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在《主內真生命》訊息裡有關時代末期的預言

天主永不停止向人類彰顯祂自己;祂永不停止工作。在這些時代末期最後的日子裡,曾經有說過,很多人會遠離他們對天主的信仰,而且會背教。在名為《主內真生命》的訊息裡,基督正在召叫我們這時代的人去悔改和與天主建立和平。祂要求這個時代的人去作龐大的補贖。祂正在召叫我們去轉變我們的生命成為一個持續不斷祈禱的生活。祂一直在召叫祂不同的教會去在多元中合一,並且統一復活節的日期。祂一直在警告我們,邪惡會招引更多的邪惡到我們身上;由於我們的敗壞,我們正直奔往自我毀滅之路,而我們在激怒天主要祂在我們身上施行‹正義›。天主唯一的意願,是要在愛與平安的束縛伴隨中,把我們安全地帶回‹家園›。因此,讓我們不要像那些法利賽人一樣──當耶穌在安息日治好了一個病人,他們便挑戰耶穌並質問祂。耶穌的回覆是:「我父到現在一直工作,我也應該工作。」(若5:17)

今天的世界慣於犯罪和墮落,習以為常,而這些罪惡招引災難、瘟疫、戰爭和天災。在這些年來,這世界一直不停地在挑釁天主的義怒。天主從來沒有命令過人要他是無神的(德15:21)。上主在一個訊息裡說:「有大批的邪惡事件、嬰兒被謀殺的祕密儀式,經常被人以和平與發展的名義實行;謀殺、詐騙、貪汙、暴亂和偽證形成了這個時代的人一個可見的肖像──他們成了這個樣子。」祂不再忍受眼看這麼多人靈,由於他們可憎的邪惡行為掉入地獄,永遠失去他們。」

這是為什麼在這時代的末期裡,天主出於無窮無盡的慈悲,一直用祂的大能派遣天主聖神來培育出使者和先知們,要他們出去提醒這個世界天主的存在,並且將祂的‹旨意›傳達給世人;照慣例,祂會揀選一些軟弱的人作為工具,因為正如聖經所說:「天主的德能在軟弱中才全顯出來…」(格後12:9)。上主偏召選了世上愚妄的,為羞辱那有智慧的;召選了世上懦弱的,為羞辱那堅強的;甚而天主召選了世上卑賤的和受人輕視的(格前1:27-28)。上主會指示他們應向世人說什麼。祂告訴那些仍然猶豫不決的人靈:「你們要喜歡把你們的思想集中在我和我神聖的介入行動上,而你們說這話的那些人:『我們不需要看到奇蹟』,我告訴你們:你們要用手蓋住嘴巴,並且不要視我慈悲的介入行動為一種侵略行為,你們要准予我的子民藉著我在你們黑暗的時代所行的奇蹟而得救;因此,你們要做對的事情,那就是謙遜地與我 - 你們的天主同行;」(《主內真生命》訊息,2000年6月6日)

那麼,當天主聖神的恩竉在這些黑暗的日子裡添增,為什麼有人覺得奇怪呢?在聖經裡有很多例子,其中一個,告訴我們天主在叛逆和背教的日子是如何反應的,那是在耶肋米亞先知書中的一段(4:23~28),天主藉先知啟示說:

「我觀望大地,看,空虛混沌,我觀望諸天,卻毫無光亮;我觀望山岳,看,它在戰慄,我觀望,看,一個人也沒有,連天空的飛鳥都已逃遁;所有的丘陵都在搖撼。我觀望,看,農田盡變為荒野,所有的城邑盡毀於上主,毀於上主的烈怒。原來上主這樣說:全地固然要荒蕪,但我卻不徹底加以毀滅。為此,大地要悲傷,在上諸天要昏暗;因為我說了,再不後悔;決定了,再不撤回。」

但最嚴重的事情是,雖然過去這35年以來,基督一直,而且仍然在懇求那些牧者們和祂教會的高層人士,擯棄他們有罪的分裂生活,要他們悔改和統一復活節的日期,藉此互相和好,實踐合一。直到今天,祂的懇求被置若罔聞。換句話說,在他們的不信中,他們將祂丟棄在一邊。因為基督的使徒們選擇了保持分裂,他們遠離了基督,所以便與祂背道而馳。這種法利賽人的驕傲和自滿使天主聖神窒息。結果,這些牧者的疏忽導致了羊群失散。牧者們對耶穌的懇求的怠惰,彷如門徒們聽到了基督復活的傳報也被人看見但卻不相信。那是在祂從死者中復活後,當他們在用餐時,祂向11位宗徒顯現,指責他們的不信及頑固,因為他們拒絕相信那些在祂復活後看見過祂的人。

聖經有記載:「在起初已有聖言,聖言與天主同在,聖言就是天主」(若1:1);「那普照每人的真光,正在進入這世界;衪已在世界上;世界原是藉衪造成的;但世界卻不認識衪。衪來到了自己的領域,自己的人卻沒有接受衪。」(若1:9-11)

在這些日子裡,我們的上主以這種嶄新的方式來了,而且仍然前來,為要更新祂的整個化工(默21:5)。祂出於祂無窮無盡的慈悲來到這世界,為的是要給它希望和光照它,把所有誤入歧途的人領回,但直到今天,很少人認出祂充滿恩寵的臨在,回應了祂召喚的人更是稀少。貶抑天主的慈悲是一種褻瀆的罪(《主內真生命》,2000年6月6日)。基督不忘先來到祂自己的地方,到祂自己的人當中,但祂很多的牧者和信徒沒有認出祂就是《主內真生命》訊息的‹作者›(《主內真生命》,2006年5月31日,2011年5月16日)。心硬和不信,使人不接受祂並再次地排斥‹愛›。他們怎麼會忘記基督從死人中復活,並站在聖父的右邊,替我們轉求呢?(羅8:34)。這世界過去不認識祂,今天甚至繼續拒絕祂。這世界與法老王相似,由於高傲、固執和不相信所有聖潔的一切,而採取了一個排斥的態度。世上其他的人,我們的上主說,他們敗壞的行為比索多瑪和哈摩辣的還要糟。(《主內真生命》,1990年8月5日)

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預言
因此,讓我按照基督所給了我要寫在祂《主內真生命》訊息裡的預言來談論一些預言──那是一些已經應驗了的,以及將要應驗的。讓我先從新型冠狀病毒開始。我們可以稱新型冠狀病毒為「我們時代的瘟疫」。這不是天主第一次允許瘟疫來侵襲祂的子民。楊盧子(Joseph L. Iannuzzi)神父分享了他的洞見說:

「正如在埃及人的日子裡,天主降了幾個月的災難,要他們拋棄他們的假神,並且要提醒他們,只有祂才是他們的神;所以,在這過去的幾個月,祂移除了我們崇拜的假神。這病毒是邪惡的,而天主允許有這病毒,這是不尋常的事,我們正在目睹所有娛樂的場所、戲院、球場、社區和商業中心關閉。(……)最後,最重要的也許不是疫苗,而是天主可能允許隔離這防疫做法,要我們擺脫世上令人分心的東西,這樣地要我們向祂開放,藉此在四旬期中發現個人內心的更新,聚焦在世上唯一重要的一件事:耶穌。」

的確,耶穌是這病疫,以及其他疾病的唯一解藥,尤其是那侵襲人心,使人類心硬和失去人性的疾病。的確,天主所有的受造物必須再次藉著愛找到他們在人類合一中的地位。你呼求祂的聖名,而祂會俯聽你和治癒你!

上主正在指給我們看,生命真正的危險不是死亡的威脅,而是選擇不要天主而生活這個壞決定。幾乎所有南美洲的總統都挺身公開向他們的人民說話,請他們祈禱,守齋和祈求天主幫助。他們讓我想起約納先知和尼尼微。他們說得對,只有天主才能幫助我們終止這疫情,絕不是人或科學,而是唯有天主!他們叫他們的人民守齋和祈求天主的寬恕。同樣的訊息也被川普總統向他的人民宣布了。

我被上主要求到世界各地宣揚祂的訊息。我盡了我所能,那些被上主召選的伙伴們也是。是有些結果,但由於誹謗、造謠和這些神聖訊息遭受到了迫害,限制了訊息的傳播,得到的結果並不像上主想要的那樣多。我們得到了什麼?我們在我們的不信中製造阻礙,使上主的‹聲音›不被人聽到,我們得到了什麼?上主憂傷難過,這幾年一直都試著要打破我們的耳聾和怠惰精神,為了要引領我們回到祂那裡去,引領我們到‹生命›那裡去。祂一直都試著要移除我們雙眼上因著背教的汙塵所堆積成的鱗片。我們的不信對我們並沒有益處。

現在,天主停頓了世界

很多人不明白天主的大能,以及是祂在掌控一切。祂允許病疫發生,使世界不作聲。祂使我們很多在物質上的活動暫停。祂要我們反省祂的‹臨在›──那是在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尤其是在這四旬期的日子裡。這疫情的爆發在四旬期內發生會是個巧合嗎?為天主而言是沒有巧合的……。上主現在邀請我們到祂跟前來承認祂是人類的救主。祂將祂的友誼擺在我們面前,同時帶我們進入一份與祂永遠長存的親密關係,而只要祂說一句話就必能遏止這大流行,正如當祂與祂的門徒們在加里肋亞海上時,曾以同樣的方式停止了風浪一樣。

的確,我們依恃天主的慈悲,而只有祂能把我們從中困境中救出。可惜的是,歐洲的領導者們至今仍在自誇稱揚他們如何控制和減輕疫情,而他們連上主的聖名一次都沒有提到;他們有很多人已把天主從自己的生活中隔除。在2000年歷史上,他們首次成功關閉教堂,並禁止人們進去參與彌撒和領受基督聖體聖血。在希臘,東正教的神父們曾被警告過,如果他們敢開教堂門和讓人們去領聖體,他們會被罰5000歐元。他們簡直是在禁止人領聖體,說:用同一條小調羹來送[東正教禮的]聖體,人們會得病。這證明他們不相信他們在領受的是基督… 基督怎麼可能令人得病?基督是所有毒物和疾病的解藥!他們永遠都不叫人去祈求天主的援助或祈禱和悔改,好使天主能把瘟疫從我們當中移除。他們怎麼可能會這樣做?因為他們很多人已失去對天主的信仰,但當要扮演天主時,他們都是冠軍。而如果有一天他們發現新型冠狀病毒的治療法時,那只是因為天主因祂的無限慈悲允許而已。

就是因為‹永恆之祭›──聖體聖事正被禁止,我們看到這預言也應驗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很多教堂都受限於國家所定的法規而被迫關閉,但這禁令不是給所有的人。這禁令是強迫那些領基督聖體聖血的教友們遵守,不是給那些聖職人員──他們仍然能夠舉行彌撒和私人領聖體,沒有違犯。

