牆壁,而我不高興,因為你們傾向於輕待我的‹話語›…

我曾派遣了我的‹天使›去檢查我的那些宮殿,並且在他們周圍行走;我派遣了他去檢視的那些宮殿,而所看到的是駭人的… 你們的牆壁失去了它們的光澤,而且從象牙的皇宮 - 一個配得給你們‹君王›的居所,你們的牆壁現在變成了廢墟,因為你們停止呼求我的聖神,祂清澈的溪水使你們恢復精神,同時又聖化我的居所;

我的意向是用寶藏3來在你們的牆壁裡面充滿你們,並且在裡面行奇事,為了要在裡面建立我的完滿;我寬宏大量的意向是心甘情願地將我自己傾注在你們內,並且神性化你們;你們明白我的意向嗎?我 - 那位神,不只是我的教會,而也是我受造物的,我渴望將我自己給予你們;我在你們內經過而留下的通道不會不被人注意的;一個賦予生命的井會在你們這麼可憐的牆壁內像水泉一樣地噴射!而正當你們被復甦的時候,你們會用歌唱和喜樂歡呼:

「那最富於恩寵和仁愛的天主 - 祂在整個的受造物中被頌揚的‹寬宏大量›用復活的光輝充滿了我!願祂的聖名受讚美!我三位一體的天主在我內照耀了;」

「祂所有受造物的‹新郎›優雅地踏進我內,為了要用直接從祂‹口›中而來的神祕教導籠罩我,同時又用‹智慧›的‹光›和她的‹指示›使我滿溢;祂在威嚴的‹光榮›中前來,為了要提醒祂的子民有關藉著他們的罪過的赦免所帶來的救恩的力量;這是因祂聖心的無限‹慈悲›;」

哦,是的!我的道路是恩寵和真理… 而真理是從我的‹口›被宣揚的;在我的那些‹話語›裡,沒有什麼是被扭曲,沒什麼是虛假的,而它們是披蓋著威嚴,以及崇高;你們要醒來,聖殿們4!你們為什麼入睡?在你們面前,你們有你們的天主在威嚴和輝煌中,同時在邀請你們!我統御,至高無比,並且在你們面前,要把我無數的寶藏贈送給你們;得益將會是你的;

你看!‹黎明›5註定了要來臨,但我看起來,你們好像不重視我的贈禮;我也沒有聽到你們對我恩寵舉動的讚美;你們並沒有變得成熟,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如果你們以為你們變得成熟,你們並沒有在我的‹殿宇›裡變得成熟,你們是在其它的地方變得成熟;我毫不保留地傳遞的財富數不勝數,可是在領受了之後,你們有很多人把它們更改了,其他的人用來交換一個假的冒充品6,這樣地偏離了‹真理›;

在我崇高‹主題›的開始7,我的‹父親›以極大的不悅垂視這在動亂中的地球,並且說:「你們變得令人厭煩8,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今天,我說:「你們沒有在我內變得成熟,你們一長大,你們的枝條便折斷;你們的果實是沒有的,不成熟和酸澀的,毫無用途;背叛誘惑了你們的瘋狂作為…」黎明9曾與你們同在,但你們卻輕看了神聖的東西;對邪惡的著迷將好的東西丟到陰影裡,而欲望的漩渦使一個單純的心腐敗;

你們這個時代邪惡的人,你們的腦袋有沒有想過,恩寵與慈悲等待著上主所揀選的人?你們是否有明白到我召叫了你們呢?我那些蒙受恩膏的話語就像謠言一樣,轉瞬即逝嗎?我的臨在就像一個影子一樣,稍縱即逝嗎? - 偷來的水,以及那暗中吃的食糧,看起來,對你們的口舌是更有滋味,你們這個時代愚蠢的人!這是為什麼你們的口舌自由地送給了邪惡;

現在,我再次表達我的聖心10;哦,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但願你們明瞭在你們的日子的恩寵、我慈悲的恩寵!一個超出人知識的恩寵!雖然我知道你們邪惡的意向,以及我會從我愛的那些人得到嘲笑,我以無法約束的愛,繼續我的種種意向,而且如同一個乞丐一樣,被人剝奪了愛,你們11對我下了判言,如同罪犯一般地對待我;你們是背信棄義的冠軍,你們依賴你們世俗的寶藏,而不依賴我能夠帶給你們救恩的那些神聖的寶藏;

哦,上主,還有好人剩下來嗎?甚至只是一個?

除了天主以外,沒有人是好的;但只有天主能神性化你們,同時把你們引領到美德的途徑上,藉此神性化你們,使你們成為祂的‹骨›中之骨、祂的‹肉›中之肉,並且被承認為祂自己的種子…

我的聖神難過,因為我不想把任何人從我永恆的‹臨在›中驅逐出去12;如果你們 - 天主的宮殿 - 自我貶抑,我準備好在我偉大的柔情密意中滌除你們的罪愆,而你們要悔改,但我不會寛恕一個褻瀆者的話語13;你們要悔改,不然我的聖神永遠都不會停留在一個置身於罪惡的人裡的;你們不要控告來自天主的東西,這樣地令我的聖神難過;稱惡為善,這將會是你們靈魂的致命傷14

我的聖神因我從天上所看到的一切而心碎;做壞事的人無法躲避我的‹雙眼›,晝夜虛張聲勢,在深夜裡向他的弟兄說「報復」的人也是;啊,華蘇拉,讓我的這些話語從你那裡迴響著;你要告訴為每一個人,不論他是好是壞:

