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我會把我的羊群帶回到伯多祿那裡去 1987年11月18日

我的天主,自從那天祢向我啟示了祢祕密的意向之後,我怕,我怕繼續下去。我害怕,同時覺得麻煩就在當前。正如祢在進入耶路撒冷之前一樣,祢已知道有什麼麻煩在當前。

我的‹訊息›實踐我的聖言;你是要繼續下去的;無論你是否遭人排斥,你將會完成你的工作的;我在你面前;小孩子,你要保持微小,好使我能全然顯現出來;你變得越小,我就臨在得更多;你要讓我繼續進行下去;你要讓我成為是行動和說話的那一位;

是的,小孩子,為了合一他們1全部都要屈身彎腰;我將會謙虛地赤足前來;我並不是滿身兵器地前來2;我會把我的羊群帶回到伯多祿那裡去;我會使他們合一,而伯多祿會餵養我的羔羊們;我 - 上主,我已經說過了;你們要信靠我,心愛的;我全心全意地愛你們所有的人;


1 不同的教會。
2 兵器=他們那些強硬固執的發言和爭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