我們看到《主內真生命》預言的應驗,其高峰在關閉所有的教堂和絕對禁止全球所有信徒和聖職人員領聖體聖血(‹永恆之祭›的終止)。所以,我在在默示錄6:6讀到,天主的慈悲在預定的時刻,不會允許那黑馬的騎士糟蹋了油和酒──聖體聖事(基督聖血)、堅振聖事、聖秩聖事和傅油聖事所需的要素。上主在祂幾個訊息裡警告過我們說,這禁令會強迫實施在我們身上。以上是其中的一個訊息,在事情發生前早就詳細述說了:

1993年12月22日

是的,華蘇拉,你寫下來:是的,那些毫無理由排斥我那些召叫的人會懺悔說:「我們犯了罪,我們做錯了事;上主,這災難性的敗壞要多久呢?祢的聖所和軍隊要被人踐踏呢?‹真理›要被埋沒多久呢1?因為人們將它拋擲在地上;這是我們種種罪過和我們怠惰那些罪犯的結果嗎?」而我會告訴你們:當時死亡正在穿過你們的窗户爬進來時,我那些焦慮的召叫和警告並沒有被聽到;它們遭人嘲笑或被忽略;當我像乞丐一樣地到你們這裡來,一瘸一拐地走,乞求你們的注意,你們就咆哮大怒,並且將我驅趕走;當我如同傷心的父親到你們這裡來,警告你們要你們知道,你們的血肉已腐朽,儘管你們仍然站立著,而儘管你們的眼睛仍然在眼窩裡,它們已在腐爛,而且雖然你們是被稱為是活的,你們已在腐化2,你們咆哮大怒,並且與我和所有我一直派遣到你們這裡來的聖者作戰,而現在恐怖降臨到你們身上;「為什麼,上主,」你們會說,「為什麼祢將祢的聖地交給了那獸的權力之下3,我們是不是不再喝祢的‹酒›了?我們是不是不再吃祢的‹餅›了?我們是不是不再種植葡萄園了?我們現在是不是被迫4要聽從那無法無天者5,以及那些在那獸6統治之下的人?」

那麼,我會提醒你們,我正在如此堅持不懈地派遣我的僕人們到你們這裡來,這樣地經常為了要說:「你們每一個人都要穿上麻衣布袋,要悔改,要改善你們的行為,要以乾麵包和白開水來守齋!」但你們卻不要聽我的… 你們不要悔改,也不要自我謙卑,因為你們用黑暗代替光明和用光明代替黑暗;然而,我在告訴你們,將會有一個更浩大的災難要來臨,是自開國以來,直到那時從未有過的7

當我的‹日子›來臨時,太陽會轉變得像粗毛衣一樣黑;月亮會著火,而地球的根基會動搖,而且地球會將它的那些魔鬼吐出來,像內臟從腹部被傾瀉出來一樣;當這事發生,人們會求死而不得!然後,天空會像書卷一樣地捲起,並且立即在‹火焰›中熔化,而所有的原質都會因熱火熔化8;那天正在來臨,而且比你們想像得更快;我會在你有生之日實踐這些的預言;

當那‹日子›來到,好人與壞人都一樣要喪亡;壞人 - 由於他們只有露出了敗壞,而好人 - 由於他們並沒有聽從我的那些警告;雖然你們曾看見過很多事情,但你們卻沒有觀察它們;而且雖然你們的耳朵是張開的,但你們卻沒有聆聽我;你們有誰是在聆聽的呢?

…當所有這些事要發生時,我會重新奠立我的‹永恆聖祭›在那聖地,如同往日一樣;馬上接著,諸國萬民和所有地上的居民9會敬拜我和承認我為那在‹永恆聖祭›裡的‹被宰羔羊› - 那禁令將會被廢除10,而我的‹永恆聖祭›將會再次在它的聖所裡;從那時開始,不會再有黑夜了,因為我的‹臨在›11會照耀你們所有的人12

然後,每一個人會再次地喝我的聖血和吃我的聖體,承認我的‹獻祭›;每一個人會同口同心地,晝夜在我的聖所服事我,而我會散播我的聖言在每一個人的心… 至於那些向我呼喊,同時悔改和承認他們的罪過的人13,他們也會再次站立在我面前來服事我,而且他們永遠都不會再飢餓或口渴;焚風也不再會折磨他們14,因為我的‹臨在›會安慰他們,而他們永遠都不再問:「祢的‹酒›在那裡?」或「祢的‹餅›在那裡?」「我們要用‹那一位›餵食我們呢?」到時,你們的‹創造主›會在你們中間,而我答應你們,我必定會居住在你們中間15,而且我答應你們,這世界永遠都不再會陷入這樣的苦難;

我會再次地將‹和平›與‹安全›傾注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而那些看得見的眼睛不再會閉上,那些聽得到的耳朵會留神;聽我說,女兒,告訴我的子民:你們的‹救主›正在來臨,而且身帶勝利的獎品;祂的名號:‹信實的›和‹真誠的›,‹萬主之主›和‹萬王之王›16;」

上主早在1988年就已在警告我們:

「(…)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小心魔鬼,因為牠正變本加厲地要陷害你們,同時,牠假裝不存在,好使牠能為所欲為,毫不避忌;哦,蒙我創造的人!牠正在替你們準備一個大屠殺;哦,我從十字架上如此大聲喊叫!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你們不要否決我,這樣地被牠陷害了!你們要祈禱,要為人靈的回歸祈禱;但願所有的人靈學會我給了你的那三篇禱文… 但願他們學會那些禱文;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這三篇禱文就是「耶穌聖心九日敬禮禱文」、「聖伯納的托賴聖母誦」、「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禱文」。我每天在錄寫之前都唸這些禱文,有時候唸兩次。)

在這訊息裡,當我們的上主在警告我們說,撒殫正在準備一個要臨在我們身上的大屠殺時,祂極為傷心難過。新型冠狀病毒正在成為一個大屠殺,如同迷霧般地在全球擴散,殺死一大群的人!

1988年5月4日

「(…)華蘇拉,那‹時辰›迫近,是如此地迫近!哦,你們要到我這裡來,心愛的人們!你們要到我這裡來!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趁著還有時間,趁著百草還是翠綠的,花朵還在樹上開放,你們到我這裡來;哦,到我這裡來!我極其地愛你們!儘管你們是邪惡和行為敗壞的,我一直都愛著你們;蒙我創造的人,你們為什麼心甘情願投身於撒殫的腳下呢?蒙我創造的人,趁著春風還在吹著,而且趁著你們還有時間去悔改,你們要到我這裡來!啊,華蘇拉,時間差不多到了17!將要發生的事是如此地接近你們!」

在這神視裡,我看見人們想要呼吸,並且要將那陣「風」吸進去,但不只沒有緩解呼吸困難,反而在裡面被燒。我們知道,新型冠狀病毒侵襲肺部。這令人致死的「風」也象徵,如果我們死,如同耶穌曾經所說的,我們是因著我們的背教而死。那危害好人與壞人的;不會有差別。你們要閱讀和明白路加福音13:1~5。

在這神視裡,樹木在那陣「風」經過時掉落所有的樹葉,而且即時枯萎。楊盧子(Joseph L. Iannuzzi)神父說:「很像在默示錄裡的天主聖言,不只限於一個事件,因此,天主有關一個會侵襲肺部的預言,因為我們的背教,會在將來重複。幾位聖經學者都承認,聖經裡一些相似的記載與基督信仰中的預言,兩者之間有著共同點。聖經裡一些相似的記載表明:聖經裡的事件或預言發生之後,一個事件在未來能以同樣的模式接踵而至。」

…你看到什麼了,女兒?

祢聖子的聖容,受到痛苦的煎熬。祂的聖容就像那在殮布上的一樣。

這難道不是一個足夠的理由去繼續進行和犧牲一點兒你的時間和精力嗎?你再看,女兒… 你現在看到什麼了,華蘇拉?

我看到一塊紅色柔軟的雲層充滿了天空,在我們上面飛翔,但像霧一樣地移動,而且更占滿了天空。它慢慢地移動,但卻穩定地前進。

你寫下來:『一個龐大強盛的民族猶如曙光一樣,散布在各山下;像這樣的民族,是亙古以來從未有過;18』是的,這已接近了;而你現在看到什麼了,華蘇拉?

像活人的火炬。(…)」

 

2016年2月13日
「我的平安,我賜給你;你會寫下我的‹話語›嗎?

是的,上主…

這個時代的人是難以屈服的;他們被自己的罪所削弱,將信心建立在撒殫身上,把希望寄託於牠;雖然我一直都站在每個人面前給人看到我,但很少人有注意到;他們的領導人變得殘酷無情,而死亡藉著他們的手等待著很多國家民族;我為你們哭泣了這麼多,蒙我創造的人!你們的生命將會付之東流而滅亡;然後,當火焰像舌頭一樣地吞捲你們,同時在空氣中爆發時,我會問這個時代的人:你們要在那裡尋找慰藉?又在誰身上?在撒殫身上?在你們的自我和你們自己本身嗎?

履行我‹正義›的時刻已到,因為這個無信仰時代的人的懲罰就在你們的門前;我會一絲不苟地執行我的命令;當你們聽到一陣雷聲時,我的‹聲音›將會被人聽到,在你們的耳朵裡隆隆作響,迴盪到地球四極;那時,你們要知道這世界和所有居住在世界上的人會聽到‹正義›的‹聲音›:邪惡會帶來死亡給很多國家民族… 毀滅會突襲每個城市;

你們聽過「雅威的天使會圍繞著諸城列國」,呼喚每一個人去悔改嗎?這些就是在來日將要發生的事;

因此,你們那些已進入我的‹庭院›和相信我的發言的人,你們要祈禱,而且不要畏懼或害怕,而你們那些無數年來譏笑我的發言的人,同時又用你們的舌頭打擊我的先知們,你們要小心!因為你們用謊言來狡辯你們的謊言,你們的確將我的‹話語›埋藏在你們自己的墳墓裡;是的,的確,你們一直都在扭曲我的‹話語›;但你們的罪惡造成了你們與我之間的一道鴻溝;而現在‹正義›不會被抑制;我告訴你們,當我要對付你們的時候,你們的來日將會是悲苦的… 你們要祈禱,而且不要讓你們闔眼入睡!

