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我那些花兒需要灌溉,否則每一朵都會消逝 1987年11月28日

小孩子,你要美化我的花園,以現在的情況來說,我什麼也看不見,只看見乾旱而已;乾旱在我的花園裡掌權;乾風在向它吹著,把剩下那一點點的東西都吹乾;我那些花兒需要灌溉,否則每一朵都會消逝;我的花蕾將無法支撐到下一個開花的季節,它們會一個接著一個地喪失;哦,但願他們肯聽話!

我的天主,為什麼達成協議是這麼的複雜?為什麼達成協議是這麼的艱難?為什麼要等好幾個月、好幾年?要彼此相愛,結合為一,真的是這麼複雜嗎?這些人不就是那些教我們要彼此相愛,學習犧牲和施予別人的人嗎?真的需要好幾年才可以合一嗎?他們真的需要開特別的參議會和討論會議嗎?他們為什麼不聚集起來,開一個作決定的會議,同時牽起手來,把祢以前曾經授予了伯多祿的權柄授給他,這樣地使祢高興微笑呢?

我多麼愛你的單純,我的孩子;你的想法是小孩子的想法;我特別喜愛小孩子們!

你看,當小孩子吵架,他們的吵架不會超過幾分鐘的,因為毫無惡意;可是,女兒,這些人們並不是小孩子,他們完全喪失了他們曾有過的童真,他們喪失了他們的單純、他們的聖德,反而用惡意來取代童真,用虛榮來取代單純,用不聖潔的行為來取代神聖,用虛偽來取代謙遜;

你看,孩子,這就是我再次降臨的原因,為的是要提醒他們,我 - 耶穌,我是怎樣的;我會赤腳和謙遜地前來;我會進入我自己的‹家園›,跪在我僕人的跟前給他濯足1華蘇拉,你不要哭,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合一的;你要讓我使用你;他們這次不能否認這就是我 - 耶穌,因為我很早以前已經預言了這事2;我已讓你閱讀了我向我的僕人若望二十三世所作的啟示的其中一部分,但至於其餘的…

其餘的?上主…

後來,我向他附耳低言告訴了他有關我的‹教會›將要忍受的那些種種的大磨難;

我 - 耶穌,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逗留在我內,要逗留在我的‹愛›內;


1 耶穌是用隱喻的說法。
2 久盼的‹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