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你們要相信你們所祈求的 1987年11月21日

華蘇拉,我會把我失散了的羊群帶回到伯多祿那裡去;我 - 上主,我向你們所有的人保證這件事!

(突然間,天主給我一個神視,我看見一些仍然散開的羊隻,又有另外一群羊,後來這兩群羊結合起來。)

花兒,這事情會在我的‹大徵兆›之後發生!

‹父親›,請祢寬恕我那樣的心急,我要學習像祢一樣有耐心!

小孩子,被我親手提昇的,你要從我的資源那裡汲取並充滿你的心,要浸透它,好使你的心也能充滿其他人的心;我 -上主,我降福你;神視,我會賜給你的;我會增進你的視力來辨明人心和看透他們;我最心愛的,我賞賜這恩寵給你,可是,你要記住,你只可以為我的利益和我的光榮使用它,什麼也不可保留給你自己;

耶穌、我‹很心愛的›、我的天主,祢不停地把祢的恩寵傾注在我 - 這個零的身上,請允許我接近祢。耶穌,如果祢對我這個零傾注這麼多的恩寵,那麼,那些使祢高興和榮耀祢的人,祢有什麼事情不會為他們做,祢有什麼恩寵不會賞賜他們呢!

是的,華蘇拉,你看,你現在好像更明白我了;如果我賜予你 - 蒙我創造的人們當中最卑賤的,那麼我有什麼東西會不賜予那些真正配得領受我的恩寵的人們 - 那些榮耀我的和那些為我犧牲的人們!你們要祈求,心愛的人們,而我必定會賜給你們的;你們要相信你們所祈求的,要對我有信心和信靠我;你們不要像伯多祿在水上行走時便失去了信心;你們要相信我!你們要有信心!你們要相信才對!