這是你們應怎樣祈禱:

雅威 - 我的天主,讓我的祈禱上達於祢,
請俯聽我們祈求慈悲和呼求救助的喊聲,
求祢寬恕不相信祢的人,我的天主,
以及不相信祢拯救我們的大能的那些人;
請祢不要吹滅我們日子裡的光明,
使地球在瞬間消逝;
但在祢慈父的‹憐憫›中
垂憐我們和寬恕我們;
求祢不要讓邪惡者使我們血流成河;
請寬恕我們的罪過,壓抑祢的忿怒,
顧及我們的軟弱;
請攔住祢降災的天使們,
並再次給我們機會去證明我們
配得祢的‹仁慈›;
我們信靠祢;阿們;

我多麼高興俯聽這祈禱;這祈禱會使我緩和!女兒,我會降福所有那些誠懇地唸這禱文的人;願這預言被人聽到;「時光與歲月屬於我 - 你們的天主」,這是你要告訴那些問你我‹正義›的時刻與時辰的人!‹愛›愛你;」

以上的祈禱經文是要現在用的。我們的天主在四年前,2016年2月13日已經為我們準備好!如果我們唸這祈禱經文,祂會高興。請在全世界散播它,並讓每一個人以一顆謙卑的心去祈禱。這祈禱經文顯示出天主是如何願意要拯救我們脫離苦海!

以下的兩個訊息在新型冠狀病毒流行的這些日子裡十分有意義

2018年5月23日,差不多兩年前,我清楚地聽到一個聲音,用法文說,很快會有一個大氣層的爆炸發生。差不多一年後,在2019年4月10日,基督再次提到這話題,而我這次在訊息的註腳裡寫下來。

基督談及有一道火會臨到我們身上,但這道火不是人所點燃的物理的火。在談到這道「火」時,基督是象徵性地在說話,那不是一般的火,而是另一種東西會將人消耗掉的,如同一種病毒在大氣層中流動,而誰若從口、鼻孔或眼睛吸進了它,甚至只是接觸到一個有毒菌的地方,就會被感染(從裡面燃燒)。我清楚地聽到一道聲音用「大氣層的爆炸」(atmospheric explosion)這詞彙,意思是說,它會造成跟炸彈一樣的死亡結果。基督在訊息裡繼續說,那不只是影響很多國家民族,也會影響經濟,事實如此,正如祂自己這樣表達說:「並消耗掉人所建造的。」以下是一年前的預言:2019年4月10日訊息中一些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摘要:

2019年4月10日(摘要)
「(…)那隻‹獸›正在追趕你們,用牠的種種謊言充滿你們,在黑夜的寂靜中追逐著你們,為了不要露出真相;牠如同在黑暗中漫遊的陰影,要為你們擺設陷阱;牠滿口都是淫穢和對你們 -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所做的一切壞事,而你們仍然還沒察覺到牠那些邪惡的意向… 和牠的敗壞?我還要顯多少的警告?」

磨難的日子在你們而前;一道並非人點燃的火焰19會吞噬國家民族並消耗掉人所建造的;大自然會反抗你們,而洪水必將會襲捲人群;每逢你們聽到我的聖名被宣告時曾作的嘲諷會在你們的面上消失;然後,隱藏在黑暗角落的一切將會被揭露;厄運的面紗等著給你們蒙上,你們這個時代的人;

我轉向西方,然後轉向東方,而我看到我的‹家園›搖搖欲墜,因為很多人放棄尋求‹真光›;很多人行事為所欲為,作錯誤的決策而使我的‹奧體›癱瘓;他們以多種方式把我從他們的生命切割;我的那些‹規律›和‹教導›都被粉碎,拋在我‹家園›的瓦礫之下,同時將我的‹工作›拋諸腦後;」

在這一段,基督在向祂的那些教會說話──他們保持分裂,而他們的聖職人員仍然因一種令聖神窒息的法利賽人的驕傲和自滿而意見不合。

「你們的肉身正在腐爛,你們這個時代的人,而你們的靈魂如同焦土,乾涸的;我需要聽到一個悔改的呼聲;我的‹犧牲›難道是徒然的?我‹父親›所創造的每一個受造物從來都不會比一朵野花存在的久,而因一陣風吹他就喪亡,但他的靈魂卻永恆長存… 而且永久永遠地;我是你們生命的‹守護者›;我守護你們,庇蔭你們和保護你們;我把我的‹生命›賜給了你們,好使你們能生活,我有什麼能做的還沒有做呢?起來,你們現在就起來!而且要悔改!同時承認你們所做可怕的行為20;敗壞時代的人,你們要改邪歸正,要彌補你們的行為和惡行,而我會俯聽你們和寬恕你們;你們不要忘記,我把我的‹生命›賜給了你們;你們要像遠離蛇一樣地遠離罪惡;

在這些日子裡,我使用風作為使者,派遣它們到沙漠裡,像遊牧民族一樣,為了要重建我的‹奧體›21,裝扮它和使它合一;(…)ic; 」

教會的教導說天主能從惡中取善;也許這時期也是要我們明瞭到,僅有財富而沒有天主的臨在,不足以使我們人生快樂。看起來好像天主允許我們藉著四旬期經歷一個大齋戒,經歷一個全球性的守齋!或許天主正在要求我們要停止我們習慣的生活方式。也許祂正在糾正錯誤,重新整頓,比方說,告訴我們,我們的健康比經濟的健康更重要;在危機的日子裡互助關懷在天主的眼中比囤積地上的財富更有價值和更為崇高。大自然已開始癒合;天空終於好像在呼吸;空氣較清新,不像以前那樣汙染。

經濟危機是給人類的另一個大信號。上主正在粉碎「瑪門」(Mammon)──代表財神,而世界所依靠的,並且向它低頭敬拜,同時帶來自私、貪婪、戰爭和人心的敗壞,而不是對天主的愛。天主的愛保護我們超出人的理解力,如同祂在1989年7月8日的訊息裡保證過我們一樣:

「你絕對不可懷疑。我是上主和你的‹避難所›;當你在險境裡需要我時,你要記得,你要呼求我的聖名,而我會趕來拯救你;你要緊抓著我,我心愛的,因為我是保護你的天主;(…)」

重要的是,我們悔改,並且把天主帶回到我們的生活中。此外,我們不應該害怕。如果我們一直都接近我們的聖母媽媽和耶穌,我們沒什麼好怕的。天主不會食言。祂在依撒意亞先知書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在一起;你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天主;我必堅固你,協助你,用我勝利的右手扶持你。」(依41:10)

問題是沒有人想到這一波大流行會這麼快地散布全球,在每一個國家漫延!好像是撒殫正在向我們嘔吐牠致命的嘔吐物似的,正如耶穌在1992年5月6日所說的。牠憎恨我們!但上主會來拯救我們:「今天,撒殫正在將牠的憎恨嘔吐在這地球上;牠在牠的忿怒中將國家民族撕裂和推翻,牠破壞和將災害一個接著一個地帶來,但我的‹手›必定會用大能重建牠所撕裂的…」

然而,耶穌這些年來一直都在重複地警告我們說,撒殫正在準備一個大屠殺要毀滅我們,而這看不見的邪惡會像小偷一樣地爬到我們身上,出乎意料之外地;它在默靜中像蛇一般地爬到我們身上,因為我們讓我們的門大開,允許邪惡進來。天主並不要這種邪惡發生,但祂允許這事發生,最終是為了祂的目的。

如果人們仍然背叛天主,上主警告過我們,這大流行過後,在祂給了我們最後的一個「大警告」之後,將會有烈火連同硫磺從天上降臨到我們身上。我們將會從上招致天主的正義到我們身上。你們記得尼尼微?我們就是現代的尼尼微,但不完全,因為最少尼尼微的國王,當他被警告時,馬上採取了行動和守齋,並且下令要所有的人和他們的牲畜也同樣守齋,他身穿苦衣,悔改,因此天主開恩了。

我呼龥所有善心的人為那些肯聽的人祈禱,因為在烈火的大懲罰之前,那「大警告」將會是最後一次的警告。當烈火的大懲罰來臨時,地球會搖動和轉離它的軸心。結果是,甚至地球的向心力也會改變。那僥倖的一少數人,(要看,是否我們有使更多人悔改和回歸天主),世界將會享見一段和平的時期。我們這一次是否會聽從祂呢?我們是否終於認真地看待祂的《主內真生命》訊息?以下是基督自己的一番話:

1993年2月18日

「你寫下來:我從天堂跨步出來接觸你們,但你們有聆聽我嗎?我從我的‹寶座›跨步出來,長途跋涉,要進到你們的房間來追求你們,並且提醒你們,你們是我‹王國›的繼承人;我從我的‹居所›跨步出來,並且走了曠野的路來尋找你們;穹蒼的‹主宰›並沒有否定祂對你們的‹愛›,永遠都不會的!蒙我創造的人,我允許了你的雙眼仰望你的‹君王› - 在祂的‹美善›中仰望祂,為的是要吸引你們;

為了要榮耀我的‹名號›,我把死人復活來向你們宣講我的‹王國›;你們的回應在那裡呢?而你們那些談論合一的人,你們以為空言虛辭會使你們合一嗎?你們有誰是願意放下他所有的享受和跟隨我呢?你們告訴我,你們有誰在那‹時辰›來臨之前將會是最先去終止我瀕臨死亡的‹痛苦›和我由於‹合一›與‹和平›所作的呻吟呢?這‹時辰›令我的天使們發抖震撼;

你們當中有誰是那人靈,會用‹愛›與‹平安›的種子散播在諸國萬民中呢?有誰為了我的緣故,會忠心地跟隨那‹光›,同時又晝夜呼求我的聖名呢?你們有誰將會是最先去把他的雙腳放在我那些沾了血跡的‹腳印›裡呢?你們是在誠心誠意地尋找我嗎?你們看,那些我要以雷霆和‹烈火›來臨的日子快到了,可是,令我憂心難過的,是我將會發現你們有很多人是毫無知覺,並且在沉睡中!

