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1月8日 星期日

我的十字聖架是通往‹真生命›的門 1987年11月8日

耶穌?

我臨在;假如我沒有解救了你的話,你今天仍然是在沉睡中;

我真慚愧。我的確是最沒資格開口說話的人。無論我做什麼補贖和怎樣衷心地感謝祢,上主,這都無法與祢又再次為我所做的來相比。當我想要為別人祈禱時,我內疚和猶豫不決,上主,因為我怎敢為那些比我好得多的人祈禱呢?一個「最可恥的人」,怎麼可以為那些比她好的人祈禱呢?我想起祢所說的,關於自己眼中的大梁和別人眼中的木屑。我覺得自己眼裡有大梁,簡直是整座森林,所以,滿目都是大梁的我,我怎敢作聲呢?上主,除非祢解救我!如果祢想要我配得,並且有尊嚴地為我的弟兄們祈禱,我求祢,請允許我求祢潔淨我,垂憐我的靈魂。

華蘇拉,我高興聽見你說這番話,因為你先要知道自己不配,你才會開始踏上十全十美的途徑;

如果這是祢的旨意,‹父親›,請允許我懇求祢幫助我。

女兒,你要從我這裡裝滿你的油燈,不要等了;你要在我的‹光明›內成長,小孩子;任何相信這‹訊息›的人,不僅是相信你,而且也是相信我;我就是‹光明›,我透過你降臨到世上,好使那些相信我‹訊息›的人再也不必逗留在黑暗中;你的見證人認識真理,他們知道這些話語並非是你的話語;不,我的華蘇拉,所有寫下來的一切都是來自於我 - 你的上主;我實實在在告訴你,誰歡迎你就是歡迎我;

不,我的天主,我不配!

華蘇拉,怎麼了?我不是已經淨化了你,我不是已經親自膏潤了你,使你是屬於我的嗎?的確,我會透過你顯示我自己,因此,女兒,你要榮耀我;來,我會教導你我的途徑,我與你;你要讓我在你內呼吸;女兒,你要讓我在你內休息;你要讓我在那些傷害我‹靈魂›的人當中得到休息;哦,華蘇拉,但願你知道,今天我的聖血又重新湧流出來;

哦,天主,今天是禮拜天呢!為什麼會這樣?

小孩子,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刺透我的聖心;

我的天主,求祢讓他們刺透我好了!

你聽我說,會的,他們會刺透你的;來,允許我在你內休息,你要分享我的‹杯爵›,女兒;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他們這樣對待我們的天主 - ‹愛›的天主、‹和平›的天主、一個‹父親›、一個‹朋友›?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做?我覺得不舒服。今天耶穌又再次流血了,祂因為我們的敗壞而受苦… 這個世界可以說已經被撒殫綁架了,而耶穌又再次盡力拯救我們。)

我的天主,祢讓我感覺到祢是這樣地傷心難過,我是多麼痛苦。祢 - 祢是唯一無窮無盡的‹美善›和‹愛›的‹淵源›,他們為什麼折磨祢呢?我無法再忍受看到祢所受種種的苦,我不是為自己的肉身和痛苦而緊張,而是為了祢所受種種的苦、祢的疼痛而緊張。上主,我關心祢,而且又愛祢。

華蘇拉,我的華蘇拉,我‹靈魂›的犧牲品、我聖心的犧牲品,你要忍受我受的苦,要與我分擔;你要喝我的‹杯爵›,你要感覺到鞭韃我的人們;我‹靈魂›心愛的人,為了‹愛›,我有什麼不會為你而做呢?我會允許你分擔我受的苦 - 我揀選了你作我血流如注的聖心的犧牲品,按照你的能力所能忍受的一切悲傷;按照你的靈魂所能忍受的焦慮、否認和嘲笑,來,你要分擔我的十字架;我是你唯一的‹愛›;我已達到我的目的;你要允許我作你精神和靈魂的甜蜜的折磨;你要令我高興,因為現在我已經根除了我所有的敵對者,他們全都消聲匿跡,一個也不剩!只獨留我 - 你的耶穌,與你一起!我多麼歡欣喜悅,而現在你要讓我無拘無束地愛你,要讓我統御你;我已找到了一個適合我的偉大和豐裕的地方;我不是因為你是什麼,而是因為你並不是什麼才愛你;來,你的虛無令我著迷;你的無能令我啞口無言;

