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信德;我全心全意地愛你們所有的人 1987年11月25日

(我看見耶穌坐在我旁邊。)

耶穌,祢在這裡嗎?

我臨在;你辨明了我;你看,華蘇拉,就以你給我這小小的信德,比芥子還小的信德,我都可以令你看見我、感覺我、與我錄寫;來,我會做你的聖潔的‹伴侶›;

(稍後。)

心愛的,你不需要害怕,因為早在你誕生之前,我就制定了我的那些計劃,心愛的;你不要為了要説或做什麼而心煩意亂,因為我 - 上主,我會把我的‹話語›置放在你的唇舌上;

我在帶領著你,你在我內,在我的‹愛›內;我祝聖了你,你是蒙受祝福的,我正在領導你進入我流血的‹奧體›的最深處,同時藉此實行我的‹旨意›來完成我的那些願望;

我會賜給你實踐辨明的恩寵,這樣地恩待你;你要逗留在我內;你把給我你所有的弱點,心愛的人靈;你要把它們全部都給我,並且讓我的力量粉碎它們;

你會完成我給你所指定的所有工作,這樣地光榮我;你要信靠我,而我會支撑你;你被我的‹手›降福過,你要把我保持在你的心中,如同我保持你在我聖心裡一樣;你要從我的聖心汲取,為了能夠灌輸給其他人;我 - 上主,我會餵養你;你要信靠我,要覺得有信心;來,你來,心愛的人靈,並且在我內休息;我 - 上主,我降福你和你所做的一切;

華蘇拉,握著我的‹手›,你拿著我的‹手›和跟著我,你看到嗎?

(耶穌牽著我跟著祂走,帶我走進聖伯多祿大殿。祂伸手用食指指著一個孤單的人影,原來就是教宗 - 若望保祿二世。他一個人坐在那裡默想,彷彿在沉思中。)

華蘇拉,你看見了嗎?他正在等待,他正在等待;

‹父親›,願祢的計劃能完成。阿們。

我的‹訊息›一定要交給他,同時要完成所有被寫下來的一切;

來,心愛的,時辰已近,你不要害怕;你要記住,我在你面前;我所開始和降福過的,我會完成;來,‹愛›愛你和帶領你;你要繼續將你的手放在我‹手›裡;我們?

(耶穌 - 祂手持聖心前來把它贈送給我們。‹愛›帶著祂如此溫柔的聖心再次前來,為的是要幫助我們擺脫撒殫羅網的糾纏。)

我愛祢,上主!

我怎能,心愛的,我怎能看到這一切而離開你們呢?我愛你們所有的人,全心全意地;我全心全意地愛你們所有的人;

(我感覺到祂的聖心,而且根本無法解釋耶穌是怎樣地愛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