我現今向你們 - 蒙我創造的人,派遣使者,一個接著一個,為的是要打破你們的重聽,但我現在由於你們的對抗和你們的漠不關心而厭倦;我是如此厭倦你們的冷漠;我厭倦你們的自高自大和你們在談到合一時的執而不化;你們現在增添和斟滿了那‹昏迷之杯›;被你們自己的聲音所迷惑,你們已經與我的‹聲音›作對,但這必定不會是永久的,很快地,你們必定會跌倒,因為你們用你們說出誤導人的謊言和謬論的聲音與我的‹聲音›作對;我的‹教會›當然是在一片廢墟中 - 由於你們的分裂;因為缺乏信德,你們既不實行我的勸告,又不成全我的那些心願,可是,我會向你們和整個世界來揭發你們的心,我會揭露你們怎樣祕密計劃去破壞我的‹律法›22

第六個印快要被打開了23;到時候,你們所有人會被投入黑暗中,而那時將不會有任何東西可以照亮,因為從‹深淵›所冒出來的煙將會像一個巨大火窯所冒出來的煙一樣,太陽和天空都因那洞穴裡的煙昏暗了24;藉著我的‹正義之杯›,我會使你們像爬蟲、毒蛇一樣;在那些黑暗的日子,我會使你們用肚子爬行和吃土25;我會把你們粉碎在地上,來提醒你們,讓你們知道,你並不比毒蛇好… 你們將會在你們的罪惡中窒息;

在我的怒氣之下,我會踐踏你們,在我的忿怒之下,我會把你們蹂躪!你們懂嗎?我的四個天使正在憂慮地站在我‹寶座›的四周,他們在等待著我的命令;當你們聽到雷聲隆隆,又看到電光閃閃時,你們要知道,我‹正義›的‹時辰›已到了;地球將會動搖和離開它的本位26,把山岳和島嶼從它們的本位拔除掉,一些國家會整個被毀滅掉,天也隱退,有如捲起的書卷27,如同你,女兒,在你的神視中看過一樣28;一個如同臨終時巨大的痛苦會臨到所有的人民身上,而不信我的人,禍哉!你們聽我說:假如今天有人對你們說:「啊,那生命之主會憐憫我們的,你的預言不是從天主,而是從你的精神來的;」你告訴他們,雖然你們表面是活的,但你們卻是死人;你們的無信仰譴責你們,因為你們拒絕相信我慈悲的歲月,而且又禁止我的聲音藉著我的發言人去警告和拯救我的受造物 - 你們也會像壞人一樣喪亡;

當‹黑暗›的‹時辰›來臨時,我會把你們的內心顯示給你們看;我會把你們的靈魂從裡面反過來地翻開,而當你們看到你們的靈魂黑如煤炭時,你們不只會體驗到一個你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苦惱,並且你們將會痛不欲生地搥胸,同時在說,你們自己心內的黑暗比你們身邊的黑暗更加糟;」

這1993年2月18日的訊息是一個雙重預言。其中一個已發生了,那就是2004年12月26日在蘇門答臘島的海嘯,而另一個是「大警告」的日子,那是將來要發生的。正如楊盧子神父所解釋的:「很像在默示錄裡的天主聖言,不只限於一個事件,因此,天主有關一個會侵襲肺部的預言,因為我們的背教,會在將來重複。幾位聖經學者都承認,聖經裡一些相似的記載與基督信仰中的預言,兩者之間有共同點。聖經裡一些相似的記載表明:聖經裡的事件或預言發生之後,一個事件在未來能以同樣模式接踵而至。」

正如我所說的,這訊息也代表「大警告」的日子,在那天,世上每一個人會得到一個有關自己靈魂的完整啟示、一個自己良心的光照,用天主的眼睛去看自己的靈魂。上主在1993年2月18日啟示說:「我會把你們的靈魂從裡面反過來地翻開,而當你們看到你們的靈魂黑如煤炭時,你們不只會體驗到一個你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苦惱,並且你們將會痛不欲生地搥胸,同時在說,你們自己心內的黑暗比你們身邊的黑暗更加糟;(…)」在這訊息裡,天主要人明白,當祂在祂純潔的「光」面對我們時,祂的「光」會揭露我們靈魂所隱藏的瑕疵。我們看到自己的靈魂是如此被罪惡汙染時,我們會恐懼驚慌。象徵性地說,你會覺得「赤裸」,如同天主向亞當和厄娃揭露他們的罪時,像他們感到「赤裸」一樣。

天主會使我們完全地察覺到自身的罪惡和卑賤;這自我的察覺是前所未有的,感覺上像無形的火在我們的良心裡燃燒。那叫作「上主的日子」。有些人已經被我們的上生以這種方式探訪過,並經歷過這無形的火,使他們徹底悔改。這慈悲的舉動將會是來自天主,使我們的靈魂暴露在祂的光中,祂好能得到我們完整的悔改而拯救我們的靈魂。我們身負的罪越大,那火就更可怕和更痛苦。

當天主說:「藉著我的‹正義之杯›,我會使你們像爬蟲、毒蛇一樣;在那些黑暗的日子,我會使你們用肚子爬行和吃土…」祂好像要啟示說,地球的向心力會在一個大地震過後改變一陣子。

我在這裡加一個由聖母媽媽給的訊息,它向我們解釋邪惡如何招引邪惡,以及我們要如何避免它。

1990年5月15日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孩子們;我 - 你們的聖母媽媽,正在替你們做好準備去會見上主;我正在你們靈修的成長中教育你們;我正在用種種的恩寵覆蓋著你們來幫助和鼓勵你們;你們要明瞭到這些你們在你們的時代裡所度過的日子是特別的日子 - 這些日子是上主‹來臨›之前的日子;它們是那條上主的途徑的開端,而上主將要從那條途徑來臨;它們是為你們的‹君王›的降臨所作的一個準備;

我的小孩子們,你們要熱心地為所有那些拒絕聆聽和拒絕觀看的人靈祈禱;你們要向你們的在天之父這樣地祈禱:
最仁慈的‹父親›,
求祢讓那些一次再次聽了而不明白的人,
這一次能聽到祢的‹聲音›和明白到,
祢是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
求祢把那些見而不明的人們的眼睛打開,
讓他們這一次親眼看到
祢的聖容和祢的‹光榮›;
求祢把祢的手指放在他們的心上,
好使他們的心打開,
而且明瞭到祢是忠心不悔的;
我為這一些意向懇求祢,
公正的‹父親›,
好使所有的國家透過
祢親愛的聖子耶穌基督的聖傷
都悔改和得到治療;
阿們;

你們要祈求‹父親›寬恕那些頑固的人靈 - 他們拒絕聆聽和觀看;‹父親›是最仁慈的,而祂會眷顧祂所有的孩子;是的,小孩子們,為天主來說,當你們為你們弟兄們的得救祈禱時,你們便是乳香;

你們越盡力祈禱的話,你們的祈禱會變得更强而有力;你們要感謝天主,因為祂召喚了你們,並且用祂的恩寵使你們聽到祂的召喚;因此,你們要為那些拒絕聆聽的人們祈禱才對;時間緊迫,而很多人仍然不知不覺,並且在沉睡中;

光陰似箭,同時當我從天上看見今天的青年人時,我的聖心悲痛欲絕;愛已消失了… 但他們從來也沒有被人以愛相遇過;他們其中很多的人也從來沒有得到過母親的溫暖或母愛,因為他們的母親根本沒有任何的愛可以給予他們;這世界已變成冷漠的,冰冷的,而且父母們互相敵對;孩子因為缺乏愛與父母敵對;母親拒絕孩子愛的需要;這世界對愛不再加以理會;它躺在深深的黑暗中,因為憎恨、貪慾和自私心統治整個世界直到它的心中;我因這黑暗世界的罪惡和滲透到聖地裡的背教精神而震撼;

災難、饑荒、戰爭和疫病,這一切全部都是被你們自己所招引來的;所有來自塵世的一切歸回塵世;這世界正在自我毁滅,而並非像你們很多人所想的一般,以為是天主給你們所有這些的災難;天主是公平和最仁慈的,可是邪惡招引邪惡;

你們要為你們時代的歸化和得救盡力祈禱;屬於我的孩子們,你們要與我一起祈禱,我需要你們的祈禱;你們祈禱,而我會把你們的祈禱獻給天主;我向你們保證,無論你們去那裡,我都會與你們同在。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們的;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雖然天主在祂的慈悲中給我們時間去悔改,說:「假如今天你們自我貶抑和誠心誠意地承認你們是罪人,而且是不配的,我便會拿走那在你們國家上空盤旋的怠惰精神!」1992年2月18日

然而,如果人們仍然不聽,又不自我貶抑和悔改,這是耶穌在2013年5月18日的訊息裡說的:「‹父親›會喊叫說:『夠了!』」

「(…)有龐大的邪惡事件、教人謀殺孩童的儀式,經常以和平和發展的名義進行;凶殺、欺詐、貪腐、動亂和偽證塑造了這個時代的人所變成的肖像;我‹父親›的義怒不能再被抑制了;這地球瀕臨的死亡已接近,而這個時代的人所播種的,他們將要收割;一道火焰將會爆發,比人們目睹過的,還要強烈;而這地球的元素將會熔化;同時吞噬大自然、人、動物等,諸如此類!」

我的女兒,這道火焰是無可避免的,我的聖心悲傷流淚,但這將會是現在剩下的唯一解決方式!我持續不斷地在瀕臨死亡的痛苦中,而且被插入我‹軀說體›的刺所刺透;我的眾天使看到這個時代的人在我的‹父親›一旦喊出 :『夠了!』的時候將會喪亡,都用雙手遮臉在哭泣,所以你們不要說:『噓…,可是上主的憐憫浩大,祂會寬恕我們;』你們忘記了,慈悲與義怒都來自‹父親›嗎?我需要的,首先是所有教會的和好,以及一個真正的思想改變;以我的聖名舉行的聚會是如此光榮我;

華蘇拉,你要讓我的‹家園›合一!有我在你身旁,你不要害怕!你要粉飾我的‹家園›和使它復興,同時把它帶到合一去!你要追尋我替你劃出安置的道路,你要堅持合一的途徑,以及我委託了你的一切;

你要在這些聚會告訴我的牧者們,他們的喜悅是在我內才找得到,而不是別的地方;你們要讓你的目光注視我;你們不要左顧右盼;你們要腳踏我血染的那些‹腳印›,你們 -你們是我的司鐸們,而你們 - 你們在這‹工作›也是我的夥伴;我會帶你們回‹家›,攜手並肩,像兩個好朋友一樣,我們會一起在藍寶石上,在我的光榮中,在我的‹宮廷›裡凱旋地行走;我現在向你們 - 我的自己人、我的朋友們說話,你們的心曾被我‹崇高話題›的‹聲音›喚醒,並參與了我‹愛›、‹合一›及‹和好›的‹詩詞›;我告訴你們,我的‹父親›降福了你們,你們會在威嚴和輝煌中與我一起騰空直到我的‹寶座›;而我 - 我手持‹皇杖›,會領導你們到那些在我‹城邑›裡的地域和到我的‹王國›裡;我召叫了你們,而我看守了你們;永遠都不會讓你們從我的‹視線›消失…

若望 - 我的門徒,是一盞點燃和照亮的燈;你們要成為我的若望,要在黑暗的世界中點燃和照亮的燈,並且不要等待人的批准,因為這對你們應是毫無意義的,如同對我一樣毫無意義;你們不要讓它們成了令人擔憂的事,親愛的人靈們,你們要合而為一,並且要在委託了給你們的‹合一›中生活;ic」

就在幾年前,上主突然間說:「現在沒有什麼可以從中減輕的了」(那‹火的懲罰›),但若祂從這個時代的人聽到悔改的呼聲和祈禱、修補和補贖的行動,祂能減輕這懲罰的殺傷力。假如祂聽到這些,祂會開恩,並且會向我們展示慈悲,因而減輕這場災難。

歸根究柢,我們不只要對自己的靈魂和生命負責任,也要對全人類負起責任。我問人們,你想天主為什麼要擔心我們的福祉,又不嫌麻煩,事先到我們這裡來警告我們?祂這樣做是因為祂對我們浩翰的愛!祂來是要提醒我們真正的基礎,同時要求我們,尤其是那些教會,去互相和好。未來在我們前面,按照我們上主所預言的,眾教會的合一也將會來臨,但會以什麼方式呢?

