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為我犧牲和對我忠心 1987年11月23日

(我去了法國里昂 ‘Lyon’ ,在那裡跟一位天主教神學家談話。他和他的太太不大明白我對這世界的擺脫。他說我有很多的任務。我說是的,但我把天主排為第一。接著,他也不明白天主甚至使我擺脫自己的靈魂。他就是不贊同。亞巴郎不是也肯犧牲他的親生子嗎?)

小孩子,我愛你愛到瘋狂的地步;‹愛›是無止境的,而我希望你也愛我愛到瘋狂的地步;我的用意是要擴展你的愛;我決意要你愛我,要讓我看到你是無限量地愛我;我喜歡試探你對我的忠心1;我喜歡聽到你在榮耀我;現在你為我犧牲,但你的犧牲並不會是白費的;你要毫無保留地把自己奉獻給我;你要是柔順的,這樣地令我高興,孩子,同時又允許我喜歡怎樣對待你就怎樣對待你;人靈,你永遠都不要怕我,我就是‹愛›2

上主,很多人好像不明白當我渴望與祢在一起時,死亡只不過是解脫而已。

心愛的,你要成為是聖潔的,要保持聖潔,而神聖的‹愛›會更提昇你;你不要害怕,我心愛的;你要依賴我,要對我忠心,同時要全靈、全心、全意、全力地愛我 - 你的天主;你要記住我怎樣向你彎身,為的是要達到你的靈魂;


1 像祂試探亞巴郎一樣。
2 換句話說,天主永遠不會要我們做些傷害我們靈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