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你的可憐迷倒我的‹寬仁› 1987年11月12日

心愛的,是我 - 耶穌;在休息時,你要抓緊我的十字聖架1,就像我所教導你的一樣;你永永遠遠都不要離開我,一秒鐘也不可以;我就是‹一切›和‹萬有›;當你拿著我的十字聖架時,你既光榮我又榮耀我;我 - 你的天主,我淨化你和安慰你,我的小孩子;因此,你要榮耀你的‹父親› - 當你從我的身邊漂流到遠處,同時又離開了我神性的‹途徑›時,祂到處尋找你;你懂嗎,孩子?你一向都是屬於我的;現在我既然把你找回來了,我要庇護你和保守你在我的斗篷之下;你看!

(我看見耶穌基督穿著鮮紅的長斗篷。祂用雙手掀開了斗篷,顯示著祂發亮的胸膛。突然間,一條火舌像閃光一樣地從祂那裡直射到我這裡來貫穿我。我並不覺得疼痛,那火舌只是燃點了我對祂的愛,使我更渴望祂。)

我的‹火焰›會燃點你的心;我的‹火焰›應該永遠地在你的祭台上燃燒;我已在你內重新燃點我的‹火焰›,使你能繼續我神性的‹訊息›;既然你沒有能力從我這裡汲取,那麼,我便使我的‹火焰›繼續在你內燃燒;來,我愛你的無能,因為我賜了你恩寵去明白你的無能;你在任何事情上都需要我的話,我便覺得受光榮;你的軟弱吸引我的‹力量›,你的可憐迷倒我的‹寬仁›;你要愛我,華蘇拉,要分擔我的刺和釘子,要分擔我的十字聖架,要用你的愛替我加冕,要以你的信德榮耀我;你要盲目地允許我一直帶領你;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你要深信聖經裡所說的每一句話;


1 耶穌教導了我晚上休息時拿著十字架,這樣做的話,如果我從睡眠中醒過來,我便感覺到手裡的十字架而立即想念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