耶穌問:「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合一將會來臨,但以什麼方式,以和平的方式或透過火?因此,這是由那些教會來選擇。」

1993年2月19日,上主對我們說:

「你看,女兒,我很快地也會彰顯我的‹正義›;我的計劃有一個指定的時刻;我慈悲的召叫也有一個指定的時刻;一旦這‹慈悲›的時刻過了之後,我會向每一個人 - 好的跟壞的顯示我的嚴厲與我的‹慈悲›一樣大,而我的忿怒是與我的寬恕一樣強而有力;所有被我預言過的事情,現在很快就會發生;沒有什麼可以從中減少…」

2002年2月7日:一個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警告

「屬於我的城垣,我召叫了你,要你去宣布我的‹回歸›;我召叫了你,要你去彰顯我深不可測的‹慈悲›給我所有的孩子們 — 他們仍然坐在他們的怠惰和他們自己冷漠的世界裡;我那些持續不斷的呼喚並沒有被人聆聽;這世界現在甚至更深陷於罪惡的泥濘中和進入了死亡的陰影;我的種子因缺乏灌溉而死亡;我很多的牧者辜負了我,帶領了上百萬的人靈跟他們進入了死亡‹幽谷›而喪生;沒有人能這樣說:『我們沒有受到任何的警告;我們也沒有看到過任何從天而來的徵兆;』而這些人卻繼續為自己而活…」

這個時代的人對我的聖言已麻木不仁,而且他們寧可為撒殫而活 - 撒殫給世人所有違反我‹愛的誡命›的一切;他們稱那為自由和解放;但實際上,他們是那‹邪惡者›的俘虜;現在,每一個人都裝備好去作戰;黑暗正支配著這個世界;他們被各種邪靈所占領,邪惡的心只會更被慫恿去歸向‹黑暗之王›;

我給了你們所有人時間和機會去擺脫你們的邪惡和你們無神的行為,並且去深思我在這‹慈悲›歲月裡的‹寬仁›;我曾經不斷地透過我的皇諭在天上為你們展示了奇工異蹟,為的是要復興你們的信仰,但你們很多人,尤其是在美國,在我鼓勵你們踏上那引領你們到我這裡來和到達‹永生›的美德道路之後,你們便與我作對和反對我所派遣的人 — 他們是我聖言的傳遞者;而你們以鄙視的態度排斥我;在高位與在下的人都一樣,咬牙切齒地要破壞這個‹工作›;

我的皇族性的‹國度›已近在咫尺,但你們是否準備好來接納我呢?我慷慨大方地和以君王的豪闊為你們擺設宴席,賜給你們精神的糧食來復甦你們的心神;可是當我在那裡時,等待著你們,要親‹手›去餵養你們,救你們免於死亡,你們卻拒絕前來赴宴;因此,由於你們執迷不悟,不肯真正地洗心革面29,又由於你們是這樣地向我對你們作出的警告表示敵意,那將要發生的事 - 那些在你們面前等待著你們的悲慘早晨30,比起那些過去所發生慘痛的事31,將難以相比;而這些都是你們親手所招致的;」

正如我們從新聞所知道的,紐約嚴重受害,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慘重,死亡人數比雙子塔的受害者還要多。

你們國家的治理完全相反我‹愛的誡命›- 你們那些不倫不類的法令跟我‹愛的誡命›背道而馳;你們的法令犯了最可憎的罪,不只危害了這個地球,甚至危及整個宇宙的穩定;

我曾經多次伸展我的‹權杖›,甚至接觸那些不存在之物32;今天,我悲痛地從天上看到你們人類的計劃將會如何危害你們;這世界已經嘗到自己招致的苦果,引起大自然的動盪反抗,導致天災人禍,被你們人的計謀窒息;多年來我向你們招手點頭,但很少人注意我;這打在你們身上如同鞭韃般的淨化,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會吸引很多人回到我這裡來,而那些對我多次警告嗤之以鼻的人會在他們的浩劫中歸向我;然後,在這一切發生之後 — 在一切不存在的事物開始存在之後,我會使這地球焚燒,把它從鞭韃中解救出來;當天主發言時,祂的‹聲音›使地球動搖;我的‹國度›將會很快地與你們同在,因為我神聖的探訪已近在咫尺,而那些被我召叫公開在世上的每一個人的面前為我做見證的人將不再33被壓抑,因為世人會像一塊乾涸的田地般地渴望我的‹話語›;同時,他們會為至高無上、三位一體的天主的‹工作›作見證 — 這位他們從來沒有遇見過,也沒有用他們靈魂的眼睛看見過的天主;

你們要懇求上天,好使這對你們的淨化沒有像對索多瑪和哈摩辣地這樣嚴厲;

我的‹教會›將會被更新;(…)ic」

 

天主的這番話是如此真實:「由於你們執迷不悟,不肯真正地洗心革面,又由於你們是這樣地向我對你們作出的警告表示敵意,那將要發生的事 - 那些在你們面前等待著你們的悲慘早晨,比起那些過去所發生慘痛的事,將難以相比;而這些都是你們親手所招致的;」這個訊息不只是針對紐約人而已,也是指全世界。換句話說,這個世界會比雙子塔倒塌時受更多的苦。雙子塔事件的死亡數字正被這如聖經中才可見的疫情超過。

顯而易見,我們的上主渴望幫助我們,但是有條件的。祂在要求這個世界棄絕它邪惡的途徑並與天主建立和平。我們越快做這些事,天主就越快留情和終止疫情。我們等得越久,這禍害就會繼續存在我們當中。我們要信靠祂,因為祂能夠幫助我們。在祂的聖裡,祂說:「因為是我,上主,你的天主,提攜著你的右手,向你說過:『不要害怕,有我協助你。』」(依41:13)

以下的頂言,有一些是在我們的日子裡應驗了,而其他的是為將來的。在1987年9月10日,上主給了我一個有關2004年12月26日,第一次在蘇門答臘島發生的海嘯預言,幾乎是18年後的同一天。這是祂的第一個有關那海嘯的警告。在我領受訊息用的筆記簿裡,我寫了:


(忽然間,耶穌令我想起了昨天晚上所做的一個夢,而我已忘記了。那個夢是一個我曾見過的神視,但在夢裡所看到的比神視裡看到的更嚴重。然後上主說:「你聽著,我讓你在夢中見到那神視,是要你去感覺它;不,你是無法逃避的!」

我寫道「我記得當我看到它像巨浪一樣地捲來時,我想辦法跑開和躲起來,但我知道那是無法避開的。」然後我問我們的上主:「可是,如果祢是愛我們的話,為什麼祢要這樣做?為什麼呢?」祂回答說:「眾人皆知,我既是一個‹愛›的神,又是一個‹正義›的神;」我問:「我們能做什麼去阻止這事情發生呢?」天主回答說:「現在你們所有的人都要做極龐大的補贖;你們要結合為一,要彼此相愛,要相信我上天的工作,因為我永遠在你們中間;」(1987年9月10日)
 
我所看到的海浪是一個海嘯,但那時我不認識海嘯這[英文]字,而形容它為「巨浪」。在蘇門答島發生的海嘯使我們所有的人震撼和驚慌。當一些警告被上主所揀選的發言人被派遣來傳達上主的訊息時,很多牧者都說:「我們不需要這些警告;我們已擁有聖經,也從教父的經書得到了安慰。我們從來不忘奉上犧牲獻祭和祈禱,那麼基督有什麼可以告訴我們,會比祂已給了我們的要更多?」他們就會堵住他們的雙耳。

在1991年12月24日,基督聖誕的前夕,基督很被人冒犯,因為仍然有很多人慶祝聖誕節,但卻沒有祂,也不知聖誕節代表的意義。因此,過了14年──那是在1987年9月10日,祂給了我海嘯的神視,提示有關將要發生的事之後──祂給了第二次的警告:

「但我那正在贈送的‹平安›卻蒙受這世界的褻瀆,而我所贈送給他們的‹愛›卻在我聖誕的前夕被蔑視和譏笑;人類不用我的聖名慶祝這幾天了;我的聖名已被廢除,而他們把我聖誕的那一天作為一個享樂的大假日,同時又崇拜偶像;撒殫已進入了我孩子們的心,同時發現到他們是軟弱的和睡著了。我已警告了這世界;」(1991年12月24日)

很多基督徒家庭慶祝聖誕節,就像慶祝一般假日一樣,沒有基督的聖名,沒有想起聖誕節所代表的,也完全不去教堂朝拜祂一下,而基本上他們是亳不相信,也不關心我們救主帶來的救贖。很多人,在他們的背教中,反而是在慶祝聖誕樹,互相贈送禮物,吃到生病為止,同時又尋歡作樂到發瘋的境地,視聖誕樹和交換禮物比我們救主的誕生更為重要。

在那訊息之後,海嘯發生的時刻即將來臨,有其他更多的警告。基督試著要警告我們,天主的正義快要被彰顯。基督在1991年12月24日的警告兩年後,1993年2月18日,召叫了我。這是祂所說的:

「你們看,那些我要以雷霆和‹烈火›來臨的日子快到了,可是,令我憂心難過的,是我將會發現你們有很多人是毫無知覺,並且在沈睡中!我現今向你們 - 蒙我創造的人,派遣使者,一個接著一個,為的是要打破你們的重聽,但我現在由於你們的對抗和你們的漠不關心而厭倦;我是如此厭倦你們的冷漠;我厭倦你們的自高自大和你們在談到合一時的執而不化;你們現在增添和斟滿了那‹昏迷之杯›;被你們自己的聲音所迷惑,你們已經與我的‹聲音›作對,但這必定不會是永久的,很快地,你們必定會跌倒,因為你們用你們說出誤導人的謊言和謬論的聲音與我的‹聲音›作對;我的‹教會›當然是在一片廢墟中 - 由於你們的分裂;(…)地球將會動搖和離開它的本位,把山岳和島嶼從它們的本位拔除掉,一些國家會整個被毀滅掉,天也隱退,有如捲起的書卷,如同你,女兒,在你的神視中看過一樣;一個如同臨終時巨大的痛苦會來臨到所有的人民身上,而不信我的人,禍哉!你們聽我說:假如今天有人對你們說:『啊,那生命之主會憐憫我們的,你的預言不是從天主,而是從你的精神來的;』你告訴他們,雖然你們表面是活的,但你們卻是死人;你們的無信仰譴責你們,因為你們拒絕相信我的慈悲的歲月,而且又禁止我的聲音藉著我的發言人去警告和拯救我的受造物 - 你們也是會像壞人一樣喪亡;」