「我使我在天上的‹聲音›被人聽到;我大聲喊叫,好使每一個人都聽到,不論是好人或壞人;是的,我的‹聲音›已抵達世界各地;好人和壞人同樣地都需要悔改;好人:因為沒有完全實行我的‹旨意›,以及沒有以正確的方式祈禱15 - 他們很多人只用話語接觸我;壞人:因他們的心硬,以及對我和我的‹律法›的冷漠而犯了死罪;」

由於我的那些宮殿現在躺在恥辱裡,我 - 出於無限的‹慈悲›,會繼續將我的聖神傾注在這個時代卑鄙的人身上,為了要使他們復興;然後,這乾涸必定會歡踴和變成肥沃的;接著愛會與正義交織一片,從前的世界將會過去…

雖然我早就預料到你們有很多人心術不正,會排斥我的奇工妙蹟,但在最後,我會勝過這個時代敗壞的人,大獲全勝;如果他們問你說:「但基督已大獲全勝了;祂替自己征服了這世界,因為祂自己說過的;因此,祂怎樣再大獲全勝呢?祂在說的是什麼大獲全勝呢?」女兒,你告訴他們:「在創造你們之前我就認識你們,並且知道這問題會被你們很多人提出來,我再次告訴你們和向‹父親›所說的這番話;」你寫:

「父啊,願他們在我們內合而為一,
就如你在我內,我在你內,
為叫世界相信是你派遣了我。」(若望福音17:21

「我已將你的名宣示給他們了,
我還要宣示,好使你愛我的愛,
在他們內,我也在他們內。」(若望福音17:26

當我吸引所有的人到我這裡來,進入我的聖心時,我會再次受光榮;我是那新亞當,而我是‹指示›的光和神聖的‹智慧›;當所有的人,即全世界,瞭解和相信我是被‹父親›派遣的,我會再次大獲全勝,因為他們會異口同聲說:

「這就是基督、聖三的其中一位、純潔的‹光› - 祂在祂神性的光中替人靈們和祂的整個化工裝扮;哦,上主和天主,祢藉祢的雙手以威嚴和輝煌創造了萬物;祢用喜悅和微笑聲塑造了一切,同時用恩寵充滿了萬物,但魔鬼在牠的嫉妒中剝奪了這些恩寵,甚至剝奪了生命;牠剝奪了我們祢的‹光›,直到祢 - ‹救主›和‹救贖者›,來解救我們;‹萬主之主›,我們靈魂的恩膏,聖、聖、聖的‹光›,當祢在世上時,祢藉著祢的復活神性化了祢的肉軀,使它變成神體和不朽;祢征服了世上所有物質的一切;祢戰勝了死亡;祢永恆地創造了一個‹啓示›16;愛人類的‹那一位›,祢是生活的天主,祢賜給了我們祢的‹新娘›17 - 她守護‹真理›,並保護它安全;啊,聖、聖、聖的‹光›,祢藉著肉軀使人看見祢,為了使我們看到‹父親›;‹父親›在祢內,而祢也在祂內;」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不要問,那大獲全勝會是怎樣的;那大獲全勝將會是當整個化工達到一個與我在愛中的結合,而且是一體的,同時異口同聲地呼喊:

『耶穌是基督!
   耶穌是上主』」

我就是那‹君王›,正如你所說的,女兒,我就是‹君王›,如同聖神向你附耳低言所宣告的…

因此,當你尚在流徙的時候,你更要犧牲自己,並且保持與你神聖的‹兄弟›結合為一;你要默默地承擔強加在你身上的那些煎熬,你並非獨自一人去承擔它們;,我與你同在,我的鴿子;你要因我的緣故承擔它們;你正因你的考驗遮蓋了很多罪人;你要喜悅!因為我賜給了你豐富的恩寵去以這種方式與我同在;你懂嗎?你要讓這足以取代你所有的悲傷和苦楚;你要讓你的‹君王›現在就因你而喜悅;

來;ic;


1 那說出來了的一句話是:我臨在(I Am);上主不讓我以我的方式將它寫下,卻拿住我的手。
2 上主在這裡向祂的子民說話,祂以象徵性的方式說話。
3 我知道這個字所代表的是「美德」。
4 象徵性地指「人靈」。
5 ‹黎明›代表‹慈悲›。
6 上主在解釋,有些人被祂的訊息改變之後,由於靈修上的不成熟,怎樣地跟隨其它的假訊息,並信以為真。
7 這些‹訊息›。
8 譯者註:英文是「fastidious」,意思是不容易滿足,馬上挑剔。
9 代表‹慈悲›。
10 在這裡,我們的上主提醒了我祂進耶路撒冷,並為那城市哭泣的那一天:「恨不能在這一天,你也知道有關你平安的事;但這事如今在你眼前是隱藏的!」(路加福音19:42)。
11 那些迫害祂的和譏笑‹訊息›的人。
12 即不在‹樂園›裡 - 那些仍然在‹煉獄›裡的靈魂,直到他們完成了他們的淨化之前,他們是看不見天主的。那些在‹地獄›裡的靈魂永遠都看不見天主,而他們恨天主,他們也為此受苦。
13 褻瀆聖神:瑪竇福音12:22-32
14 瑪竇福音12:22-32:褻瀆。
15 當一個人不謙虛,他祈禱中的請求是不會被俯聽的。一個人靈越謙虛,他就更容易吸引天主的注意力去俯聽他。
16 聖經。
17 ‹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