上主,我覺得窘態百出。

華蘇拉,你永遠都不要想成為什麼人物;你要保持虛無之身,因為我要完成的每一件神性的工作將會純綷是我做的,而不是你做的;我的‹教會›將會是一體的,在一個‹權威›之下… 我不是已要求了伯多祿餵養我的羔羊們嗎?我不是揀選了他,叫他餵養我的羊群嗎?我不是說過了這番話嗎?「你是伯多祿,我在這磐石上建立我的‹教會›;」為什麼國家之間有這樣的自高自大,而在民眾之間有人作出些徒勞無益的陰謀呢?我揀選了伯多祿、一個完全符合我聖心的人、那我要用來建立我的‹教會›的磐石;那麼為什麼總是要扭曲我的‹命令›呢?

祢是在指誰,上主?

我是在指那些深謀詭計和設法要破壞我的根基的人;難道你們不曉得你們的詭計將會是徒勞無功的嗎?

上主,我不知道祢是在指誰。

華蘇拉,我知道,這一切對你來說是百思莫解的,但那些騙子們卻清楚到瞭若指掌!我的眼睛盯著他們;我的寶劍已高舉,並且準備要砍下去了;他們清楚自己,而且你要相信我,他們的來日不多;是的,騙子們,你們要睜眼觀看四周!你們為什麼感到詫異?你們會消逝的!因為在這些時日裡,我正在做些事情,就算有人預先告訴你們,這些事情仍然會教人難以置信!

心愛的,讓我回答你腦海裡的疑問;我的‹訊息›也會被那些騙子們閱讀到的;心愛的,你要感覺我,我和你一樣在痛苦中;我的十字聖架在你身上,你要懷著愛心背負它;我的十字聖架是通往‹真生命›的門;你要甘心情願地擁抱它;自我棄絕和受苦,華蘇拉,引領人踏上神性的途徑 - 那條聖潔和美德的途徑1;哦,來,心愛的,我與你同在2

上主,我覺得非常地傷心,我知道我不應該再流淚,要把眼淚保留到將來,為的是要作補償。如果我的眼淚流乾了,我願以流血來代替。

我的華蘇拉,你要記住,你不屬於這個世界,你是屬於我的;你能看見我的聖心嗎3?你要進入我的聖心,在它的深處你會找到憩息;我會帶你走,並且把你投進我聖心的深處裡;我的痛苦是無法忍受的4;你記得當你只不過是個小孩子的時候,我對你做了些什麼嗎?

(耶穌給了我同樣的神視,那時我大約十歲,當時那是第一次的召喚5。)

那時候你動彈不得;我就是神性的‹大能›,心愛的,你是屬於這裡的6;來,我需要安慰;讓我們在彼此內休息;

(耶穌很痛苦悲傷。我怎樣才可以安慰祂這樣的苦惱呢?)

你要熱情地愛我;你要愛我和安慰我,華蘇拉;你要用你整個的靈魂愛我;

我真的愛祢,而祢知道,上主。

你要無限量地愛我!

請教我怎樣無限量地愛祢。

我臨在;來,我有祕密想要告訴你;你不要害怕,我會向你附耳低言告訴你7

哦,天主!祢真的會這樣做嗎8

我會的,心愛的,我會的,你千萬不要懷疑;一切都會按部就班地完成,我的華蘇拉;

耶穌,我的天主,謝謝祢,允許我祝福祢。

我也降福你,心愛的;來,已經晚了,我們在彼此內休息;

是的,上主。

那麼,來;


1 我覺得傷心到絕望。
2 耶穌撫摸著我的頭。
3 耶穌指著祂發光的胸膛及聖心。
4 因為我還要活在世上度過流放的歲月。
5 譯者註:參看1986年10月23日的訊息。
6 耶穌以食指指著祂的聖心。
7 耶穌告訴我那祕密。
8 我聽了,我非常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