11年後,聖誕節隔天,2004年12月26日,海嘯在旅遊旺季打擊了蘇門答臘島和其他島嶼,甚至到達非洲。基督的話語在他們的精準度中開始應驗了:「地球將會動搖,而且像一顆流星一樣會離開它的本位,把山岳和島嶼從它們的本位拔除掉,一些國家會整個被毀滅掉;」山岳被拔除掉,以及一些國家會整個被毀滅掉,來自海底的地震所引發的海嘯首先會發生。地震引發了海嘯打擊了島嶼(山岳被拔除掉),那些島嶼消失了,然後再出現,但這是在不同的情況之下。接著,「整個國家」這用詞可以被詮釋為,在旅遊季節,有很多的旅客待在那些島嶼,而旅客是來自不同的國家;而最後,海嘯動搖了地球,使它離開它原本的軸心。按照科學字家的說法,當地震在海底發生時,整個地球震動了,停頓了一秒鐘,離開了正常的軸心,這正是我們的上主11年前說會發生的事。蘇門答臘島和其他島嶼也是,都被證實了它們離開原位幾公尺。其中一個以為是完全不見,但後來在別的地方被發現。這個訊息可被解讀為,那次的海嘯造成了上主所說,聖誕節期所發生的種種現象。因此,每一件事都發生了,但比起將來要發生的更大衝擊,規模要小一些,也許是一個小行星要來,有誰知道。

在此同時,基督也提到,當談到合一和復活節日期的統一,祂是如何被各教派領袖的耳聾和固執所冒犯。以下是訊息中的一段:「被你們自己的聲音所迷惑,你們已經與我的‹聲音›作對,但這必定不會是永久的,很快地,你們必定會跌倒,因為你們用你們說出誤導人的謊言和謬論的聲音與我的‹聲音›作對;我的‹教會›當然是在一片廢墟中 - 由於你們的分裂;」(1993年2月18日)

有關雙子塔倒塌的預言:
早在事情發生之前,在1988年,我與一位朋友和神父一起坐著在看一個紐約的紀錄片,在影片中,雙子塔從遠處進入鏡頭。當我在收看時,看到畫面產生變化,成為災難一樣的,好像被人攻擊,而低聲地告訴自己:「這將不復存在」,意思是說,將不會一樣。我的朋友們被嚇到,又困惑,因為他們聽到我說這句話,但默不作聲。

在1991年9月11日,正好在美國雙子塔大災難的10年前,我們的上主不高興地注視這世界,用這番話警告我們:

「而我,我‹雙目›俯瞰今天的世界,同時又一個接著一個地在尋找國家,並且把靈魂一個一個地來細看,為的是要得到一點溫暖、一些慷慨和一些愛心,但其中很少,很少是得享我的寵愛;很少是為了過神聖的生活而操心;而光陰似箭,大報應以前的日子已開始在倒數;(…)」(突然間,耶穌改變祂的語氣。過了幾秒鐘後,祂以一個很低沈的,使我敬畏的語氣說:)「地球將會搖動震盪,而用各種罪惡所建蓋的樓塔將會坍塌(如同巴貝耳塔一樣),變成碎石一堆,並且被罪惡的灰土所埋沒!在上,蒼天會動搖,而在下,地基會震盪。你們要祈禱,要祈求天父不要在冬天下手;島嶼、海洋和世界各洲將會出乎意外地被我用雷暴和‹火焰›來探訪。你們要專心地去聆聽警告裡最後的幾句話。趁現在還有時間,你們便要聆聽。你們要去閱讀我們的‹訊息›,而且,當天堂發言時,你們不要嘲笑或掩耳不聞;(…)快了,現今很快的,天堂的門將會打開,而我會讓你們看到那一位‹審判者›;」(1991年9月11日)

正好是10年後,2001年9月11日,這世界刻下雙子塔倒塌的疤痕,奪走了這麼多人的性命,其中有很多是好人。我10年前在看有關紐約紀錄片時所看到的恐佈災難畫面向全世界播放了出來;然而,儘管事件有多恐怖,這世界不但沒有真正地轉向天主和悔改,反而變得比以前更糟,而且下決心要打仗。世人不但沒有明白,這些事的發生是一個來自天主的記號,那是由於我們的背教和世界拒絕了天主;這世界寧可繼續聽從撒殫和一意孤行,而不願意遵循天主所指給人的道路。

有關俄羅斯的預言,有一些已應驗,而其他的仍要等待
蘇聯的崩潰是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USSR,即蘇聯)內部一個瓦解的過程,在1980年代下半期發生,是以在聯盟的不同國家裡逐漸的動亂開始,在1991年12月26日結束。1991年12月25日,蘇聯總統──戈巴契夫,蘇聯的第八位和最後一位領導人,辭職了,宣布廢除他的職位,並將職權,包括發射蘇聯核子彈的密碼交給俄羅斯總統──鮑利斯.葉爾欽。當時是晚上7點32分,蘇聯的旗幟從克里姆林宮最後一次降下,被俄羅斯革命前的國旗取代。

蘇聯的教會,依照上主給了我的那些預言,扮演一個重大的角色。以下我只是分享這些預言的摘要。

回到1988年,當時蘇聯仍然強大,上主召叫我錄寫祂有關俄羅斯的訊息。日期是1988年1月4日,祂向我描述俄羅斯如何離棄了祂而去跟隨那哄騙者。祂形容俄羅斯為祂不忠信的女兒,她死了,甚至給我看她是怎樣死的。然後,祂說了一些出乎意外的話:「我會使她復生的,如同我復生了拉匝祿一樣;」過一個月,又一次地,我們的聖母媽媽和上主召叫我錄寫他們有關俄羅斯的訊息。

那是1988年2月1日,當我們的聖母媽媽說:「華蘇拉,妳的姊妹(俄羅斯)已經死了,但現在上主在她身旁,祂會使她復活,而‹愛›會愛那‹無人愛的那一位›,而且她便會向祂喊叫說:『祢是我的天主和‹救主›!』這呼喊聲一旦發出之後,所有邪魔都要抱頭鼠竄;畏懼的邪魔會逃之夭夭,因為這個國家將會是萬眾一心的,又會是天主最虔誠的僕人;(…)俄羅斯將會成為天主的‹光榮›、天主的‹慈悲›和‹愛›的一個象徵;」

然後上主說:「我是上主 - 我就是‹復活›;當我使俄羅斯復活時,她會修復我的禮物,她會用‹愛›重新粉飾我的‹家園›,而我會使她與我重新繫縛在一起;」

1989年11月13日
上主說:
「(…)哦,俄羅斯!僅僅是血肉的受造物!‹邪惡›在你的胎內蜷蜿盤繞;僅僅是灰塵的受造物,我 - ‹至高者›,我會把你復活起來,因為我就是‹復活›;我會看護你,使你再次回生,同時,我會將我的‹手指›放在你的身上,這樣地來轉變你,使你變成一個光榮的國家,如同我顯聖容時被轉變一樣;(…)從此以後,一個我與她之間的‹平安›與‹愛›的盟約,將會透過蓋印而被立定;這將會是我的光榮奇蹟…」

1989年12月24日,上主說:「華蘇拉,我會推翻這些邪惡的勢力,使它們狼狽不堪,醜態百出,這些勢力把我的‹家園›拆毀,並且把它弄成一片洞開的墳地;我的‹光›一定會把你的姊妹 - 俄羅斯,以及她的鄰國復活起來;我會打破你們的籠子和釋放你們;你要知道,救恩和解救只來自於我;你要為你的姊妹祈禱,要為她的鄰居祈禱;」

蘇聯瓦解的1年後,在1991年同一個月──12月發生。以後,上主便開始啟示祂有關俄羅斯的計畫。

1991年8月30日,上主勝利凱旋地說:「(…)你要聆聽我:你的聖者正在使俄羅斯復活起來,要她成為一個崇高的國家;(…)我的新娘 - 俄羅斯,必定會公開地宣揚我的聖名…」

1992年9月9日的預言值得整個公布。那是一個給未來的預言,如同以下1992年10月20日的訊息一樣。那是我們聖母媽媽給的: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告訴我俄羅斯的孩子們說,我會親自在靈修上訓練他們;我是他們的‹母親›;我是默示錄裡的那位‹婦女›;俄羅斯,我的女兒,你要有耐心;死亡的味道將不會再散發,的確,你種種的痛苦很快就要終止,因為上主在祂的‹慈悲›中將你從那包裹了你這麼多年的那塊死亡的殮布中高舉;你的雙眼,俄羅斯、我的女兒,很快就要在祂的輝煌中瞻望你的‹君王›、你的‹救主› - 眾人皆知,祂的聖名為:‹信實›和‹真實›;你的‹君王›在祂回歸的‹途徑›上;俄羅斯,你要聆聽祂:

(現在我們的上主說話):那些在遠處的人將會前來和悔改;他們會重建我的‹教會›,而至於我 - 我會恩膏每一顆心;而如同一個人從他的睡眠中醒來一樣,俄羅斯會醒來,急不可待要被我吞噬而顫抖;我會解救你和將你列為眾國之首34;外方人一看到你的美麗會心醉神迷;你的右手將會在我的‹手›裡;我會高舉你超過其他任何人,而我會在你內欣然自喜;你的‹造物主›會以喜悅和極大的歡欣來向祂的子民、向祂的天使們和祂所有的聖人展示你的美麗35;而天堂會公開地宣布他們的喜樂;天上的穹蒼會在地球上不同的角落宣揚我的光榮;

俄羅斯… 你以前是死的,而我披上了麻衣布袋來表示我的悲傷,並且像一個父親一樣地哀哭他的孩子,我四處浪遊,沮喪又悲傷;現在我從很多的國家民族中揀選了你,透過你去彰顯我的‹光榮›;

很快地,你的聖母媽媽會推翻撒殫的座位和粉碎那‹蛇›的頭;孩子們的喪失和男女的守寡將會馬上停止;那條龍將會自食其果,而這世界將會有一段平安的日子;人類的‹母親›在最後將會大獲全勝,而我 - 上主、你們的天主將會在每一個國家、每一顆心、每一個民族中獲得勝利36;」

上主說了很多次,俄羅斯將會是最光榮祂的國家;祂決意要更高舉她說:「我會解救俄羅斯,並置放你為很多國家民族之首…」

1992年10月20日,上主說:「俄羅斯會在聖德中統治我其他的孩子們…」

1993年12月13日的預言值得整個列出來。這是我那天從上主所領受的,如下:

(有關俄羅斯的預言。)

「天主、全能的上主,
請祢更將我與祢繫縛在一起,
在祢永恆的‹愛›中與祢繫縛在一起。

我與你同在,而且我不會令你失望的;你已與我繫縛在一起… 現在我已召叫了你,而你回應了我;你寫下來,我的華蘇拉:你的姊妹俄羅斯最後將會榮耀我,而且有一天將會被稱為是聖潔的,因為我會是她的‹統治者›;再次地,正直將會在那兒活著… 是的?

上主,貪汙現在正深入她內…

我會要她眼目低下…

我不明白,上主,祢是用什麼方式使她眼目低下。

很好,那麼,我會告訴你:藉著我威嚴的光耀37,然後我會前來,而且在她的心中休息…

上主,她仍然在罪惡的黑暗和在焦慮中生活。

那些轉錯方向的人將會跌倒;我會用我的‹火焰›來毀滅那些華而不實的勢力,而那些心高氣傲的人將會被貶低;我有意要去重建我的‹家園›,而且我會認養她的兒女們來榮耀我;華蘇拉,你不要站在那兒困惑不已,而且又百思莫解:我告訴你,你的姊妹俄羅斯將會是很多國家民族之首38,而且最後會光榮我;你聽著,並且要明白:

她的那些牧人將會集合起來,

在同時間,合約將會在別的地方被人毀壞,而且,當悖叛的精神在到處進行要廢除那‹永恆之祭›時,俄羅斯的那些牧人將會集合起來去重建我的‹家園›,同時又敬重那‹永恆聖祭›,敬拜我和榮耀我;

在最後的日子裡,國家民族會一個接著一個地沒落,會由於在聖地裡樹立了那可憎之物而使自己敗壞,那時,俄羅斯的那些牧人將會集合起來去聖化她的那些祭台;

而當其他的人39敬重一個無生命的外形、一個人類技巧的發明、一個不會呼吸的圖像時,俄羅斯的那些牧人將會集合起來,同時光榮我,因為我 - 天主,會保持她的正直;而當在別的地方有人陰險地使用勢力去縮短我那些發言人的日子時 - 他們是這個世界的希望,俄羅斯的那些牧人將會集合起來去保護我的‹犧牲聖祭›,而至於我,我會將我的‹寶座›置放在她內,而且我會因為我的‹光榮›的緣故把所有那些傳達我的聖名的人都聚集起來;

我會修補她那些破碎了的祭台,因為很多在我聖名下生活的人最後會站在她那一邊,而她的那些牧人會同心合力地重新把我搖搖欲墜的‹家園›樹立起來;曾經被人扭曲的東西現在將會被撫平,而且由於她對我的熱忱,我會替俄羅斯穿上光彩耀眼的服裝;我會把她的那些牧人們置放在不計其數的國家民族之前;我用了她那向我所作的自我奉獻的印記銘刻在她身上,來使她再次地向我獻上乳香和撫慰的芬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用種種奇蹟來對她的那些牧人們恩上加恩;

俄羅斯,我的‹忠心›和我的‹溫柔›將會聖化你;俄羅斯,我的女兒,你要全然地承認我,而我以誓言答應你,要提拔你的後裔,他們如同恩星照命,而且我會賜給他們神聖的服裝;你要全然地承認我,俄羅斯,而我會消滅你的那些對手;我會的,如果你完全地承認我的話,我會在你內行些嶄新的奇蹟,為的是要向每一個活在白日下的人證明我的‹慈悲›和我的聖潔;

我準備好要在她身上彰顯我的‹憐憫›,而且,如果她急切地歡迎我的話,我不會慢條斯理的;我不會延緩去讓她看到,我 - 那‹全能者›,我能夠剿滅那些心高氣傲的人,並且折斷他們無法無天的權杖,可是40,假使她濫用我剛剛才賜給了她的自由,並且又把我拋諸腦後的話,甚至只是一短暫而已,我會讓一個敵人來侵占她… 假使將來俄羅斯不全心全意地回到我這裡來,並且又不以忠誠無二的心承認我為她的‹救主›的話,我便會打發一個前所未見,而且將來到千秋萬世永遠都不會再有的巨大和強盛的軍隊,而天空會變黑和震動,並且星星將會失去它們的光輝…

今天,我準備去補償你 - 俄羅斯,受苦的那些年分,而我仍然能把你們所有的人從那烽火中搶救出來,只要你全然地承認我的話;你要尋求善,而不是惡;你已忘記了你的饑荒和你的旱災了嗎41?… 我把那條赤龍打退,並且毀壞了牠帝國的昌盛;我貶低驕傲的人,我打開了監獄的大門,並且釋放了你們的俘虜;我推翻了那條在你的胎中盤繞的赤龍的王國 - 牠曾令這地球震慄,並且又使你的土地變成一塊荒地;為了要在你內榮耀我的聖名,我將你的那些‹教堂›打開了,一間接著一間;那一天,我用你的名字召喚了你:

俄羅斯42

為的是要你喜悅和高興;而為了要慶祝我顯聖容的‹慶日›43,我馬上就轉變了你;你受壓迫的苦是你由於這世界的罪惡所得到的懲罰,而現在,我等著要對你施加恩寵,俄羅斯,因為你最後會光榮我的;我告訴你,如果你信賴我的話,正當別人在破壞,你那時便會建設;正當很多人跌倒時,你的那些牧人便會起來;而且,正當我的一些‹自己人›與我同桌,喪盡天良地出賣我時,你便會是將手伸出來維護我的聖名、我的‹榮耀›、我的‹犧牲獻祭›的那一位;而你的每一個罪債便會因此還清;

到時候,你會踏步走出來,忠心耿耿地,而且會拯救你的弟兄,你的弟兄也曾經是那邪惡者的獵物;你會使‹教會›復活起來,成為‹一體›,而‹正義›將會回來存留在她內;‹正義›將會帶來‹和平›與永久長存的安全;你將會是幸福的,同時又向我謳歌讚美;你將會是富裕的,因為你向你的‹君王›所表示的忠心,祂會百倍地賞報你;而且那裡曾經有定約遭受毀壞,先知們被鄙視和殺害,那裡有滋生了很多的冒犯,以及說出了上達蒼天恐嚇的話,同時又引起了騷動,在那些地方,我心愛的,你的那些牧人的高尚的聲音會喊出說:

『救恩!至高者的司鐸和聖職人員們,救恩只將會在‹愛›裡被找到!和平!那‹父親›的‹反映›的牧人們,和平將只會在‹寬恕›裡被找到;合一!合一,那聖、聖、聖的‹光›,而又是三位一體的‹那一位›的弟兄,將會透過彼此通婚才被找到!願我們全能的上主,無法抵抗的‹那一位›,使我們變得是配得祂的聖名,願祂賜給我們在祂的聖名下成為一體的恩典;‹永恆之父›,請讓我們是這樣完全地成為一體,好使這世界其他的人將會明瞭到,是祢派遣了那‹被宰殺的羔羊›來光榮祢和使祢的聖名眾所皆知;』

這樣,你會蹂躪那‹分裂者›,而你會補做沒有做的事情;俄羅斯,你的角色就是去榮耀我和光榮我;那‹慶典›仍然將要來臨,但那‹日子›以什麼方式來臨,這卻在乎於:

你不要讓我透過火焰使你回歸於我,而是用‹和平›的枷鎖;」

正如我們能理解的,這預言依舊會應驗。

冰島艾雅法拉(Eyjafjallajökull)火山,以及在俄羅斯的流星與的預言。

2009年11月28日,上主召叫了我並且給了我一個要我發給人的祈禱經文,並且要我們頌唸和祈求祂的慈悲。這是上主所說的話:華蘇拉,你要這樣跟我說:

「溫柔的‹父親›,求祢不要向這個時代的人傾洩祢的義怒,好使他們不會全體喪亡; 求祢不要用苦惱和憂慮來鞭韃祢的羊群,因為流水會枯竭,而且大自然會凋萎;在祢的義怒之下一切都會消逝得無影無蹤;祢‹氣息›的火熱將會使地球焚燒,變成一片荒地!從地平線將能看到一顆星辰;黑夜將被摧殘,而灰燼將會如同雪花在冬天下降,鋪蓋著你的子民,猶如幽靈;天主,請垂憐我們,並且不要嚴厲審斷我們;請祢記得,那些人他們的心在祢內喜悦,祢也在他們的心內喜悦!請祢記得祢的信徒們,並且不要讓祢的‹手›猛力落擊在我們身上,但卻在祢的‹慈悲›中高舉我們,並且將祢的規律置放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阿們;」

當我領受到這訊息時,我在心中知道這是迫切的。所以,透過其他人的協助,我們把這祈禱經文寄到世界各地,而很多的祈禱小組都頌唸了它。在頌唸這經文時,我們發現它是為了兩個事情。第一個是有關在冰島的艾雅法拉(Eyjafjallajökull)火山爆發。這祈禱經文的四個月之後,在冰島的艾雅法拉(Eyjafjallajökull)火山爆發,產生了正如我們大家都聽到的大量火山灰雲層。在火山周圍的人都被遷移。有些人在附近錄影了,而人們真的伸手不見五指,因為在前面幾公尺上空都是雲狀的火山灰。一切都是灰色,蓋滿灰塵,如同下雪一般地掉下來,一如祈禱經文所說的:「黑夜將被摧殘,而灰燼將會如同雪花在冬天下降,鋪蓋著你的子民,猶如幽靈;」這句話形容一個景象,一切都是灰色以及一切都被灰燼遮蓋起來的。航空業的經濟損失慘重,因為很多班次的飛機都被取消,而每天損失超過百萬美金。水果、海鮮和其它產品都在倉庫裡腐爛了。世界各處的旅客都被迫滯留在當地。事隔多年,這個特別的火山在爆發後一直都在不停地冒出灰燼,且超過一年半的時間。或許我們的祈禱有被俯聽,所以火山冒出灰燼的時間沒有很長。在附近較大的火山也沒有預期地爆發,如果有,這就會造成附近環境和居民更多的災害。

這給我的同一個祈禱經文裡奇怪地包含了一句話,好像與內容無關。當我聽到它的時候,上主在說出之前,停頓了幾秒鐘,然後說出這經文,聽起來很嚴肅,這句話是:「從地平線將能看到一顆星辰。」這是另一個警告。可能意思是指三個事件。已發生的頭兩個沒有那麼嚴重,但第三個尚未來到的,有可能會更強烈。

2010年4月14日,在火山仍然爆發的時候,有人在美國的中西部看到一顆明亮的星晨。那是一個壯觀的景象!可以在YouTube上很多的影片中看到。那是2010年4月14日旁晚,有一個火球或一顆十分明亮的流星飛越天空時被人看到。有人在北方上空看見那火球,由西往東飛越,在北密蘇里州、伊利諾州、印第安納州和南威斯康辛州上空是特別明顯。在它抵達水平線前,它分成碎塊後就消失不見了。

給我們這祈禱文時,天主早就知道這顆流星正迎面飛向我們的星球。我們應該問,為什麼天主在流星來到的四個月前就給了我們這祈禱經文?那不是為了要讓我們免除災禍嗎?

這事件3年後,也就是2013年,我人在洛杉磯。我突然間覺得要催促大家再次唸2009年11月28日的祈禱經文。我覺得擔憂,因為大家停止唸了,因此,我作了一宣布,要求大家去唸,而他們唸了。然後,消息來了,只過了一個禮拜,在2013年2月15日,一個巨大的行星名叫車里雅賓斯克著火飛越俄羅斯上空;它音波的隆隆聲震碎了一些房子的窗戶,而有一些人受傷。普丁總統說他感謝天主,因為沒有大的碎塊落在人住的地方。然後我再次想起那祈禱經文的字句,以及我要人們再次唸它的呼求:「祢‹氣息›的火熱將會使地球焚燒,變成一片荒地!從地平線將能看到一顆星辰;」

至於那有關 地平線的一顆星辰 的第三個更大的事件,這指一個在將來要發生的事件。我們的聖母媽媽在以下的訊息裡給了一個描述,有關我們的罪怎樣招引天主‹火的審判›。

一個來自我們聖母媽媽的召叫作為警告

在2008年1月7日,我們的聖母在凌晨3:10左右把我叫醒,讓我明白到,基督在這時刻比在其它的時刻更受到攻擊;朝拜撒殫的禮式用這小時做他們的黑彌撒。聖母的訊息是:我們離那些預言過人類要面對的事件十分的近,而且它們就在我們的門外;那些災難事件都是被世界的背教、教會的分裂、缺乏愛心、世界對天主聖言和天主本身的排斥、人們的心術不正、虛偽和無神行為的惡果所招引的。簡單來說,是因世界的罪和缺乏悔改。

聖母說:這地球身處險境,並且將會受火焰之苦。天主已怒不可遏了,而祂的義怒將要降臨在人們身上,因為人們拒絕與罪惡一刀兩斷。這些年來,天主的‹慈悲›能把多少人帶到祂身邊就把多少人帶到祂身邊,同時又伸出祂的‹手臂›來拯救他們,但只有一小批人才明白和聆聽到。祂那些‹慈悲›的歲月是不會太長的了,而每個人要受考驗的時刻正在來臨,而且大地將會從它內噴出火河,而世人將會明白到,他們心中沒有天主,他們就毫無價值和無依無靠。她說:天主對祂的聖言是堅定不移和忠心不變的。天主的家族要受考驗的時刻已到,而那些拒絕了祂的‹慈悲›的人將要品嚐火焰之苦。(我在這兒便問有關那些迫害我們,又對天主‹慈悲›的‹工作›視若無睹的教會人士。)聖母媽媽說,這些人將會得到他們應得的報應。

聖母媽媽繼續談到有關犧牲一事。她要求我提醒每一個人說,天主 - 我們的創造主要求我們更委身於祂。她又說,悔改若沒有犧牲和固定性的的祈禱,這是不夠的;如果一個人自稱他或她已悔改了,並且是藉著《主內真生命》找到了天主,他們應該獻上更多的犧牲作為自我奉獻的行動才對;人們有不同的方式向天主顯示他們的愛和慷慨;沒有人能說「我們是《主內真生命》的人」但卻不獻上犧牲的愛;那些真正愛天主的人是蒙受降福的,而且在這些日子裡他們不必害怕。

我們的聖母媽媽說,那些堅忍不拔度過考驗的人是有福的;她因那些分享和推動天主的‹工作›(像《主內真生命》),並又向聖神開放的司鐸們(神職人員)而高興,而他們應該有信心,因為他們從天主聖神那裡得到了些特別的恩典,藉著聖神他們變得在主內及對祂救世的計劃更為堅強;基督將祂的平安賜給他們。誰若服事主和獻上自己作為犧牲,那將要透過火焰來到他們身上的審判將不會如此嚴厲,因為他們將會在精神上享受到那天主的召叫所帶給了他們的生命。

有很多人跌倒而離開了,但也有很多人將會被提昇。有很多人沒有好好地把天主‹話語›珍藏在自己的心中,而且不只是違反了那些透過《主內真生命》訊息賜給他們的‹話語›,同樣也違反了在聖經裡的聖言。

我想強調,《主內真生命》訊息不是災害和厄運的預言。我不要你們有這種印象,因為這大錯特錯。我選擇在這篇文章分享的,是那些已應驗的預言的一個證實,以及那些要來臨的事件。這些訊息是一首由聖三向我們──天主的子女所詠唱的‹愛的詩歌›。天主彰顯了祂的甜蜜和祂的溫柔,以及祂崇高的‹愛›。基督有一次只用了一些字來形容天父,祂說:「我的‹父親›在祂‹愛›的‹柔情密意›中用藍寶石鋪在你的途徑上;是‹君王›,但如此地母性,‹審判者›,但如此地温柔和仁愛,‹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但如此地良善;」(1994年8月10日)

今年初,在這疫情的最初階段時,我們的主耶穌出於祂的慈悲給了我們一個訊息。這是有關疫情的最重要的訊息。這是上主在2020年3月13日向我說的:

「你要召集眾人,並且告訴他們:沒有悔改和在你們的祈禱中沒有真誠,這邪惡會持續得比你們所想像的還要久;你們要轉向我 - 你們的天主,並且要悔改;一個真心和普世的祈禱會達到我 - 你們的天主;守齋能驅趕魔鬼;任何的犧牲都蒙我悅納;你們要擺脫你們怠惰的精神和棄絕你們敗壞的途徑,並且要與我 - 你們的天主建立和平;你們要讓我聽到:『上主,求祢垂憐我這罪人!』而我會彰顯‹憐憫›,並且會讓降福如同雨水般灑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來,你們不要害怕;我在聆聽… ic」

祂在聆聽你們,並且傾注祂的降福在你們身上。為了要提供進一步的證據,證明上主是愛,我選了祂很多訊息中的一段來結束這篇文章:

在1998年6月22日,耶穌說:

「(…)我是‹門戶› - 給有美德的人走進去;而正如我的話曾經保證過,我會復興你對福音的愛,使你的熱衷如同第一批宗徒的一樣,為了要傳揚和平的喜訊;而無論你們到什麼地方,你都會留下我的馨香,使國家民族一個一個散發香味,因為我會與你同在;」

我會優待你,要你不只對我們的愛有所成長,也對你弟兄姊妹們的愛有所成長,好使你向我們歌唱聖詠44:「看,兄弟們同居共處,多麼快樂,多麼幸福…」

我會成為你個人的助手和同伴,也成為你的家人、你的弟兄、你的姊妹;我會成為背負你的人45;我會成為你‹阿們›的阿們46,以及你的讚美詩,給現在向你謳歌的那一位… 我會向你 - 我的新娘啟示血肉永遠都無法向你啟示的:我會向你揭露你內心的最深處,以及天主的深思及心神;我會在你內興盛,同時使你衰微,這樣寬宏大量地彰顯我的恩寵;黎明將會在你內甦醒,同時‹黑夜›會在你內消逝;我是你靈魂的‹光›,而且在你內像‹主的第二次來臨›一樣地美,我會光照,並與我所有的天使和聖人展開我們(天主聖三)在神聖的愛中的結合;我們(天主聖三)會慶祝我們的訂婚…

在我內,你會享有自由;沒有我,你的靈魂會繼續是俘虜,而且會陷入那邪惡者的圈套 - 牠會囚禁你;因此,你不要注視其他人,我的愛人,而只注視你聖、聖、聖的天主;你不要因任何世人喜悅,而只因祂 - 從祂的‹生命之泉›養育你的那一位;你不要為世上任何人因愛而憔悴,而只為那‹萬主之主›,那‹元始›和‹終末›,以及祂的‹家園›;」

我們只能用愛來光榮天主,而當我們真正地開始愛耶穌基督,我們才能救我們的靈魂和復甦這垂死的世界。讓我們喊說:上主請來

 

在基督內
華蘇拉

 


1 參看達尼爾先知書7:23;8:12~13。

2 含意指瑪竇福音6:22~23和默示錄3:1~6。撒爾德教會。

3 那獸,上主告訴了我,代表共濟會的人。

4 含意指默示錄13:16~17。

5 也稱為悖叛者。參看得撒洛尼人後書2:3~4。

6 在默示錄13:1~18裡的獸代表共濟會。

7 參看達尼爾先知書12:1。

8 參看伯多祿後書3:12。

9 含意指默示錄6:15~17。

10 默示錄22:3。

11 在聖體 - 神聖的‹獻祭›中。

12 參看默示錄22:5。

13 在上主的日子來到之前悔改的那些牧者們。

14 參看默示錄7:16。

15 參看默示錄21:3。

16 參看默示錄17:14、19:11。

17 當耶穌說這句話時,我得到一個內心的神視,一股灼熱、致命和有毒的強風吹過我們和大地,這股強風經過時殺氣騰騰,凡被強風觸過的東都死掉了。

18 岳厄爾先知書2:2。

19 2018年5月23日,我清楚地聽到一道聲音,用法文說,「bientôt une explosion atmosphérique aura lieu…」(「很快會有一個大氣層的爆炸發生…。」)

20 任何的罪在天生的‹眼›裡,儘管在我們眼中看起來無關重要的小罪,為天主來說都是可怕的,而祂把它們看得很大!

21 教會。

22 耶穌用很沉重的語氣,接著說以下的一番話。

23 參看默示錄6:12。

24 參看默示錄9:2。

25 參看創世紀3:14。

26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13:13。

27 參看默示錄6:14。

28 1990年7月21日。

29 悔改。

30 「消滅那毀壞大地之人的時候到了。」(參看默示錄11:18)

31 9/11事件;十年前1991年9月11日,這事件就被預告了,警告我們,要我們悔改…。

32 靈修上的死人。

33 「過了三天半,由天主來的氣息進入了他們身內,他們就立足站了起來。」(參看默示錄11:11)

34 我想是在靈修上。

35 耶穌的‹聲音›高興,而祂的聖容帶著幸福的表情。祂看起來好像一個父親將自己的孩子拋在空中似的。

36 這最後一段的意思是世界所有的人們都會承認耶穌為基督、那‹羔羊›。含意是指默示錄6:15-16。

37 我明白了,藉著一個淨化,因為當天主自我啟示,並且在一個靈魂內照耀時,光明在黑暗中的對比是如此地大,那靈魂便很清楚地看到它的瑕疵,而且受很大的苦。

38 在靈修上。

39 那些背教的人。

40 突然間,天主的聲音降低了,而且變得難過和十分沉重。這突然令我傷心。

41 在靈修上而言。

42 從蘇聯改為俄羅斯。

43 上主在一個訊息裡預言過說要轉變俄羅斯。共產主義的垮台是在東正教上主顯聖容的那一週發生的。

44 聖詠133:1。

45 不同恩賜的傳遞者和分施者。

46 意思是:「你對‹忠信者›和‹真實者›的阿們──給天主的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